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好吃

记得老哥是吴越人来着,居然喜欢辛辣的食品
gfnc137 21-08-23

10

回复: 这好吃

那剩下倒了?到第三天的时候就受潮,完全没法吃了
gfnc137 21-08-23

10

回复: 红迪怎么了,在线人数异常的少

可能是GFW又有新技术了,或者某个大多数人使用的VPN挂了。
gfnc137 21-08-22

22

回复: 哪吒,西游属于蜘蛛文化圈的肉便器了

红楼里的男性=各部门、政治实体,女性=实际的政策执行人,王侯将相化作才子佳人,而主人公贾宝玉非男非女,他则代表了中国知识分子对于亡国亡天下的集体反思。满口荒唐言,一把辛酸泪目。这么一说应该就比较清楚。而且最重要的一个是它跳出了纯粹反思明亡的范畴,写出了专制政体的一个历史循环。

不细说了,有兴趣可以自己探索。
gfnc137 21-08-22

5

回复: 哪吒,西游属于蜘蛛文化圈的肉便器了

讲真,四大名著唯一值得细读深入研究的是红楼梦,剩下三部差两个档次。可惜今天大部分人只当红楼梦是才子佳人言情小说。
gfnc137 21-08-22

6

回复: 鼠人想润,家里不给钱,麻了。

4分12秒 “老娘就发现”,我一听吓得直哆嗦,什么霸气节目
gfnc137 21-08-21

17

回复: 让我看看这里有多少畜生转世?

我全身上下透着一个味:穷
gfnc137 21-08-21

8

回复: 英国人早玩明白了

另外我觉得英国让印度独立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当时冷战格局没有形成,斯大林基本是忠实的执行了他和丘吉尔的秘密协定,丘吉尔把波兰卖给他,他也把希腊共产党出卖给英国。当时的人们很可能没有预期到冷战。

后来印度独立以后很快在外交上倒向苏联,而这原本是可以避免的。保有印度,对于牵制苏联在中亚的扩张本来是很有必要的。
gfnc137 21-08-21

10

回复: 英国人早玩明白了

另外老哥说的生活水平差距过大的问题,我觉得在印度,因为传统和宗教习俗影响,反而是相对不重要的。各路拉吉普特亲王和穆斯林王公要比普通英国人过得好的多的多,这都是平民看在眼里的。造反的主要是甘地尼赫鲁真纳这类高级知识分子以及各路跟着他们的好事者和小知识分子,实际对于普通民众是不接地气的。
gfnc137 21-08-21

4

回复: 英国人早玩明白了

额,老哥,你别抽我,但是我实际是认为恰恰相反,印度各邦是可以自给的,各邦军警统一可以由当地部族出人,由英国军官统一领导。各邦各族自己的事就按各族自己的习惯法处理,除了杀人放火之类以外,殖民当局不需要管。因为地方自治度高,殖民当局的统治成本其实有限。

而香港新加坡反而是纯粹花钱,需要额外支出的。
gfnc137 21-08-21

11

回复: 英国人早玩明白了

差不多,英国的确是大国外交里最成功的一个。

我认为英国唯一的大失败就是放弃印度。据说当时殖民当局没有掌握真纳的健康状况,不知道他得癌症马上要死了。而且印度完全不是说反抗太大或者花钱太多非放弃不可,依托印度,英国还是世界一流国家,对中亚、北非都投射影响力。
gfnc137 21-08-21

5

回复: 赶紧联署把阿富汗总统女儿接回阿富汗吧,别让阿富汗公民在国外受苦了。孟晚舟小姐在加拿大住豪宅也是受苦,必须马上回国。

中兴的衰落是因为它在美国严密监督下,逐渐变成了普通跨国企业,不再具有统战价值
gfnc137 21-08-21

12

回复: 英国人早玩明白了

我咋觉得是瑞士人呢,从来只占到便宜不吃亏,把周边各种帝国耍的团团转,外交无懈可击
gfnc137 21-08-21

6

回复: 父母一分钱不给怎么润

我看你这么说,实际上就是父母其实出的起钱的意思吧。

那哥哥我给你出点主意吧。最主要一个,你先把英语学好喽,你最好自己努力考出个凑凑合合的英语成绩出来,不需要太好,但必须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英语好,你家里人会觉得孩子是块学习的料,这最重要。否则如果你爸妈觉得你不是学习的料,你怎么折腾都没用了。

