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回复: 越是底层坏逼越多,我算是看透了

错了,支那从上层到底层都很坏,核平支那是最好的
fxjmmm 21-06-11

4

回复: 反d的文盲集合地

是网警吗,给份网评员的工作吧,弟弟真吃不起饭了
fxjmmm 21-06-10

37

回复: 复旦党委书记疑似逼人女儿跳楼自杀

哎,心疼我毛,面对这种支那贱豚除了大屠杀也没其他办法,全世界都冤枉毛毛了
fxjmmm 21-06-09

36

回复: 友友们有懂的回答一下么,支国经济真实情况是什么

欧美只要不作死老老实实制裁支国,经济肯定下滑的,就怕有二五仔自爆,比如这次的匈牙利
fxjmmm 21-06-07

3

回复: 支国女权真的不能处

抽象现在不能仇女了?我15年红老嗨怎么玩不明白了呢
fxjmmm 21-06-04

2

回复: 支国女权真的不能处

你是不是傻逼啊,理解能力有问题?其他种族女人都不愿意嫁给小屌蝈腩,肯定要从支女下手啊,你几把哪里引流来的
fxjmmm 21-06-04

19

回复: 你如果生活在2021年,估计你也想不到仅仅十年后历经七十二年国祚的大清就亡得一干二净

乾隆时期大多数支那人都不知道有欧美的存在,他们以为世界上其他的地方都和支那一样闹饥荒呢,后来支那人见识过租界的优越生活肯定就不能忍受饥荒了,而且你纯属是上帝视角看问题了,当时普通人心里想的基本就一个问题,那就是吃饭
fxjmmm 21-06-02

21

回复: 你如果生活在2021年,估计你也想不到仅仅十年后历经七十二年国祚的大清就亡得一干二净

大清亡了主要是因为当时人吃不饱饭,然后忽悠他们大清倒了就能吃饱饭了,毕竟支人只知道吃,所以想要支共倒台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吃不饱饭了
fxjmmm 21-06-02

5

回复: 吃辣程度是不是衡量支性的标志?

北方是保守保皇派,东南是支持美国的资本主义和民主的,只有这些吃辣椒的西南傻逼支持共产党
fxjmmm 21-06-02

1

回复: 石井四郎:很惭愧,为人类科学的发展做了一点微小的贡献。

731的人体实验室才是支那贱豚永远的家
fxjmmm 21-06-02

9

回复: 進來說一下為什麼蔥友不能處?

神友本来就是靠风趣幽默,各种造梗火起来的,和一本正经的葱油处不来
fxjmmm 21-06-01

22

回复: 突然发现赵家的运气真好

共产党确实是天选之党,运气太好了,只能说是上帝巴不得支那人
fxjmmm 21-06-01

1

回复: 南京献忠之一的末路

心梗:兄弟们,我先走一步了
fxjmmm 21-05-30

32

回复: 有些人真的是魔怔了,滥杀无辜也叫好?太哈人了

毛泽东杀了几千万还有一群支那人叫好呢,错的不是我,是支那
fxjmmm 21-05-30

31

回复: 偉大復興

这八岁女孩的白丝小脚让我舔一口,我直接起飞了
fxjmmm 21-05-29

1

回复: 今天鲶鱼哥和女酒桶直播效果也太批爆了吧

这坦克还要五百,真贵啊
fxjmmm 21-04-20

1

回复: 今天你内卷了吗

哇,出生在中国也太幸运了吧
fxjmmm 21-03-31

1

回复: 发达国家run不了的话,如果发展中国家让你选一个移民你选哪一个?

人口密度小的,在拥挤的支那活了这么久,人多是真的恶心
fxjmmm 21-03-31

1

回复: 未来图纸还是看东突的义士,浪人们可以拭目以待

绿绿战斗力很低的,一群穆斯林国家都拿不下一个以色列
fxjmmm 21-03-30

1

回复: 代表什么不用说了吧

北方人不打北方人,所以当年日本人打东北华北的时候北方人秒投降,还帮着日本人打南方人
fxjmmm 21-03-30

1

回复: 现在就是想简简单单透个皮炎子也太贵了 1w一夜谁顶得住

男人卖淫挣的钱也比女人卖淫挣的多是吧,沾点性别歧视了
fxjmmm 21-03-17

6

回复: 第三十天 累

这手像男人一样,你该不会是骚0吧,能不能把脚的照片发出来,让我确定你是女性
fxjmmm 21-02-27

8

回复: xswl

最后一张图怎么还把台湾岛划进去了?
fxjmmm 21-02-27

1

回复: 看到這張圖,你還會覺得一胎政策有必要嗎

支共的政策里最好的就是计划生育了,支豚真别生了,恶心
fxjmmm 21-01-04

1

回复: 简单逛个ChineseTourists,看到这个直接没心情冲浪了

绷不住了,这被打的女孩明显是个汉人,你疑似视力有问题
fxjmmm 20-12-30

1

回复: 台湾人和香港人恨支那人恨麻了,为什么不拍一个辱支的动漫或者电视剧呢

那种辱支就是偶尔提一嘴,想看高强度辱支的那种
fxjmmm 20-12-27

9

回复: 问一下,你们这个地方的人是怎么形成这些氛围的?

731的人体实验室才是支那贱豚永远的家
fxjmmm 20-12-19

10

回复: 祖龙?我的祖龙?你快回来?我已经承受不来?

教员时期还有香港台湾,祖龙是直接把整个文明干碎了
fxjmmm 20-12-19

4

回复: 无言投下,,,

美国人做梦都想去武汉,哈哈哈哈,美国人做梦都想屠支!
fxjmmm 20-12-18

-2

回复: 是不是应该支持希特勒

希特勒最多控制欧洲北非中东,南非洲,印度,支那这种地方太远了不好控制,屠完了换成白人再民主革命,正好
fxjmmm 20-12-18

-2

回复: 是不是应该支持希特勒

最好先让希特勒上来把其他地方的贱畜杀完了,然后再民主革命把希特勒弄下来
fxjmmm 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