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回复: 经典回顾之大太监教小太监噶鸡巴

这些老太监我现实生活里面见多了
fkxjpfk 22-02-11

27

回复: 经典回顾之大太监教小太监噶鸡巴

火炬传送过程一直有抵制,也是中国民族主义的初登台。
fkxjpfk 22-02-11

1

回复: 简单偷拍下妹妹还没发育的??,让你总骂我汉奸

小学的时候夏天看过不少
fkxjpfk 22-02-10

1

回复: 谷爱凌他妈的两头通吃是真鸡巴恶心

支那人那么蠢,不狠狠赚他们的钱还是人吗?
fkxjpfk 22-02-10

1

回复: 公司微波炉被织女霸占了

支那人一定要在一个时间吃饭午休吗?
fkxjpfk 22-02-09

1

回复: 梅花梅花满天下,愈冷她愈开花

退休了也不用说什么了,参考费玉清。
fkxjpfk 22-02-09

1

回复: 就像支那的每个人都不承认新疆集中营,但一吵起架来都知道用共匪在新疆的高压管控去威胁恐吓,让对方服从共匪

支那人擅长在索多玛美化邪恶,没有道德负担活得心安理然,同时自己努力躲开邪恶。支那猪为什么是猪?他们看见别的猪被屠宰之后大喊一声杀得好,然后继续开心吃屎,还要说自己生活的地方是天堂。支那猪也会讨论新疆为什么有那么多地图搜不到的地方建起高墙有人把守,但是就是不承认那是集中营。自己没有看见就是不存在,他们努力安慰自己给自己找继续在支那生活的理由。
fkxjpfk 22-02-09

1

回复: 这是哪个?人兄弟,报下位置我们去救你

麻了麻了,鸡麻了
fkxjpfk 22-02-09

1

回复: 如何评价半数浪人屁字不识一个

我得看看我的本本儿上有没有这个内容
fkxjpfk 22-02-08

1
1

回复: 习近平连任以及攻台是不是反贼和粉红共同的诉求?

快点来个大的。俄爹快去搞乌克兰,中支去搞台湾。三战开搞,搞完重开。
fkxjpfk 22-02-08

1

回复: 所以說織女拳什麼時候進鄉村救人啊?

有视频啊,直接被带宾馆去了
fkxjpfk 22-02-07

1

回复: 所以說織女拳什麼時候進鄉村救人啊?

集美至少有人去,浪人每天图图泥头车,但是都润了或者在润?
fkxjpfk 22-02-07

1

回复: 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原来是这样的

安全大支那,街头拐孩砸
fkxjpfk 22-02-07

1

回复: 偷起来了

支人写的英文也是一股支味
fkxjpfk 22-02-07

1

回复: 如果没有新大陆(美洲)

不懂别乱bb,你滚回去宣扬你们支那的四大发明吧。日心说里面复杂的数学天文基础知识是你们支那人自己永远搞不出来的。科学发展到了日心说的水平,就没有什么力量能阻挡科学的继续进步了。
fkxjpfk 22-02-06

1

回复: 如果没有新大陆(美洲)

呵呵,就算不能发现新大陆也能慢慢殖民你支那。欧洲不是发现新大陆才强大,是强大才发现新大陆。足够的科技力量,足够的商业体系(寻找新大陆就是风投,还需要商业契约法律体系)。如果不是开发美洲,而是早一点开始殖民支那,也许现在支那能更文明一点。
fkxjpfk 22-02-06

1

回复: 抽象词汇之私货

类似词汇:非蠢即坏、数典忘祖。还有啥?一起来补充。
fkxjpfk 22-02-06

1

回复: 什么时候能打出??emoji表情了?

不用支那产手机,一直都可以??
fkxjpfk 22-02-06

1

回复: 作为支纳猪,你离成为正常的人,还差几步?

从没拥护过+1,小学就是反贼了,自然走完全程
fkxjpfk 22-02-06

1

回复: 有时候常常在想,自己看到一些墙内新闻和粉红的批话还是会血压升高是不是因为自己太在乎这个国家了?

哎,我也有。虽然也有看笑话的心态。但是也挡不住内心的抑郁。
fkxjpfk 22-02-06

1

回复: 中国的博物馆里为什么没有多少金币?

自古商业就不发达。罗马时期货币还有宣传作用,宣传领导人的伟大,还有打了胜仗之类开心事儿就印货币上。 支那这种边陲地带的纯农耕民族,各个村落自给自足,对钱的需求有限。支那也一直缺乏贵金属。
fkxjpfk 22-02-06

1

回复: 支那古代没有四轮马车又怎么样?还是一样赢,无一赢不麻!

欧美博物馆看看马车就知道他们做的马车底盘已经很接近汽车底盘了。支那的马车简直是原始人做的。
fkxjpfk 22-02-06

1

回复: 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晚你在干嘛

当年就是反贼,对境外留学生开始各种魔怔深感痛心
fkxjpfk 22-02-05

1

回复: 支国鬼地方名不虚传!

以前不知道绿友比支那更尊重女性是真的
fkxjpfk 22-02-05

1

回复: 你们看冬奥开幕式了吗

不看,多一个人看,广告就多一份价值。希望赞助北京冬奥的企业都亏死。
fkxjpfk 22-02-05

1

回复: 有无懂哥讲一下,真实吗?

金融危机加四万亿,跟春运有毛的关系。春运要坐火车的人在支那都不是人。
fkxjpfk 22-02-05

1

回复: 红迪app是真他妈越改越傻逼

现在全世界的app都改成抖音那个傻逼样了,什么fb,ig,操他妈的。
fkxjpfk 22-02-04

1

回复: 感受一下我国法律

真是操你妈,搞出这种法律的中老年男人都太鸡巴恶心了。
fkxjpfk 22-02-03

1

回复: 吃狗肉很low吗?中国人为什么不能吃狗肉?

毕竟是少数嘛,现在中国吃狗肉的人已经比20年前少太多了
fkxjpfk 22-02-02

1

回复: 吃狗肉很low吗?中国人为什么不能吃狗肉?

很简单,养宠物狗的人多了社会主流自然会要求禁食狗肉。道德没有那么多道理。中韩都不生娃,将来厌恶吃狗肉的人只会越来越多。这样想的人越来越多之后哪天可能就立法禁止了。
fkxjpfk 22-02-02

1

回复: 23k正在冲浪!

再加上不少浪人会转生,是不是其实只有以前浪人
fkxjpfk 22-02-02

1

回复: 逼都这么黑了不能再生了

原图是啥?
fkxjpfk 22-02-01

1
1

回复: 操你媽 你們在討論什麼春晚 支畜才看春晚

我也想说操你妈,冲浪遇春晚变支浪了
fkxjpfk 22-02-01

1

回复: 浪人们不看春晚干嘛

不在,所以要上班?
fkxjpfk 22-02-01

1

回复: 浪人们不看春晚干嘛

上班
fkxjpfk 22-02-01

1

回复: 为何外媒一定要抓着新疆,不去拍工厂,拍衡水?

衡水可是爹妈哭着求着把子女送进去的
fkxjpfk 22-02-01

1

回复: XJP你壞事做盡

新加坡那几个媒体简直是新华社分社
fkxjpfk 22-02-01

1

回复: 如何评价中国第一大体育论坛虎扑?

从来没玩过虎扑,周围上虎扑的人都是油腻直男,都很爱党爱支
fkxjpfk 22-02-01

1

回复: 如何反驳“是中国人就应该抵制洋节,不过洋节”??

不用反驳,不用理那些臭傻逼,傻逼要是讲道理还会变成傻逼吗?
fkxjpfk 2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