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无哲老嗨

一转攻势的时候刻意抬一下嗓子,学一下教师爷语气

16

回复: 再去华人超市和网购我就是纯支那

是孟晚舟公主逃回美国了吗

11

回复: 这学期咋过?

+150w

7

回复: 家人们这几天别叫美团了,没准小哥往你外卖加点料

在嘻嘻屁的铁拳下抱怨自由市场效应怎么不起作用,这就是支那猪

20

回复: 我百思不得其解呀

乐了,刚好看到所有评论的赞减少一个,不知道是一个太监还是粉蛆看了这个贴

11

回复: 这母狗真抽象,一个负责删亨特拜登丑闻的网评员,跳出来举报脸书审查得还不够早该管管了

也算是侧面证明了,白左本质就是只走了50步的共产主义

32

回复: 好稿

女士:谢谢你,简单被拉清单

10

回复: Horray

不管看多少次都觉得
-3000000分旁边那个“做得好”太抽象

10

回复: 支得我满脸是粪

彭丽公媛

10

回复: 陈睿行

我106

7

回复: 我亚洲人我数学好,我不信这一套

艾尔迪亚血统就是支性吗,永远永远都是支那猪

17

回复: 感人

王五四:我谢谢你

2

回复: 周 . 末 . 愉 . 快

智慧的长者

2

回复: 活摘speedrun

“为什么维尼熊在敲我门”

我一直是亲自控评,亲自收网

1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我不知道你说的负面是指什么,举个例子吧,你觉得nazi算不算负面

2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你不打工自己创造价值不领工资试试,能吃上饭吗,人类最古老的分工合作概念到马经这就成剥削了

1

回复: 浪友们今天荷兰咋了,怎么整个tv半个荷兰

靠恁娘,荷兰人怎么了

3

回复: 嗨呀,能辉吗?

什么罕见疾病

2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这就开始扣帽子,我骂的就是西马,指着齐泽克骂

3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每次左逼逻辑第一步我看了就绷不住,资本能自我修复那不就是完美的体制吗还要左逼来改进?

3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真不是什么新鲜内容,很容易得出的结论

1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也不是通过暴力”
马胶原还是共产宣言写少了

4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原文不比支那特色马克思主义要好

1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这是一个良好的例子,展示为什么马经能糊住人

3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原文就那么傻逼的东西,怎么延伸出不是梅毒的东西,除了修到完全跟原文没关系只是偷个名字的

1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负面教材都要研究,但天天只盯着负面教材也会魔怔

1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呃呃理科躺起,我觉得还是做题家信这套,支那理科生除了算数什么都不会自然跟风喊口号

2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辩证对立统一(指 台蛙你死妈了。我妈是中国母亲。你妈没死)

3

回复: 左逼势力是不是近二十年才突然崛起的?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在必要的时候,左逼甚至可以开除自己左籍

4

回复: 我妈是反贼

我从小就没改变过的想法就是,谁告诉我怎么做谁死妈,有了这种思想以后其他都是自然发展

3

回复: 直球冲塔?

小红书是什么东西啊,我一直以为是英语学习打卡软件

28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马克思的经济理论也是贵物,宅左爆金币吃软饭写出来的纸质qq空间,谁信谁傻逼

18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就如同中共为了满足马克思话术,强行把历史的极权奴隶制度叫做封建

6

回复: 我妈是反贼

父母反共但也多少保留点支性,对我影响最大的,与其说是他们的反贼思想,不如说是他们身上的支线让我叛逆,然后再进一步投射到整个社会

21

回复: 瑞典人你不要太过分了

他也多少沾点被封杀体质(简单举个右手)

39

回复: 瑞典人你不要太过分了

后来也支持香港了,不过已经被封杀没人知道

36

回复: 瑞典人你不要太过分了

第一批使用维尼熊梗(大概比发明晚了两周)

6

回复: 白人終極對決

3月16,不比支那人

2

回复: 左逼势力是不是近二十年才突然崛起的?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大萧条银行嗯涨利息搞出来的控制经济问题,就算你不归到左逼头上,也不至于把社会主义体系扣在右逼头上吧,第一次大萧条市场自己快速修复了,第二次嗯发补贴导致大萧条持续十几年,欺负贱民不懂经济看到免费发钱就支持还成了光荣事迹是吧

40

回复: 直接怀念

究极挡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