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主题:
麻豆能不能拍一个女主角cos嘉然,然后被黑人轮奸的AV啊,A畜有点太多了,想看他们破防
RT
19 个回复
fxjmmm
21-08-05
1
主题:
吃狗肉那贴引流一堆洋大人,节目效果太好了
RT
18 个回复
fxjmmm
21-07-23
1
主题:
破案了,冷战其实是胡人内战,苏俄领导人从列宁到普京全是蒙古脸,而美国则是可萨突厥犹太人控制,突厥皇室叫ashina,德裔犹太人叫ashkenazi,胡人一直以来横行欧亚大陆,欧洲,穆斯林,印度,东亚,基本上欧亚大陆上所有文明都被胡人渗透成筛子了
RT
6 个回复
fxjmmm
21-07-16
1
主题:
微信把lgbt给ban了,但是墙内都是骂中国不自由,墙外推特上都是based,怎么回事呢,我有点玩不明白了
RT
9 个回复
fxjmmm
21-07-07
12
主题:
境外势力丶骆华忠
https://imgur.com/a/CYJyITV
1 个回复
fxjmmm
21-06-15
2
主题:
节目效果>辱支,本来辱支也是为了节目效果,结果光顾着辱支丢了节目效果,属于是本末倒置了,说的就是你嗷,那些不知道哪引流来只会长篇大论一点节目效果没有的
RT
8 个回复
fxjmmm
21-06-15
6
主题:
犹太人的好厚密—泽东
https://imgur.com/a/CFJCESD
4 个回复
fxjmmm
21-06-15
0
主题:
特勒你回来吧,欧美不能没有你啊
https://i.4cdn.org/pol/1623743254248m.jpg
18 个回复
fxjmmm
21-06-15
2
主题:
卧槽,别!
https://boards.4chan.org/pol/thread/325875591
1 个回复
fxjmmm
21-06-14
8
主题:
看了台山核电站的新闻,又回顾了一下核事故的纪录片,真尼玛哈人
RT
9 个回复
fxjmmm
21-06-14
1
主题:
我看兵马俑复原图里面人的长相明显更像北方人啊,广东人天天说自己是正统支那人,怎么想的?这算不算爱支病
RT
16 个回复
fxjmmm
21-06-12
1
主题:
乔北京,你有点内个了
https://mobile.twitter.com/disclosetv/status/1403043169005182992
1 个回复
fxjmmm
21-06-11
1
主题:
古时候支那是外儒内法,后来支那又照猫画虎发明了外美内苏,这两种制度再奇妙的融合,形成了现在四不像的缝合怪物
RT
6 个回复
fxjmmm
21-06-11
1
主题:
典中典之4chan辱支图
https://is2.4chan.org/pol/1623099821350.jpg
5 个回复
fxjmmm
21-06-07
1
主题:
我觉得可以整一个张献忠的面具代替v字仇杀队的面具
RT
3 个回复
fxjmmm
21-06-06
1
主题:
每年六四的时候都会莫名其妙的网络维护,建议以后在墙内用网络维护日代替六四
RT
12 个回复
fxjmmm
21-06-01
1
主题:
支那人不是说盼毛归吗,这刃支不就回来了吗,当然毛刃支屠了几千万,这些小刃支还是没法和世界级选手比
RT
6 个回复
fxjmmm
21-05-29
1
主题:
秦以后支那人真的否定性恶论的法家了吗,不仅没有否定,他们还觉得法家不够坏,因为法家还缺了一种恶,这种恶就叫做虚伪,后来支那人用儒家补足了法家的缺陷,然后支那就变成了一个极致邪恶的文明,而且邪恶的支那还影响周围的文明,事实上汉人和胡人一直都是互相影响的,那些北方的胡人变得那么狡猾残暴,有不少都是学习支那的
RT
5 个回复
fxjmmm
21-05-28
1
主题:
抽象和大纪元的梦幻联动
https://www.epochtimes.com/gb/21/5/24/n12971452.htm/amp?__twitter_impression=true
2 个回复
fxjmmm
21-05-27
1
主题:
躺平主义越来越火—越来越多的人摆烂—中国经济崩溃—共产党下台—将躺平主义炒火的骆华忠先生成为新中国的国父
RT
6 个回复
fxjmmm
21-05-25
1
主题:
活不久了,就算现在没死过一会儿也要死,估计和李文亮一样
RT
13 个回复
fxjmmm
21-05-22
1
主题:
再发一遍试试呢 If Hitler had won World War II, I would be white now. Oh fxxk,Why am I chinnk
RT
0 个回复
fxjmmm
21-05-21
1
主题:
我刚才用英文发如果希特勒赢了二战我现在就是白人了,我为什么是芝麻人啊,结果帖子直接没了,怎么回事呢
RT
0 个回复
fxjmmm
21-05-21
1
主题:
If Hitler had won World War II, I would be white now. Oh fxxk,Why am I chinnk
RT
0 个回复
fxjmmm
21-05-21
1
主题:
薛定谔的胡人,提到蒙古突厥西征的时候就说他们是夏朝淳维的后裔,提到胡人南下屠支的时候又说通古斯野猪皮你妈死了
RT
