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个算不算新时代特色白色恐怖?

我就在红迪骂你,有本事开我盒

1

回复: 屠竞技场人马

这是原神哪个角色

1

回复: 補一個支女躺平

菲律宾跳水经典复刻是吧

3

回复: 什么祥瑞,和那个siren2里面的夜见岛似的

尸人在京广隧道海送还呢

2

回复: 什么祥瑞,和那个siren2里面的夜见岛似的

感觉日本那种拿小村子为背景的民俗恐怖游戏如果把范围改到整个城市还挺有意思的,而且好像今年有个叫幽灵线东京的游戏故事背景就是现代都市

12

回复: 黑友帅

黑爹操我

2

回复: 支那排球又输了个0:3

哈哈,我们日本台湾这边天天报道奥运会

1

回复: 嬉笑了,我那粉红老妹也开始发瘟了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20

回复: 奥运会的造谣不断被锤却反而越来越多

还有这种好事,我马上高强度辟谣

1

回复: 河南猪既然死的不多,为什么还要捐款?

捞翔再怎么炒作这钱进不到捞翔钱包里

-30

回复: 不会讲英文转来转去像个不知所措的傻逼,去死吧

我们首相也不会英语,g7的时候和性平这逼样差不多

2

回复: 好辱

呜呜呜,我杀了你

2

回复: 什么在日愤青

鬼子鬼子鬼子

20

回复: 嗨呀,我们神友可太行了

求求你们把蜘蛛也偷了

9

回复: 拿外國人拭刀?

我一刀砍下原畜的狗头

7

回复: 这次死亡控制在25人,进步了1000倍,厉害了?

板桥水库淹死了2.6万,剩下各种疾病死了二十多万艳红就不敢写了

15

回复: 中国人的美食文化

都哪里引流来的洋大人

1

回复: 红十字会:收!收大米了!

大米是娜娜米吗

29

回复: 河南上分了

德国死了一两百,郑州死的没德国多,赢!

5

回复: 喝水喝到饱的荷兰猪

吃饱喝足睡大觉

1

回复: Is Taiwan China?

恁永远都是支那人支那人

0
9

回复: 等了十一年了,我终于润啦!!!!!

呜呜呜,你给我回来

3

回复: 品葱怎么打不开了?

品葱用的华为服务器,昨天一起烧了

1

回复: 什么地下樱花妹

火速推我

17

回复: 死妈太监差不多得了,白屌香啊造啊

怎么顶不住找洋爹告状了

33

回复: 灣友:我早就是日本人了

真是日本人啊

3

回复: 巨他妈难受。家里要我和支男谈恋爱,求支招!

发张批照让我看看满不满意

2

回复: 为啥有些日本人长相很非洲?

你好像没在支那待过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