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不懂就问,你支在军事上和印度能比吗

看怎么打,像二战时候那种全面战争,支国肯定打不过。如果像海湾战争这种局部规模的战争,印度应该会被吊起来打。当然这些都只是根据纸面上的军事力量进行的预测,实际打起来还得看军队士兵的士气和指挥这些因素,都不好说的。

1

回复: 发展发展红色电竞

加个国服吧,又蠢又爱叫

2

回复: 书名?

习近平和108女将的故事

1

回复: 红迪三万精锐再跟我去天安门冲一次

你也不看看支共一年维稳的费用花了多少,一百人组织起来都难,还3万。跟厦门聚会案一样,直接一窝端了。

2

回复: 红迪三万精锐再跟我去天安门冲一次

留个qq号,大家商议下吧

6

回复: 因为内网冲浪昨天被摁了

有IP记录的,18年之后这些论坛、新闻类的APP全面整改,每个用户的登陆IP都记录在数据库里。如果不想被查,就海外搞个VPS,然后远程过去再登陆国内网站。记得VPS远程端口修改下,然后防病毒软件啥的装好,密码设置复杂点,不然不被晶格入侵先被脚本小子黑了。

7

回复: 各位,好消息!事关国运!进来细说!

你们知道吗?国家主席快要换届了!据说有一位可能性很大!是习仲勋的孙女,哈哈哈,感觉中国有救了!习仲勋不用说了吧,虎父无犬女!他孙女习明泽肯定会想办法改变中国的现状,日子要越来越好了!

1

回复: 你如果是胡锡进之类的口舌,明泽女皇上位,你怎么和外国解释?

公主上位是13亿人民的选择,是9000万党员的选择,这是我国的内政,不需要别国指指点点。

1

回复: 又搬起石头砸自己脚了

这下赢麻了

1

回复: 又搬起石头砸自己脚了

支国政府跟个小丑一样,成天只会嘴上逞能,还以为自己外交有多牛逼,结果一碰就碎。

2

回复: 有一个粉老在我的群发的, 各位看一次都靠不靠谱?真的这么牛吗? 还是在吹牛?

1.高铁一眼真,30个小时为啥不去坐飞机,大陆南方某城市到北京高铁票价比飞机票贵两倍,时间还久。

2.先不说国际空间站到2024年会不会停止使用,就支国什么都要和政治搭边的恶臭操作,实在想不出欧洲哪几个国家会去。

3.打通了也是面子工程,参考港珠澳大桥;

4.只能说赶紧建,巴不得多搞几个三峡这种自杀型水电站;

5.沙漠变良田,太厉害啦

2

回复: 粉红盒专家

服务器和网络运维不就是机房管理员?笑死我了,不会真有人会被这种废物开盒吧?还赤红,我吐了。

1

回复: 什么觉醒

经典说了一堆废话

1

回复: 粪蛆们看了彭帅的视频,估计又要开始说吃了几碗凉粉的烂梗了。

连彭帅 张高丽都搜不出来,粉蛆怎么洗

1

回复: 2021年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超过2020,左逼:都怪川普

有些人真的为了喷左比连脑子也不要了,美国疫情成天被共匪嘲笑川普是第一功臣,拜登蠢不代表川普比他强到哪里去,一个卧龙一个凤雏

1

回复: 典中典之“不看也罢”

为啥看到这种支男两句话刻意的比个手势就很恶心

1

回复: 课前律动《2035去台湾》

166 66779271

5

回复: 课前律动《2035去台湾》

一大早给我恶心到了

1

回复: 乌合麒麟这是软了?

求求这死妈的东西别炒作了,真的没人关心你

1

回复: 刚整理了相册,没绷住

支畜是这样的,没脑子没人性,喜欢乱叫,哪个对它们主子好,它们就一股脑的去舔,也不管这东西是不是有毒的。

6

回复: 粉蛆的俄爹的自由民主党党魁在杜马演讲辱华

毛子不卖技术和装备给共匪,还是能处的,可惜苏联解体后,乌克兰和俄国穷疯了,啥都卖给土匪。

8

回复: 中国军队是不是彻底成了红色家族的狗了

都杀疯了,还有人质疑,是杀的太少吗

1

回复: 墙内新家在哪,贴吧豆瓣都行,上个贴吧号被封有好几个月没玩了,太无聊了

抗压背锅吧,进去就说你是我张艾宇推荐来的,他们会把你拉到群里的

1

回复: 开机场靠谱吗,穷蛆想搞点钱,有开过的指导一下吗

首先本人在国外,其次你家人在国外。

4

回复: 默克尔承认对中国可能太天真了

德国内部早就是共党的形状了,英国脱欧是对的。

7

回复: 帅帅转大房了?发邮件还把cgtn给loop进来了

彭帅的阴道已经是审问人员的形状了

1

回复: 北方人是都不愛洗澡嗎?

东北人在南方,夏天一天两次吧,冬天有时候两天洗一次,有时候一天洗一次。

6
1

回复: 支又赢,都给支那猪赢完了

这个牛弹琴怎么还没死啊,能不能别搬这种死妈的文章来啊,我把网易卸载了就是因为天天这个死妈东西推在首页,又屏蔽不了,真的晦气。

1

回复: 资本你坏事做尽!

别尬黑,墙内的支畜只知道资本家和资本主义这两个词

1

回复: 新/旧皮肤:魔法部

这下死妈站要下架哈利波特了。大家伙快去举报一波

1

回复: 拜登竟然明确说出不支持台独,支持一个中国原则,本?本以为拜登在台湾问题上会暧昧一些,各位浪人怎么看?

一中原则又不是拜登提出来的,对于台湾,美国那边一直以来就是支国不武力收复,你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台湾问题由台湾人民自己去决定。倒是大陆一些贱畜成天叫唤什么美国支持台独,美国搞阴谋诡计,都快笑死我了。

1

回复: 罪恶的支多玛

很正常啦,连那种戒网瘾中心都能在大陆运营,这种扇几个嘴巴子不是很正常

8

回复: 冲浪TV?晶哥TV?

早就大众了,现在国内论坛简直不是人能待的,一个个全都跑出来了。

1

回复: 有蝙蝠人说说阿美高中吗

帮我问问他,活在哪一个平行时空

1

回复: 历史决议出台,六四被定义为暴乱

暴乱是指坐在天安门绝食,等着坦克碾过来吗?这可太暴乱了。

1

回复: 登子允许外交抵制冬奥会 真别炒作了 看累了

拜登支持率都拉成啥样了,还敢去北京舔习近平的牛子?

1

回复: 现在的反动派是哪个集团?

没毛病,习仲勋就是反动派,习近平这是继承父亲遗愿了

1

回复: 来个懂哥讲讲这是哪条世界线上的故事。

还是学习反动派习仲勋的后代当皇帝吗?

1

回复: 这下意见了

不是一直都违法吗,看晶哥什么时候收网罢了,真要查,肉身在国内的大部分要遭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