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2次不参加核酸检测就黄码,3次不参加就红码!

早就这样了,都活在支国了,还要什么自由平等,活够了开屠就完了

2

回复: 对不起,俞敏洪你不能转行

我怎么觉得这货在阴阳怪气

2

回复: 翔子墙内可以说非常狂的一段话,也非常有道理

别过度神化了,其实罗翔也不过是把别人不敢说出来的正常观点说出来了而已,讽刺的是,就是这在平常不过的行为,在支国敢这么做的人却是凤毛麟角。

1

回复: 上海

给个地址,晶格马上帮你寄

2

回复: 上海

哈哈哈哈,很难绷得住

1

回复: 观畜:xx美利坚,枪战每一天……死的怎么是自家亲戚?

我这个当哥的现在都接受不了,然后飞速跑到b站恰流量。真的开怀大孝了

1

回复: 《历史决议》的功能是修正错误路线,而不是固化既有路线,客观解读一下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第三次历史决议。

楼上老哥们都说了,习猪就是想一套是一套,完全就是为了过过毛泽东、邓小平的瘾,毕竟军政大权在握,不得瑟得瑟那不亏大了。另外习猪连任对党内哪里需要搞这么多花里胡哨的,这应该是为了给国内蜘蛛看的,告诉它们习猪连任是正确的,不是为当皇帝,是为了造福人类。

3

回复: 浪友们可以睡了,大的不来了,他真的只是想连任

依旧想不明白为什么善于内斗的中共家族会允许习近平掌握军政大权,并且让他连任。而且,习猪还是个没脑子的左逼,难道中共家族财产都转移到海外去了,然后看着习猪把车开沟里去?

3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江湖习气很重要是吧?一头猪组织力再牛逼,也只能组织一头猪想出来的事。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真正能做点提升民生,改善司法公正这些实事的领导人才是明君。而不是大搞文字狱,动不动就以反腐名义清除异己,然后以共同富裕去抢劫私企。

1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这人是真的狂,啥都敢说,有一天发现罗翔消失了,我一点都不感觉失败。

2

回复: 希望这群左左这次不要纸上谈兵

这确定不是晶格钓鱼?

1

回复: 台湾拦得住东风吗?

能打的到航母的模型倒是真的

1

回复: 什么光荣榜

大陆学者和媒体不就是一坨狗屎吗?不对,是两坨,也就粉红狗喜欢成天叼着狗屎满世界乱逛。

1

回复: 失业潮要来了

海底捞这种没什么区别,但是有些店的火锅底你是买不到的,还有就是肉质调料什么的还是有差别的。

2

回复: 失业潮要来了

就支纳这防疫策略,餐饮娱乐行业倒闭不是很正常吗

1

回复: 所以为什么还要去美帝呢?

你看看底下评论更恶心,蜘蛛真的欠屠

1

回复: 这也可以?

为啥这种死妈的东西可以代表我啊,真晦气。

4

回复: 什么高回报率投资

希望支国的贪官多一点,狠狠的给我把财产转移到国外

1

回复: 規則:每講一句話必須要讀錯至少5個字,否則直接淘汰

读出错别字是不是可以判定为辱包,就地枪决

1

回复: 一般通过滞纳猪

本来也是正义之师

4

回复: 这新疆再教育营里,到底关的什么人?

你妈的解释下什么叫极端思想?这么喜欢给你共匪洗屁眼子,建议直接去集中营里当看门狗。在墙外还能看见你这种死妈东西是真的恶心到我了。

1

回复: 不好啦,不好啦!太监区要对鼠鼠出手啦!

建议把投票改成“支持”和“完全支持”,这样更对味

1

回复: 突然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他妈在厦门,如果打起来了我他妈是不是要吃台湾的炮弹了

战争不是过家家,当一方无差别攻击后,另外一方没理由不对等报复,别看一个个喊得欢,真的爆发全面战争,死的人恐怕比一战二战加起来都多。

1

回复: 这不菲戈啊,几天不见又来作妖了

这是要造反吗?

7

回复: 看到这种事情心里已经没有波澜了。麻了

加速加速加速,赶紧停了

2

回复: 毛泽东当了4届,邓小平实际当了3届,江泽民胡景涛当了2届,习近平已经2届了,如果再当一届,那就是功盖邓小平,如果再当两届,那就是功盖毛泽东,到时候天安门和人民币上面的画像能换了。但是我至今没看出他比胡景涛和江泽民强的地方,有谁知道他的功绩到底是什么?不开玩笑讲一讲

这几年也就是吃吃改革开放的老本,一带一路俗称大撒币,这都不是蠢能形容的了。不知道习近平这么折腾下去,中国的经济还能撑多久,大陆人也是煞笔,成天盯着台湾,喊着收复台湾,自己家都要没了,还搁哪儿乱叫

4

回复: 毛泽东当了4届,邓小平实际当了3届,江泽民胡景涛当了2届,习近平已经2届了,如果再当一届,那就是功盖邓小平,如果再当两届,那就是功盖毛泽东,到时候天安门和人民币上面的画像能换了。但是我至今没看出他比胡景涛和江泽民强的地方,有谁知道他的功绩到底是什么?不开玩笑讲一讲

当然是维稳了,你看看这几年他在维稳这块花了多少钱就知道现在言论管控多离谱了。包子这个人志向很大,但是能力跟头猪一样。想搞产业升级、经济转型,结果恒大暴雷、外企工厂搬离。想对建立大国形象,结果中美贸易脱钩,和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家陷入僵持,再加上中国武汉病毒,真的是人人喊打。在军备竞赛上想赶欧超美,花了不知道多少钱就搞个J20,新航母估计不及预期,直接冷处理。奥,还有个香港国安法,直接和欧美关系破裂,湾湾民主党估计做梦都笑醒了。

18

回复: 墙内疫情小爆发了。我早说过根本原因是墙内那管理方式

嘴上说着清零,实际该封锁还是封锁,瑞丽被封那么久,连消息都传不出来,共党真的死全家

1

回复: 第一次在豆瓣见,气到了

最恶心的不是陈睿的司马站?简直就是红卫兵的大粪坑

4

回复: 强子: 囤货狗去死

李娜:我是个坏女孩!

1

回复: 这下观音坐莲了

潘森开R把诸葛亮gank了

5

回复: 支味太浓了

飞你妈了个逼,成天看点脑残电影,烂梗用没完了是吧?死全家的东亚病夫

26

回复: 幸亏我这个人喜欢诗词

且不论蛤的功过,单凭和外媒谈笑风生就不是习那头猪能碰瓷的

1

回复: 反转了,是美帝黑客造谣抹黑,意图掀起内部斗争以解台湾困境

在大是大非面前,谈什么事实和科学,我劝你们赶紧删了,不然啊,不然黑皮蜀黍我就要生气了

1

回复: 自己人

这下彭帅成50W了

1

回复: 支那贱畜

不信谣不传谣,把受害者的器官简简单单的采集下,又是一盘大棋

4

回复: 张高丽这个事儿破防粉红效果拔群啊

等下就有左比说这是资本家的阴谋了

7

回复: 张高丽这个事儿破防粉红效果拔群啊

全体禁言了,豆瓣、知乎、死妈站、微博没有一个能发出来的,这就是中国的速度

4

回复: 我们怀念她

黄志明:咋回事儿呢

1

回复: 太可惡了

好了,这下大家都知道了

1

回复: cnm狗韩奸 帮支那人赢了比赛

EDG不是三中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