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时候听别人说毛泽东是大救星我还觉得他恶心,长大后知道他是屠支大佐我立马变成毛粉了

拿着本小红书就能上街屠支,富家女随便日,只要你拿着本小红书就能暴打平时骑你头上的人,尤其是死妈的支那老师,被红卫兵疯狂教育太行了,看到那些刁难学生的死妈老师我就想拿着小红书打他的狗头,不多说了,盼毛归,支那人不屠真不行,我错怪你了,我被公知洗脑了???
fxjmmm 21-01-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别想了,然后你就上山下乡过好日子让红五类工人权贵指导你了
更多...
评论
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