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翔子墙内可以说非常狂的一段话,也非常有道理
别过度神化了,其实罗翔也不过是把别人不敢说出来的正常观点说出来了而已,讽刺的是,就是这在平常不过的行为,在支国敢这么做的人却是凤毛麟角。
flanders002
21-11-13
回复: 《历史决议》的功能是修正错误路线,而不是固化既有路线,客观解读一下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第三次历史决议。
楼上老哥们都说了,习猪就是想一套是一套,完全就是为了过过毛泽东、邓小平的瘾,毕竟军政大权在握,不得瑟得瑟那不亏大了。另外习猪连任对党内哪里需要搞这么多花里胡哨的,这应该是为了给国内蜘蛛看的,告诉它们习猪连任是正确的,不是为当皇帝,是为了造福人类。
flanders002
21-11-13
回复: 浪友们可以睡了,大的不来了,他真的只是想连任
依旧想不明白为什么善于内斗的中共家族会允许习近平掌握军政大权,并且让他连任。而且,习猪还是个没脑子的左逼,难道中共家族财产都转移到海外去了,然后看着习猪把车开沟里去?
flanders002
21-11-13
回复: 支那真是配不上翔子,翔子把b站的点击收益都捐了。?
江湖习气很重要是吧?一头猪组织力再牛逼,也只能组织一头猪想出来的事。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真正能做点提升民生,改善司法公正这些实事的领导人才是明君。而不是大搞文字狱,动不动就以反腐名义清除异己,然后以共同富裕去抢劫私企。
flanders002
21-11-13
回复: 封禁steam服务器评论下面的蜘蛛狂起来了,刑平啊,赶紧多踩几脚油门,迫不及待想看蜘蛛哀嚎了,封steam那天我必买10000响鞭炮拥护中共
连中国特色主义都发不出来,还要用谐音笑死我了。
flanders002
21-11-11
回复: 这新疆再教育营里,到底关的什么人?
你妈的解释下什么叫极端思想?这么喜欢给你共匪洗屁眼子,建议直接去集中营里当看门狗。在墙外还能看见你这种死妈东西是真的恶心到我了。
flanders002
21-11-11
回复: 包子每天皮笑肉不笑一脸狠相,怪不得李克强七年前容光焕发干劲十足到了现在一脸苦相,去格力电器调研都没有董事长接待陪同,好好的一个北大高材生,被包子摧残得枯枝败叶惨不忍睹,只能发动群众摆地摊,还推行不下去草草收场,,,
在中国还有人敢明着和有红色背景的习近平对着干?
flanders002
21-11-09
回复: 突然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他妈在厦门,如果打起来了我他妈是不是要吃台湾的炮弹了
战争不是过家家,当一方无差别攻击后,另外一方没理由不对等报复,别看一个个喊得欢,真的爆发全面战争,死的人恐怕比一战二战加起来都多。
flanders002
21-11-09
回复: 毛泽东当了4届,邓小平实际当了3届,江泽民胡景涛当了2届,习近平已经2届了,如果再当一届,那就是功盖邓小平,如果再当两届,那就是功盖毛泽东,到时候天安门和人民币上面的画像能换了。但是我至今没看出他比胡景涛和江泽民强的地方,有谁知道他的功绩到底是什么?不开玩笑讲一讲
这几年也就是吃吃改革开放的老本,一带一路俗称大撒币,这都不是蠢能形容的了。不知道习近平这么折腾下去,中国的经济还能撑多久,大陆人也是煞笔,成天盯着台湾,喊着收复台湾,自己家都要没了,还搁哪儿乱叫
flanders002
21-11-05
回复: 毛泽东当了4届,邓小平实际当了3届,江泽民胡景涛当了2届,习近平已经2届了,如果再当一届,那就是功盖邓小平,如果再当两届,那就是功盖毛泽东,到时候天安门和人民币上面的画像能换了。但是我至今没看出他比胡景涛和江泽民强的地方,有谁知道他的功绩到底是什么?不开玩笑讲一讲
当然是维稳了,你看看这几年他在维稳这块花了多少钱就知道现在言论管控多离谱了。包子这个人志向很大,但是能力跟头猪一样。想搞产业升级、经济转型,结果恒大暴雷、外企工厂搬离。想对建立大国形象,结果中美贸易脱钩,和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家陷入僵持,再加上中国武汉病毒,真的是人人喊打。在军备竞赛上想赶欧超美,花了不知道多少钱就搞个J20,新航母估计不及预期,直接冷处理。奥,还有个香港国安法,直接和欧美关系破裂,湾湾民主党估计做梦都笑醒了。
flanders002
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