其次一个是,你还没本科学历,这点其实可以利用,让你家里觉得在国外读出一个学历也算光宗耀祖,街坊亲戚里边有面子。我猜你们家不出意外应该是大城市的小市民家庭,爸妈都没什么文化那种。既然这样,就得利用小市民的虚荣心和攀比心理,想法子让你家比较有头有脸的亲戚给你爸妈吹耳边风。而且你要让爸妈知道你学的是什么工程、计算机之类的正经东西,体面,将来能挣大钱还能全家移民,将来能带着爸妈住大别墅,享清福,当人上人。

说实话我写上边这些话心里充满负罪感,因为我觉得你最好的出路其实就是考公务员,但是你又不愿意。其实,如果没有真正非在国外不可的理由,你出国了以后可能会被各种新的困难压垮。
gfnc137 21-08-21

2

回复: 环球秒表,走字太准啦!

其实我现在一般不太敢提“姨”了,怕惹上奇怪的人???
gfnc137 21-08-20

2

回复: 环球秒表,走字太准啦!

我觉得反而是前者。胡本人在体制里实际是在一个非常尴尬非常边缘化的位置,具体体现在早先他和其它官媒的争端上处于弱势以及他基本不受舆论保护,体制里的一些高级五毛可以公开骂他,而他实际反咬不了上。

所以他对于体制的真实态度也必然是解构性的,对于同是体制内但地位比他高得多的人,他明面上当然是支持,实际他恨不得这些人全完蛋,搞出一百多个大新闻,让他人血麦当劳吃个饱。
gfnc137 21-08-20

13

回复: 赶紧联署把阿富汗总统女儿接回阿富汗吧,别让阿富汗公民在国外受苦了。孟晚舟小姐在加拿大住豪宅也是受苦,必须马上回国。

我觉得孟晚舟被扣实际任正非是最大受益者。有了这层持续的关注焦点和民族主义舆论保护,虽然华为被制裁了也没有导致任本人失去统战价值,在体制内迅速被边缘化最终被替换。也就相当于洗白了白区党出身和红区党绑定了。(相反,如果没被扣,华为被制裁后可能走中兴老路,到时候具体谁掌权反而不重要了,毕竟谁还记得中兴老板是谁)
gfnc137 21-08-20

10

回复: 大家好 给大家出道一下我的死妈大学的死马宿舍和其中一位死马舍友! 大家能猜出这所大学是几本吗? 每当想起那段在支那读大学住猪圈和那群死马支那猪睡一间小猪槽的日子我就恶心。草泥马支那人没一个是无辜的。那群傻逼玩意家里也都是地方小官 现在想想这群死马畜生就配在支那过一辈子

2012年的照片扒出来...是不是有点...快10年过去了,如果当初有恨的话,应该后来就不联系了,为啥现在把人扒出来呢?而且现在估计当事人和楼主都是中年人了。

我觉得楼主如果和对方有仇怨,应该在两人之间解决,不该放在这里采取这种报复形式。或者你把对方也叫过来你们俩讨论讨论是有什么过节互相对不起了,能不能弥补
gfnc137 21-08-20

22

回复: 环球秒表,走字太准啦!

我还记得一个更草生的,推上看的

强烈支持孟女士前往纽约联合国总部控诉加拿大政府暴行!
gfnc137 21-08-20

8

回复: 死妈脸对扑克脸

什么汉弗莱爵士对阵伯纳德伍利
gfnc137 21-08-20

10

回复: 嗨呀,是塔利班发言人吗

我的天,我以为是卢克天行者
gfnc137 21-08-20

9

回复: 这下别想减刑了。美国网友买的手工材料里发现这个

确实,毕竟没有证据。不过话说回来,在见不到光的地方发生什么我都不意外。详见《肖申克的救赎》
gfnc137 21-08-20

6

回复: 这下别想减刑了。美国网友买的手工材料里发现这个

北京我不知道,我以前看的说好像有其他说是组装有毒有害设备元件,而且一天干12小时达不到指标就上电棍
gfnc137 21-08-20

13

回复: 这下别想减刑了。美国网友买的手工材料里发现这个

今天忘了哪看的了,说吴亦凡在监狱作圆珠笔和usb数据线?
gfnc137 21-08-20

2

回复: 为什么小时候看支人制作的凡尔赛儿童文艺作品没有破防的感觉?

建议收看,虽然是儿童片但是内容非常深刻,不看可惜
gfnc137 21-08-19

7

回复: 为什么小时候看支人制作的凡尔赛儿童文艺作品没有破防的感觉?

