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神神找到新家了啊?

日本橘子和香蕉还行,价格就比支支的稍微贵一点

4

回复: 等到打下了榆林城,一人一个女学生

老哥嗯的,我已经打完胶了

8

回复: 吃午饭了,家人们

东北嗯菜

13

回复: 民族复兴的好处真诱人啊

还有这种好事,我马上民族复兴

17

回复: ”下键的工人”???

很难不支持

17

回复: 外國的月亮確實不是那麼大和圓 下面是你支的月亮....

“?,我要创造一个只有你的世界”

5

回复: 老外玩儿明白了

维猪?维爹!汉人?汉畜!

19

回复: 绷不住了,绿粉看不起神友

⏩到3000浪人踏平台湾

10

回复: 对不起我是狗我不配进公园

是维族妹妹吗

-10
1

回复: 来碗小馄饨

哥我饿

2

回复: ?妹

老婆

2

回复: 阿福 我的阿福?

老婆

1

回复: 什么爆浆鸡排?

深夜食堂

1

回复: 什么越南天才,是留美预备班吗?

基因突变出个这种人也不奇怪,我这还有个14岁读本科的(之前在学校里还见过)

2

回复: 二次元死媽了

还好我都不沾

1

回复: 我好了

老婆

1

回复: 希望2021死14亿支那人?

别走,地球离开你就不转了

1

回复: 这个吧到底什么成分

被抗友占领了

1

回复: 简单做个薄饼

香啊造啊

2

回复: 聊点真的

嘴臭三观正

1

回复: 卷死小?️了

不保研是吧,没出息的东西

2

回复: 吃谁呢?

澳洲危险生物来了

2

回复: 屠彘算不算芝麻人の伝統藝能?

烤子宫咬的动吗

2

回复: tg爆炸了

官推说亚洲区炸了,正在维护

1

回复: 怎么完全搞明白自己的取向

怪怪让我掘掘

1

回复: 好兄弟又辱咱们了,怎么办

谁跟你好兄弟啊,快跪下叫爹

1

回复: 兄弟们,本笨鼠有点搞不清左和右了

民进党,中间左翼。国民党,中间右翼。

1

回复: 不看稿

没看搁那摸呢

1

回复: 中华民国全图

支那全境传送到异世界玩奇幻自卫队去了

1

回复: 一直没明白为什么民族主义算右?

和国际主义对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