2

回复: 海猫你个老罕见

支游蛆鬼

2

回复: 父母长得好看,但自己长得丑是什么体验?

邢平整挺帅,流水水了

31

回复: 红迪狗都不看,我上红迪就是为了封人

S蛆你就是个鸡巴,我就在这骂你

7

回复: 湾友防疫宣传画...

二刺螈大大滴死妈了,只能说核平台湾刻不容缓

1

回复: 人民日报这用词真让人生理不适

出来献几个就不是巨婴了

2

回复: 一个国际视野,大家看看对不对。

abc都长得辱华,还是算了吧

31

回复: 请问他后来有被打吗?

宝宝太抽象了

0

回复: 这下_____了

轮子天天转,功力日日深

0

回复: 什么信号

监督他试试

4

回复: 愺你吗不玩了

恁永远都是支那人

1

回复: 这咋整

靠嫩娘,偷井盖喽,靠嫩娘

1

回复: 浪友们有家里人准备打强国疫苗的情况吗,你们是怎么劝阻的

你支说是不强迫打,不过有消息说不打的话会处处给你设绊子

5

回复: 跟大伙说件事吧

无聊,晒个女朋友

0

回复: 是川粉吗

一条炒作狗,和郭教练重磅中的重磅一个德行

18

回复: 浪人也是魔怔了

楼,我劝你多跳,忠,我劝你多献,老爷,我劝你多骂,塔,我劝你多冲

25

回复: 有无湾友说说台湾疫情到底怎么回事

蔡教员简单屠个台湾支畜

2

回复: 脑袋给撞裂开了,人给撞碎了都,宝马质量真行

屠支还是得东百太君,别人来没那味

3

回复: 什么叫左“逼”啊????

小黄人还想和黑爹平起平坐?

0

回复: 谁能跟我说说忠哥的事迹?

现在是战争时期,请叫我上尉

45

回复: 笑出声

贵物神友会

1

回复: 献忠的欲望正在高涨

反转了,是这位友友亲自献忠

-5

回复: 绿绿行,不过有点浪费了

哈哈,绿友能处。必须狠狠地爆杀臭母狗

1

回复: 这种新闻最不缺?

反转了,是玩绝地求生呢

0

回复: 红绿一家亲,真不是说说的。

我们港猴一直都是支那人

42

回复: 支猪的困惑,难蚌

怎么还有9%的滞日支那猪

10
2

回复: 你会选择出生在哪个家庭?

哈哈我又有的选了

0

回复: 当你在华为浏览器搜索杀光

杀光武汉狗能处

6

回复: 不涂能行吗?

49中著名校友李洪志师傅

2
1

回复: 哪位友友

哈哈,太会燥皮了

11

回复: 什么爱国TV

不中,习近平是我爹

8

回复: 如何在一个月内消灭一亿人

美国人一发核弹橄榄了几十万太君,自己算算需要几颗

1

回复: 为什么大部分支持核平支那的民小反贼都反对张献忠进幼儿园?

p民不管支持不支持核平和会不会核平没有一点关系,别扣了

9

回复: 如果你的死能救十万人,你会慷慨就义吗?

换成屠杀十万支那贱畜试试

1

回复: 奇文共赏

他那频道发尴尬烂梗不是讽刺吗,都没玩明白?

0

回复: 今天也是好天气

什么时候回支,我去接你

1

回复: 英雄出少年

进美军要绿卡,雇佣兵就不清楚了

4

回复: 枪老嗨晒一下小部分装备

献忠哥,先给您跪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