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想确认一下你sub反蝈蝻这一立场的可执行性。

随便反,我自己都魔怔了还怕啥?
fkxjpfk 22-01-31

1

回复: 刚把蜘蛛的种族歧视帖子翻译给洋大人了。让更多人知道蜘蛛是一群什么东西。发了fucktheccp 和sino两个组。

左右都需要反,勿以善小而不为,每次一次转帖都是微小的影响。洋大人投票当然是以本国政治为考量,但是如果我们让左右都看到支那的邪恶,那么不论左右上台都不会过于绥靖。
fkxjpfk 22-01-31

1

回复: 一个典型支味逻辑:「你XXXX是你的自由,我们因此骂你是我们的自由」

你买耐克是你的自由,我们因此骂你是我们的自由。
fkxjpfk 22-01-31

1

回复: 一个典型支味逻辑:「你XXXX是你的自由,我们因此骂你是我们的自由」

你喜欢日本是你的自由,我们因此骂你是我们的自由
fkxjpfk 22-01-31

1

回复: 一个典型支味逻辑:「你XXXX是你的自由,我们因此骂你是我们的自由」

你在疫情这么严重的情况下出国是你的自由,我们因此骂你是我们的自由。
fkxjpfk 22-01-31

1

回复: 反正墙内粉蛆那么多,为何中共迟迟不敢放开讨论六四?

不是只允许往哪个方向讨论,是任何事情都只允许听结论不允许讨论。结论早他妈给你了。这题葱味弱智。
fkxjpfk 22-01-31

1

回复: 建了个微信群,想聊天讨论的家人们来

晶哥,别这样晶哥,我爹妈还在支那
fkxjpfk 22-01-30

1

回复: 权蛆们不会真以为本sub是世外桃源吧

没人有能力干涉支那政治。冲浪应该去干涉他国政治,构建全球反支共同体。让全世界更多人看到支那的邪恶,停止绥靖政策。本sub不少内容会被转发到其他sub,也算有微小贡献。
fkxjpfk 22-01-30

1

回复: 操你妈的,燃起来了!

这个人自焚绝对起到作用了。影响的是美国这种正常民主国家。西藏都自焚多少人了,面对支那这种邪恶国家自然是屁用没有。
fkxjpfk 22-01-30

1
1

回复: 肏屄直播到一半当场被抓,9:50女的报身份证号19890604

“怎么现在还在直播?怎么退出来”,崩不住了哈哈哈哈
fkxjpfk 22-01-29

1

回复: 突然看到这个破防老爹笑死我了,这就是为啥不能在支那养小蜘蛛

芯片行业整天宣传要打破技术壁垒,“防止美国卡脖子”。
fkxjpfk 22-01-29

1

回复: 突然看到这个破防老爹笑死我了,这就是为啥不能在支那养小蜘蛛

89那会儿没几个人喜欢支党的,2008以前互联网也是批评支共为主,现在遍地小粉红。供参考。
fkxjpfk 22-01-29

1

回复: 突然看到这个破防老爹笑死我了,这就是为啥不能在支那养小蜘蛛

毛时代大学生真的会看马列,现在的只会看微信公众号。
fkxjpfk 22-01-29

1

回复: 突然看到这个破防老爹笑死我了,这就是为啥不能在支那养小蜘蛛

是的CPC是官方缩写,CCP是通用称呼。
fkxjpfk 22-01-29

1

回复: 祝大伙新春快乐

器官匹配中
fkxjpfk 22-01-28

1

回复: 缅甸的大学生,而支那的大学生。。。

这种数字100%瞎几把吹
fkxjpfk 22-01-27

1

回复: 这一万多才是真正的知识分子

非常好,?️是无药可救的,学个什么习,去刷抖音和墙国就可以了
fkxjpfk 22-01-27

1

回复: 支支是昵称,萌萌的

吱吱
fkxjpfk 22-01-27

1
1

回复: 六四牺牲的高三学生叶伟航

面相端正
fkxjpfk 22-01-26

1

回复: 万人大?‍♀️

哈人,机器人军团来了
fkxjpfk 22-01-26

1

回复: 冲浪为啥不采取对等方式对待China irl?封禁这个粉蛆坑的活跃用户?

支那人封禁了全世界,自由世界当然不用封禁支那,但是蜘蛛连护照都办不出来
fkxjpfk 22-01-26

1

回复: 社达蜘蛛是哪个学校毕业的?年薪多少?一周工作几天?周末放假了需不需要随时和老板保持微信联系?说说嘛不要紧的,让浪友笑笑

真把年薪拿出来说事儿就陷入蜘蛛的圈套了。上至亿万巨富,下至饿殍皮肤,都要干你娘支那人
fkxjpfk 22-01-25

1

回复: 优越卷逼不能解释平子的存在,润过的也不能解释为何仍需要中文圈提供认同。

我不需要中文圈认同,日常工作语言就是英文,娱乐活动像健身教练也是英文的,打游戏都玩英文版。中文找乐子,也不是不用英文找乐子。如果中文非支的内容多一点,对所有人都不是坏事。
fkxjpfk 22-01-25

1

回复: 有没懂权斗的老嗨分析一下包子的权力斗争技术真的好吗?好在哪?

他运气好,一个体制运行了几十年成功把所有岗位的人,都搞得没有太多权力,除了中心那位。初创期靠创业打出来的人自带权利基础,都是都死光了。他前面的江的权利也来自体制授予。

这个时候制度设计能直接决定权力的大小。理论上他只是二代共主,但是完全没有任何制衡他的力量。

共产党是秦制以来更进一步的巅峰。这套制度把个人力量彻底原子化,把所有共产党以外组织形态彻底摧毁,于是整个帝国所有人的权力都来自这套体制的授予,而无法自行构建。

当共产党用大几十年时间,借助现代科技,把这一切搭建起来之后。再也没有任何有组织力量可以反抗唯一组织了。

于是唯一组织头目自然获得无限权力。所谓物极必反,将来摧毁这一切的,就是这头无限权力自己。

现实帮我们重温历史,历史上那些看起来多么雄才大略之人:汉武、乾隆,都不过是享受帝国构建组织权力的成果。而他们,也是帝国掘墓人。
fkxjpfk 22-01-25

1

回复: 在墙内找资源的感想

想真正脱支就要脱支文,支文只配低级娱乐。能够叫“资料”的东西都是英文的。
fkxjpfk 22-01-25

1
1

回复: 割头喽

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fkxjpfk 22-01-23

1

回复: eggman 属于是玩明白了

洋大人还挺喜欢他,觉得全世界都在拿你玩梗可是你不但不介意还这么开心陪我们玩你好棒棒哦。
fkxjpfk 22-01-23

1

回复: 习近平怎么连老部下都查

越是资历老的部下越危险。
fkxjpfk 22-01-23

1

回复: 我一直都是亲自上号,亲自打游戏

看到昨天被晶哥开盒的帖子没?
fkxjpfk 22-01-22

1

回复: 冬奥美国代表团来了,看看评论

运动员不容易,4年一次,如果不让参加,大部分就这辈子没机会了。反正以后各种大型国际活动,都抵制支那举办就好。
fkxjpfk 22-01-22

1

回复: 为何80年代支那只花了十年就从腊肉兵当道到全国范围民主运动?

腊肉那会儿比现在民主,都民主到公开内战了。虽然爱腊肉是强制的,但是如何爱是民主的。腊肉又不明说该如何爱,就喜欢看别人斗来斗去的。
fkxjpfk 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