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大家好 给大家出道一下我的死妈大学的死马宿舍和其中一位死马舍友! 大家能猜出这所大学是几本吗? 每当想起那段在支那读大学住猪圈和那群死马支那猪睡一间小猪槽的日子我就恶心。草泥马支那人没一个是无辜的。那群傻逼玩意家里也都是地方小官 现在想想这群死马畜生就配在支那过一辈子
回复:大家好 给大家出道一下我的死妈大学的死马宿舍和其中一位死马舍友! 大家能猜出这所大学是几本吗? 每当想起那段在支那读大学住猪圈和那群死马支那猪睡一间小猪槽的日子我就恶心。草泥马支那人没一个是无辜的。那群傻逼玩意家里也都是地方小官 现在想想这群死马畜生就配在支那过一辈子
2012年的照片扒出来...是不是有点...快10年过去了,如果当初有恨的话,应该后来就不联系了,为啥现在把人扒出来呢?而且现在估计当事人和楼主都是中年人了。
我觉得楼主如果和对方有仇怨,应该在两人之间解决,不该放在这里采取这种报复形式。或者你把对方也叫过来你们俩讨论讨论是有什么过节互相对不起了,能不能弥补
我觉得楼主如果和对方有仇怨,应该在两人之间解决,不该放在这里采取这种报复形式。或者你把对方也叫过来你们俩讨论讨论是有什么过节互相对不起了,能不能弥补
gfnc137 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