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就像支那的每个人都不承认新疆集中营,但一吵起架来都知道用共匪在新疆的高压管控去威胁恐吓,让对方服从共匪
支那人擅长在索多玛美化邪恶,没有道德负担活得心安理然,同时自己努力躲开邪恶。支那猪为什么是猪?他们看见别的猪被屠宰之后大喊一声杀得好,然后继续开心吃屎,还要说自己生活的地方是天堂。支那猪也会讨论新疆为什么有那么多地图搜不到的地方建起高墙有人把守,但是就是不承认那是集中营。自己没有看见就是不存在,他们努力安慰自己给自己找继续在支那生活的理由。
回复: 如果没有新大陆(美洲)
不懂别乱bb,你滚回去宣扬你们支那的四大发明吧。日心说里面复杂的数学天文基础知识是你们支那人自己永远搞不出来的。科学发展到了日心说的水平,就没有什么力量能阻挡科学的继续进步了。
回复: 如果没有新大陆(美洲)
呵呵,就算不能发现新大陆也能慢慢殖民你支那。欧洲不是发现新大陆才强大,是强大才发现新大陆。足够的科技力量,足够的商业体系(寻找新大陆就是风投,还需要商业契约法律体系)。如果不是开发美洲,而是早一点开始殖民支那,也许现在支那能更文明一点。
回复: 中国的博物馆里为什么没有多少金币?
自古商业就不发达。罗马时期货币还有宣传作用,宣传领导人的伟大,还有打了胜仗之类开心事儿就印货币上。 支那这种边陲地带的纯农耕民族,各个村落自给自足,对钱的需求有限。支那也一直缺乏贵金属。
回复: 吃狗肉很low吗?中国人为什么不能吃狗肉?
很简单,养宠物狗的人多了社会主流自然会要求禁食狗肉。道德没有那么多道理。中韩都不生娃,将来厌恶吃狗肉的人只会越来越多。这样想的人越来越多之后哪天可能就立法禁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