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这图是真的吗?

生活的再好也没有主权,不如朝鲜

37

回复: 鸡那好闺蜜

最近跟集美有关的评论都有织女疯狂点踩

1

回复: 纯属捏造,一派胡言!

经典回顾

10

回复: 一觉醒来

引流蛆滚

4
35

回复: 当年击退支愿军,捍卫大韩民国的军人?反观蛋炒饭

我怎么看不懂这个构造,是在揉奶吗

1

回复: 什么美丽新纪元

晶哥呢,状态栏定个位啊

2

回复: 一直有一个疑问。洋大人在墙国翻墙也犯法吗?

长期用,肯定还是翻墙更合适

9

回复: 善人遇到蛮横无理、口出恶言的支那人该怎么办?想听听各位意见

扎他自行车胎,门口撒尿,窗外跳广场舞,不过活在支那也不差你一个这么折磨他

3

回复: 发个比鬼还可怕的图

共产主义的幽灵

0

回复: 谁给科普下“辉是什么意思”

不炼铜就滚!

1

回复: 我一直都是⬅️壬啊?

时不时就来一个侧面开除纳粹左籍的

2

回复: 一个缩影

支那猪没了房子会死

3

回复: 一个缩影

狠狠的卖

9

回复: 墙内墙外

反转了,他们才是墙内

26

回复: 玩明白的学霸戏耍记者,50秒左右真没绷住

单身主义者:织女狗都不糙

1

回复: 大的要来了,明天

便秘老嗨

2

回复: 乐爹看见您sub大肆庆祝某青年纳粹的无罪会作何感想

又是你妈的侧面开除纳粹左籍是吧

24

回复: 劣等支那人

呃呃我也喜欢,我支中支

2

回复: (记述爱情)可是你不快乐 可惜你不快乐

的确,有的时候跟感情出大问题的人,过几年聊天,总是意外的和平(但如果聊久了老问题马上出来再骂一次)

3

回复: 一向注重隐私的洋人是怎样让Facebook这样的恶俗公司发展壮大的?

支那永远都是两个极端,做题家都是瘦猴和肥猪,家教永远是皇帝待遇和往死里打

11

回复: ?大人,小的噗通给您跪下了,拜托别咬着不放了?

在国际会议上扒开彭帅的批让大家看处女膜

1

回复: social credit -100000

把赵家人心里想法说出来了,不砸你砸谁

2

回复: 这也能偷是吧?

支那猪总是偷梗都偷不明白

1

回复: 鸡块和炸薯条!!

上次看到这图的时候我自己就在吃肯德基,现在我有点记忆混乱感觉这个图是我原创的

10

回复: 恁永远都是

马克思需要被扣帽子吗

2

回复: 支国UFC

支那平均水平线之上

3

回复: 连床都没有,睡你妈妈的睡

我高中天天坐地铁可以站着睡了

2

回复: 觸摸兔友

铁拳砸一下试试

2

回复: 图支大英雄

呃呃我也看过,太典了

4

回复: 如何克服对英语长难句的恐惧

英文句子太长很多都是附加内容,说到某个地方觉得需要具体解释一下就加一句,思路转变过来就好了,别用中文思路

5

回复: 一个刚当律师的朋友发的朋友圈,重点是矿难炸死14人那个怎么没看网上有任何新闻报道

我感觉从出生就没变,当然因为信息不同可能立场变过,但心情还是一样,感觉穿越回幼儿园也一样过日子

1

回复: 有点长,2006年的支那论坛的帖子

这里说的英雄主义感觉跟平时说的英雄主义不太一样,英雄崇拜主义和个人英雄主义的区别

2

回复: 有点长,2006年的支那论坛的帖子

宏迪app排版看得我眼睛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