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1月6号了,等一波川普的带秀

大大大,我要大!
fxjmmm 21-01-05

1

主题: 小时候听别人说毛泽东是大救星我还觉得他恶心,长大后知道他是屠支大佐我立马变成毛粉了

拿着本小红书就能上街屠支,富家女随便日,只要你拿着本小红书就能暴打平时骑你头上的人,尤其是死妈的支那老师,被红卫兵疯狂教育太行了,看到那些刁难学生的死妈老师我就想拿着小红书打他的狗头,不多说了,盼毛归,支那人不屠真不行,我错怪你了,我被公知洗脑了???
fxjmmm 21-01-02

1

主题: 希望2021死14亿支那人?

支那人我操你死妈
fxjmmm 20-12-31

1

主题: 荔枝=你支,恶臭荔枝=恶臭你支

哈哈,又辱支了
fxjmmm 20-12-26

18

主题: 终于知道蛋壳为什么暴雷了

如果你没有房子住,你就不用担心限电啦,我党真的深思熟虑,爱了爱了???
fxjmmm 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