顺便推荐一个好的,《小明和王猫》。在那个年代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
gfnc137 21-08-19

4

回复: 有没有播老嗨,来说说抽象带篮子在抽象系属于什么状态

差不多,应该过气很久很久了
gfnc137 21-08-18

10

回复: 有没有播老嗨,来说说抽象带篮子在抽象系属于什么状态

后续没跟进,只知道一开始。一开始是抽象系的一个粉丝,家里没什么钱的带专打工人,但是(开始的时候)人品相对好,也就比较谦虚,也愿意和别人互动,见着别人就叫这哥那哥,不太忌讳别人开他玩笑,也比较愿意从幕后走到前台,也就有好些人愿意和他结交。之后其它抽象系原本拿他开玩笑的人也比较乐意给他一些东西,也有些有钱大哥会请他吃饭带他去pub玩。

结果一来二去,人就飘了,领会了80/20原则,那80没啥钱的就不当回事了,被开玩笑就骂回去。那20有钱带他玩的往往也就一两回就不理他了。毕竟他其实没啥钱也没真本事,节目效果也比较有限,据说还有很重的口臭。带他出去玩的大哥觉得单方面请客很亏而且带他出去掉档次,也就容易反目。

总的来说就是普通人,节目效果没了也就没人理他了。
gfnc137 21-08-18

2

回复: 家人们,卡收到我先run了

这很简单,因为你去加拿大爸妈才会出钱,说去日本不仅一分不给,保不齐连护照都给你扣了啊。
gfnc137 21-08-13

4

回复: 家人们,卡收到我先run了

啊,我也是学了日语然后去了加拿大,我生活中也碰上好多这样的情况,我问一个阿姨为什么这样,阿姨说是为了生活
gfnc137 21-08-13

14

回复: 白天996,晚上捕习班,麻了

不是那个意思吗?

提高家长育儿素质,但“也欢迎子女旁听”
gfnc137 21-08-13

18

回复: 拿捏了

我还没出生的时候,就已经死了!
gfnc137 21-08-10

4

回复: 强国蝗虫的“大是大非”

为啥那么执着帝国理工呢?你不是要移民吗?英国不是移民国家,要移民就基本就告别英国了,其它国家也有好的学校啊
gfnc137 21-08-09

2

回复: 乡吾宁guin

我是小赤佬
gfnc137 21-08-08

1

回复: 自己理发有什么轻松好看的发型

你觉得发型长到你喜欢的时候就拍个照片,然后长长了以后到理发店给理发师看照片,让照着理,就可以了
gfnc137 21-08-05

1

回复: 这波终于不那么支了

鱼罐头我一般只吃辣的,其它味道太腥
gfnc137 21-08-05

1

回复: 不装了,刷题好jb苦啊?,找不到工作就要滚回支那了

啊这,对于原本在美国可以拿几十万包袱的人来说是这样

普通人建议根据自己水平,多方面了解信息,避免做出冲动判断
gfnc137 21-08-01

1

回复: 可以run了

恭喜恭喜!
gfnc137 21-08-01

1

回复: 碳水肉饼土豆泥青豆,你们有美国中产阶级吃的好吗?

光线也不好 还有蒸汽 没看出是什么
gfnc137 21-08-01

1

回复: 东北南加州混血,口音有点遭不住

这家应该是真的,但我猜是一开始没有上B站做节目的打算的,后来应该是白区党外宣公司联系到人,做点视频赚点外快,双方一拍即合,这样
gfnc137 21-07-31

1

回复: 东北南加州混血,口音有点遭不住

这家差不多一个月以前B站上突然出现的,不到一个月已经给发小电视了,盲猜是白区党新的宣传战术,通过宣传混血家庭,打造中国??可爱?国际形象
gfnc137 21-07-31

1

回复: U.S. State & Canadian Provinces by Asian Population Percentage

这个亚裔是不是把印度裔、伊朗裔和南亚裔全算进去了?这样的统计就没太大意义了
gfnc137 21-07-30

1

回复: 谈崩了

塔利班是想要澶渊之盟啊,要的是无限额的提款机,否则动不动跨国给你炸个铁路搞个绑票,一带一路沿途投资基本作废
gfnc137 21-07-30

1

回复: 看看你们悉尼大学的支那学生会每天搞点什么鸡巴玩意

我上回看见这个,好像还是2013年,上古视频了属于是
gfnc137 21-07-30

12

回复: 这一把打了8小时还没打完,却得到了这幅巨作

什么文明,太费时间,狗都不玩?
gfnc137 21-07-27

5

回复: 你们被别人关心吗?

我的钱包总是被别人关心
gfnc137 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