4 个回复
fxjmmm
21-05-20
1
主题:
不是说全力对付中国吗,中东怎么又整这一出,不会又像奥巴马一样把重心放在中东吧,然后再和中国和平发育四年?我接受不了
RT
8 个回复
fxjmmm
21-05-15
1
主题:
学校就是监狱,老师就是狱卒,老师这种畜生完全不值得尊敬,应该把教师节改为青少年权益保护日
RT
6 个回复
fxjmmm
21-05-10
1
主题:
学校就是监狱,老师就是狱卒,老师这种畜生完全不值得尊敬,应该把教师节改为儿童权益保护日
RT
0 个回复
fxjmmm
21-05-10
1
主题:
微博搜了一下印度疫情,结果一群母粉红在那里说庆幸自己生在中国,我庆幸你妈的逼,怎么现在母粉红越来越多了啊,织女还是做两脚羊比较合适
RT
24 个回复
fxjmmm
21-04-24
1
主题:
说实话早就想重开了,但总觉得不能比共产党先死,至少要看到共产党倒台我再死,当时的苏联人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吧,所以苏联刚解体的时候自杀率那么高
RT
14 个回复
fxjmmm
21-04-04
1
主题:
要是纳粹赢了我现在就是白人了,美国人我操你妈,帮苏联不帮纳粹
RT
20 个回复
fxjmmm
21-03-30
1
主题:
翅这个字很不错,支字上面两个习
RT
35 个回复
fxjmmm
21-03-14
1
主题:
2022年真让习近平无限连任啊,要是共产党下台估计就是2022年了,等一个复刻64
RT
6 个回复
fxjmmm
21-03-10
1
主题:
支那从以前的士可杀不可辱变成了好死不如赖活着,真恶心啊
RT
26 个回复
fxjmmm
21-03-08
1
主题:
世界是由可萨犹太人控制的,可萨人是鲜卑人后裔,李唐也有鲜卑血统,所以四舍五入相当于是中国人控制全球,中国又赢了,赢!
RT
4 个回复
fxjmmm
21-02-22
1
主题:
牛子妹妹要从小培养啊,等二十岁发育完了再去变性就没内味儿了,泰国人妖小时候就变性,细皮嫩肉,莱莱也是天然的
RT
7 个回复
fxjmmm
21-02-14
10
主题:
【美国国务院:#拜登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美国是否仍然支持一个中国政策时说:“是的,我们的政策没有改变。”
。
0 个回复
fxjmmm
21-02-04
1
主题:
印度男孩说2月10日六星连珠经济崩溃我还不信,看到gamestop这个带秀后我有点怀疑了,我只能说,大的来了
RT
0 个回复
fxjmmm
21-01-28
1
主题:
昆明这个人拍成电影不是妥妥的奥斯卡奖?童年时期父亲被文革,后来母亲又被贪官打,还吸过毒,走投无路报复社会,被爆头的时候底下一群看热闹的冷血蜘蛛欢呼,太支了,支国只要把魔幻现实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拍成电影就是好电影,真不知道那些文盲导演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能拍出那么多烂片
RT
16 个回复
fxjmmm
21-01-23
1
主题:
教皇被抓了果真吗,还有大的?
RT
3 个回复
fxjmmm
21-01-10
1
主题:
华盛顿整狠活了,大的来了!!!
RT
4 个回复
fxjmmm
21-01-06
1
主题:
1月6号了,等一波川普的带秀
大大大,我要大!
14 个回复
fxjmmm
21-01-05
1
主题:
要是东京奥运会照常举行就好了,到时候全世界人民针对支那运动员,只要镜头对准支那运动员就能听到嘘声,比赛的时候下黑手,哈哈哈笑嘻了
RT
11 个回复
fxjmmm
21-01-04
1
主题:
小时候听别人说毛泽东是大救星我还觉得他恶心,长大后知道他是屠支大佐我立马变成毛粉了
拿着本小红书就能上街屠支,富家女随便日,只要你拿着本小红书就能暴打平时骑你头上的人,尤其是死妈的
支那
老师,被红卫兵疯狂教育太行了,看到那些刁难学生的死妈老师我就想拿着小红书打他的狗头,不多说了,盼毛归,
支那人
不屠真不行,我错怪你了,我被公知洗脑了???
1 个回复
fxjmmm
21-01-02
1
主题:
林伍德发推说爱泼斯坦没死?哦牛批,拍好莱坞电影呢是吧
RT
4 个回复
fxjmmm
20-12-31
1
主题:
希望2021死14亿支那人?
支那人
我操你死妈
39 个回复
fxjmmm
20-12-31
1
主题:
虽然我很喜欢日本,但是我感觉韩国女人比日本女人好看,有一种背叛家乡的感觉
我的爱国心啊
21 个回复
fxjmmm
20-12-26
1
主题:
台湾人和香港人恨支那人恨麻了,为什么不拍一个辱支的动漫或者电视剧呢
有点想看
7 个回复
fxjmmm
20-12-26
1
主题:
荔枝=你支,恶臭荔枝=恶臭你支
哈哈,又辱支了
2 个回复
fxjmmm
20-12-26
18
主题:
终于知道蛋壳为什么暴雷了
如果你没有房子住,你就不用担心限电啦,我党真的深思熟虑,爱了爱了???
9 个回复
fxjmmm
20-12-18
<<
<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