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支共我草泥马

还真有人去打支畜的疫苗啊

1
1

回复: 想看坦克了

东风快递派送中(欢呼)

1

回复: 这下北欧了,小黄人在意淫这方面属实有一套

起兵造反确实有可能,我觉得中国唯一得出路就是四分五裂

12

回复: 韩国下个月也要开启”与新冠病毒共存“模式了

正常是这样的,估计等外面国家安全了,这个b养的中国又有专家跳出来说病毒共存才是正确的选择

1

回复: 支那豬真噁心?(1)

那我真是每天都草他妈了

10

回复: 简单触摸

这不怕被抓去弹棉花吗

2

回复: 别尬黑,他已经亲口承认了是工作不顺才跳楼的

还行,不是冥土追魂给你整个抑郁症。

3

回复: 知友狂

这是黄继光堵机枪啊,狂!

1

回复: 强制打疫苗后开始强制喝药了?

”这还是 在中国吗?”符号用的不对啊,应该改成感叹号,“这还是 在中国!”

2

回复: 你们有没有感觉这次习近平办北京冬奥有点清朝末年慈禧老佛爷明知道大势已去死期临头还硬要下血本给自己修陵园过大寿的意思?

凭中国人刻在骨子里的奴性,中共就不可能翻车,现在闭关锁国,每天只有8小时的供电,只吃白菜转基因水稻,这些奴才也会高喊众志成城,共度难关。

1

回复: 苹果又乳了

苹果赶紧给我死,成天舔中共的屁眼恰烂钱也不嫌恶心

1

回复: 你们怕吗?

不中嘞,我在胡健

1

回复: 太牛了,晚上登陆的话不会热哦

成天发射、探测也没见研究出来个屁,花着蜘蛛的钱,就是爽

1

回复: 支国人搞航天真的有用吗?科技贡献零的支人,能有什么成就?从俄爹那偷了个火箭技术,天天航天,不会真以为支人能为人类做贡献吧

从人类的角度看,没用。从统治支人的角度看,作用太大了。蜘蛛的科学家从来不想创新、探索,奴性刻在骨子里,主子让它们干什么,它们就屁颠屁颠的去做。所以,要是中国主导世界,我觉得人类离灭绝就不远了,到时候只剩下一群脑子如何舔中共屁眼的奴才。

1

回复: 如果蔣介石積極執行國光計劃 在文革時反陸大陸 能得到匪區人響應 能有機會成功嗎

你想多了,那时候毛泽东就是大陆人心中的神,除了那些被铁拳砸的,有几个不是成天赢麻了。

1

回复: 操你媽的還是回家摸主席的槍吧

不知道还以为这是火箭筒呢,枪托还能这么用

1

回复: 这下要8码褂了

三四轮没做,第五轮顶不住了,不做我怕警察叔叔直接把我深喉,寄

5

回复: 孟晚舟的事情就别鸡巴炒作了,在这谁拉了谁输了的差不多得了,说白了就是人质交换罢了,一个加拿大住豪宅的换回了俩在支国被迫害的,你支的所谓伟大祖国的努力说穿了就跟恐怖分子要挟别国用自己抓的普通公民换别人抓到的组织高官的人质交换一样。

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拜登我操你妈!

5

回复: 阿忠真别炒作了,看累了都

那俄爹可笑开花了

1

回复: 登了,你又拉了一地

美国也是个无能的废物罢了,真屠支还得看本子,建议美国把地盘让给日本,别占着茅坑不拉屎

1

回复: 草你妈,燃起来了

小孩可惜了

1

回复: 谁能给我解释解释中国人为啥会傻逼成这样子?

经典上面那群猪比下面的猪想的更多,大跃进、文革怎么说?

1

回复: 蛇鼠一窝

这下真中塔一家亲了,就是不知道鹅爹能不能绷得住

12
7

回复: 收到,已转发红迪

40多个人里抓一个内鬼,不是手到擒来,直接40多人拉倒禁闭室,肯定有个人先开口的

6

回复: 质量不够数量凑

特么的光打,也不见生物医药股票涨,钱估计都进18家口袋了

1

回复: 世界互联网大会?

确实黑科技,用了这个黑科技,精准监控你的行为

1

回复: 热知识,仅用一年时间chonglangtv从3千涨到3万人.

b站、知乎、贴吧账号不知道被封了多少个了,不让说话只能翻出来喘口气

1

回复: 今天川普上电视揭秘当时他与塔利班谈判撤军时细节

笑了,热知识,美军撤退是你特爹去谈的,你不会以为你特爹指挥撤退,你塔爹就会手下留情了吧。

-2

回复: 阿富汗带路党的下场:美军身份证被熔进胸口、被砍掉双手、被挂路灯、被杀全家、除了10岁女儿被上供给领导

不是吧,都2021年了,还有川普的孝子啊,蜘蛛都巴不得特朗普上台,一头蠢猪搞个制裁把自己经济搞得一团糟,新冠疫情控制的还不如非洲倪哥,还有人吹它的是不是它失散多年的孙子啊

-5

回复: 今天川普上电视揭秘当时他与塔利班谈判撤军时细节

特吹差不多得了,无差别炸掉一个村你以为是在二战啊?

8

回复: 环球秒表,走字太准啦!

这些人想孟公主死是吧

15

回复: 环球秒表,走字太准啦!

大家都知道咋会儿事,意思下就得啦,胡叼盘最近确实叼不动了,估计先退休跑路了

2

回复: 老胡天天搞上访这艺术行为哪里学的?华盛顿也不搞个信访办来接待一下老胡

这不干扰别国内政了?蜘蛛双标真的恶心,真希望某天这群猪集体全族暴毙

7

回复: 简单让蜘蛛自愿一下

底下一群贱畜还叫着:你们是不是不懂“无故”的意思啊?

11

回复: 操你妈,支国媒体脸都不要了

网易新闻也不行了,全是一群劳改犯在下面刷评论

3

回复: 给8u跪了好吧

永动机

8

回复: 老胡中肯:美国太坏了所以科学家用了化名?

它们都这样了,你还跟它们争论什么呢。估计胡叼盘打完这段字,自己都绷不住了吧

4

回复: 老胡中肯:美国太坏了所以科学家用了化名?

我怀疑胡叼盘才是真正的50W,这言论太尼玛像帆船了

4

回复: 簡單搞個節目效果

还是你学的更支一点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