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什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民主和平等两个框是不敢放大的吗

4

回复: 给点人生建议

家里有点钱就容易这样,意识到自己得到很多物质好处,没脸叛逆,尤其是经常有人说羡慕你的条件的时候

1

回复: 这下成粪坑了

新皮肤

1

回复: 这下文化输出了,全世界都知道玻璃心了

这样吧,我觉得一直让你这么等着也不好意思,我先给你一个认输,我错了,你说服了我,如果我之后不回复,那这句话就不变了
要是我之后吧资料发上来,你想看就看一下吧,想不想继续讨论也你觉得,但我要是之后没回复了你就当我认输了吧

1

回复: 这下文化输出了,全世界都知道玻璃心了

啊 犯懒了,今天尽量去找

19

回复: 这下文化输出了,全世界都知道玻璃心了

洋大人看个字幕听个乐

5

回复: 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进击的巨人烂尾了?

我有一次听到两个蜘蛛骂结局,过了几个月还在复读贴吧评论,我说了一个“结局很真实,小国容易被炸”,旁边一个蜘蛛马上说“可惜当年美国没多扔几个”

11

回复: 我在青年时期就读过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1

回复: 糙似腻!???

什么雌性

15

回复: 别人家的饭不如自家的?好吃

心梗:支那猪都不看

6

回复: 聊聊我们的傻逼形势与政策课吧

上台表演张妈下楼梯

2

回复: 中国功夫能打败泰拳吗?

支那规则下我们支那猪不会输!

4

回复: 其實中國今天有見識有理想有勇氣的人多著去呢

举一个你生活中的例子说说嘛没事的

1

回复: 恁永远都是知辣豚

我在大学遍地看到蓝色支那运动裤的抽象织女

1

回复: 气死我了

表演一个吃两脚羊

2

回复: 习维呢

习近平头像飞机杯

4

回复: 蜘蛛特别喜欢评价西方的各种政治正确,好像你支没有一大堆政治正确一样

白左=蜘蛛,蜘蛛=白左,蜘蛛比白左更离谱

3

回复: “夹带私货”是不是墙内最最支的话术?

这个超出支那猪了,司马白左也喜欢说“美国也一样差”

4
13

回复: 恒大的事情似乎没人讨论了,这波热度已经过去了?

经济学是解释市场的,不是解释奴隶制度的

23

回复: 怎么小将嘴里整天资本资本的?

完全就是nazi了属于是

1

回复: 发现一只引流狗

李老八啊我知道吃奥利给那个是吧b站有他视频

2

回复: 身高歧视是支那特色还是在哪都一样?

我不允许有学生比我更高

4

回复: ??????

马克思反犹太的,属于犹奸

12

回复: 唉,蹲了四年了

厕所里吗?

4

回复: 社会信用评分测试

-3000000 做得好

2

回复: 你說的對

你说的前者是民主国家还是左派还是康米还是资本

5

回复: 浪友們,這算乳滑嗎

郊区地铁有时候还是挺方便的

11

回复: 支人是不是都听不进别人的论点?

“只有创造模式有权限使用命令方块”

1

回复: 有无哲老嗨

直球侮辱粉蛆:反串用马克思辩证思维说点脑瘫话,同时注意粉蛆听了你的脑瘫例子之后会觉得你只是一个没搞明白马克思的傻逼,这时候你再给出一个粉蛆同意的例子,然后详细分析这跟之前说的本质是完全一样的

1

回复: 有无哲老嗨

简单抄论文不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