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索多玛看了流泪,集中营听了沉默

别尴黑,单间还带热水器,还不用剃光头,这条件比看守所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
gfnc137 21-03-14

1

回复: 麻了,我也想看裸照

你可千万别回啊,对方发现发错人了肯定要删好友的
gfnc137 21-03-14

1

回复: 内噶切,恰那噶?

卧槽,这俩人是一个物种嘛?
gfnc137 21-03-14

1

回复: 报应!吹捧中国煽动排外,澳洲著名洋五毛惨遭小粉红围攻。本期大量高能鬼畜预警(坐澳观天第293期 20210310)

好多恰烂钱的老外还没意识到,墙内现在已经是半点批评都听不得了。

“中国很好,但是...” 不行!
“我们中国真是太厉害啦” 行!
gfnc137 21-03-12

1

回复: 责任全在美帝,你酯优良压榨文化都不要了

本来马云提996的时候,就能说了,为什么拖到现在? 说到底,还是因为马云玩完了,不如趁现在落井下石,划清界限,蹭一波热度。早先马云和杨元庆还是朋友来着。

真正反对剥削工人的垄断巨头是没有的。
gfnc137 21-03-12

2

回复: 知友太能处了

这是个国内传播的阴谋论说法,无法核实,当然也无法证伪。
gfnc137 21-03-11

1

回复: 家乡武士游埃及

艹,节目效果一下有了
gfnc137 21-03-11

2

回复: 遇罗克死刑判决书

好像听说过这个人,据说是莫名其妙随身携带手榴弹被查。最后罪名好像是是阴谋杀害伟大领袖毛主席,结果判了死刑。
gfnc137 21-03-11

1

回复: 大家觉得有表演痕迹吗。lol

注意眨眼睛的频率。

讲话时故意频繁眨眼,是一种全球通行的暗示。

可以说这一家是属于是很实诚的人了,已经尽力了。
gfnc137 21-03-11

1

回复: 怎破?

可如此破: 日治时代的花莲就有啦,只是现在复发了而已。所以不是中国的锅, 都是日本人不好!起源于?!

(以上纯属胡扯,切勿取信)
gfnc137 21-03-11

1

回复: 这也能宣传,还能再恶心点吗

其实这个行为城市里常见, 一般叫“舔盘子”, 有时候餐厅外边有人看里边吃完了直接进去就吃剩饭,一般店员也不阻止。舔盘子的人很多是看起来像模像样的市民,并不似乞丐。

这年轻人还问老板的许可,已经是很有素质了。当然,这行为不好,很容易感染幽门螺旋菌。
gfnc137 21-03-11

1

回复: 香啊,造啊

卧槽真的假的?不给老板上课啦?
gfnc137 21-03-11

1

回复: 蝙蝠人出动 Day 6

卡友行,能处。
gfnc137 21-03-11

1

回复: 抓!

大英帝国不是法外之地,英国首相疑似有点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了属于是。
gfnc137 21-03-11

5

回复: 缅怀C姐

哎,c姐就算建个新号来冲浪,恐怕也很快会销号吧。都是转生号,谁也不认识谁,不表明身份很难有尊重的。
gfnc137 21-03-11

2

回复: 什么顶级触摸

搁手上吃的,很给面子了属于是
gfnc137 21-03-11

1

回复: 留学回来的一个朋友

我寻思这没说错啊,抄底反弹(指对内嘎一波韭菜),您老处在(被嘎韭菜)这样的浪潮中
gfnc137 21-03-10

1

回复: 什么天佑中华,我看是毛灭中华

你放心吧,历史发展通常留一手,比如蛋炒饭。

没儿子。
gfnc137 21-03-10

3

回复: 一位维吾尔舞者在音乐伴奏下表演,新疆,1943。

43年还在盛世才控制下呢。盛世才搞裂土封王要入苏俄当加盟国,结果被蒋光头强制运离,不能处。
gfnc137 21-03-09

1

回复: 支那从以前的士可杀不可辱变成了好死不如赖活着,真恶心啊

从1644年就是啦。晚清复兴一波,现在又回去了。

其实士可杀不可辱也就说说,你看看姜文拍的鬼子来了里边花屋小三郎就知道,一开始追求武士道速速求死,实际饿几天就怂了。
gfnc137 21-03-09

2

回复: 50后60后和49前相比,是否支性还加强了

现在网上社交是这样, 社交媒体把隔阂放大了,你喜欢看啥给你推送啥,朋友圈都是和你观点相似的人,所以感觉身边都是反贼/粉红是挺正常的。
gfnc137 21-03-09

1

回复: 重开之前该干的事(欢迎补充)

重开就是一个梗,切勿当真。

杨佳以后都是些屠戮妇孺的怂货,实属费拉不堪。

说起来投胎也就是个佛教说法,要真有投胎你投完不一定是个鸟还是鱼呢。
gfnc137 21-03-09

1

回复: 看到irl的太监们说nga是太监论坛

什么东厂大骂内务府
gfnc137 21-03-09

7

回复: 可不敢乱转(我转了

我圣诞节转了一张叶利钦的图,秒没了?
gfnc137 21-03-05

2

回复: 时刻提醒自己以前也是一个粉红,太羞耻了。

不用羞耻呀。而且真的小粉红都不承认自己是小粉红。
gfnc137 21-03-05

7

回复: 老鼠人做老鼠梦

不是牛子妹妹,嗯不起来?
gfnc137 21-03-05

8

回复: 厉害了我的支国

不错了,要想来华恰烂钱,就得先爆菊?

有内味儿了。
gfnc137 21-03-05

6

回复: 致一口一个左/右逼的中国人(偷自编程随想)

越发觉得左/右, 甚至传统意义上的左/右,都是放屁。就两种, 亲建制/反建制,分别对应1984里的 上等人/中等人。

亲建制毫无疑问是体制受益者,因为吃着红利所以维护体质,生在红旗下,长在美利坚,跑车巴宝莉那种。他们怕的其实就是被从人上人的优势地位上踢下来,因为他们自己也知道自己其实没啥本事,对统治集团没啥利用价值。

反建制毫无疑问对应1984里的中等人(和下等人),核心目的 (可能自己都没意识到) 就是要和上等人换边。一个特征是通常特别相信一些意识形态概念,放在现在就是公民社会普世价值什么的;放在晚清可能就是光复大汉有你有我之类的。

当然也有反建制的下等人就是出于对体制的恨,私怨。比如让地方官欺负了,升迁受阻了,房子被拆了之类的。当然他们说到底如同1984里的无产者,谋小利而无大义,得了好处就换边了。所以要团结无产者是万万没有卵用的。
gfnc137 21-03-05

1

回复: 简单煮个饺子

是牛子妹妹吗?
gfnc137 21-03-04

8

回复: 我已经run到我想去的国家啦?

快进到小粉红到你家门口偷快递?
gfnc137 21-03-04

8

回复: 三十年后:军方非常克制,都是平民先动手的。这个视频就是证明

艹差点以为是真盾牌,原来是半拉油桶
gfnc137 21-03-04

5

回复: 是爱国企业,不过没说爱的是哪个国

机型看来很旧,应该是几年前的绝唱了
gfnc137 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