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回复: 你sub为什么这么仇男?

遗屎弃纸

1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这个很精髓了,我以前以为当反贼的人都是从这个道理出发的,后来我才发现有的反贼只是因为利益受损所以反,本质思想根ccp其实没区别

1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而且这50个赞背后,可能还有500个踩赞抵消

1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虽然很突然,但听你说话感觉你是没翻墙多久,比如“大佬”这种词,建议学会注意保护隐私,我就是顺便提一句

5

回复: 康米死妈东西操你妈

巴黎公社自己本来也快打起来了

1

回复: 被豆瓣鹅组ban了,我寻思我也没发过辱女回复啊

反转了,织女都收了拜登的经费宣传身份政治,比冲浪穷蛆格局高太多了

1

回复: 睡前闲聊

你认真写的?我还以为你故意写成让人看不懂

8

回复: 支那人为什么不会笑

你要我一直笑,对不起,办不到

20

回复: Minecraft 辱华证据

平的世界(指超平坦)

1
1

回复: 本sub的这些支那猪为什么打起来了?

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

8

回复: 说一说你们身边最支的人

不拿也浪费

3

回复: 明天jojo第六季开始放送了,浪人们别忘了看

据说是1-12集,我觉得之后还会有更多

6

回复: 那个半夜跑别人宿舍打游戏的视频

这废物说话听得我想先把他图了

1

回复: 要怎麼在這裡釣魚

你为什么想钓鱼

3

回复: 知友真的是

社会化你的剩余价值

38

回复: 节目效果没了 操他妈的

习腊字母

9

回复: 现在小留学生怎么心态如此扭曲?

我就是被类似的支那猪言论搞不会了,彻底转变成屠支派

1

回复: 又到了鹅爹笑话白左的环节

我有的时候也好奇,他们做这种畜生事的时候就不能花店心思藏一下

2

回复: 来个经济老嗨分析一哈

计划经济好啊计划经济妙

12

回复: 照着小红书办婚礼,双方散伙

够聪明的也不至于那么穷

9

回复: 支性,到底是什么

损人不利己 看不得别人好,这几乎能解释一切,包括内卷竞争,互害,举报,甚至阶级斗争

2
1

回复: 我喜欢的女孩是圆脸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

2

回复: 有的时候感觉自己也是岁静

画的都是砍头小学生博士

13

回复: 我觉得我也是时候告别这里了

没了你法轮就不转了

3

回复: 怎麼會事呢

“被举报了”

4

回复: 怎麼會事呢

应该在下面英文分类?

5

回复: 为什么我是支那人啊?

支那贱畜滚

1

回复: 精神病人

虽然你说的很对,但我还是提醒一下,支那大统一制度别碰瓷西方中世纪封建

23

回复: 台湾鼠的待遇

我也这样

9

回复: 無語了

我引流狗谁来告诉我是不是典(

2

回复: 火锅大王——真老朋友

毕竟是武汉肺炎来自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非洲印度的火锅大王

1

回复: day1

就看就看

1

回复: 这两天的帖子全是蛋炒饭,什么炒饭tv?

我吃不上炒饭,只能网图装个样子

3

回复: 新东方转行到美国教中文了?

是缝的问题吗?

15

回复: 迪士尼:我只是不想認真

小黄人做题家费拉不堪,黑爹武德充沛带小黄人枪战溜冰

1

回复: 聊聊粉蛆的社会价值以及马克思主义哲学

原教旨马经,好话说完,什么事都没做,死了,我们也没有任何证据他如果当权之后到底想不想当皇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