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越来越怀疑平子真的想打台湾
#葱轮tv
实在是政策过于抽象,就算是智障小学生,也难以解释。但是如果解释成要攻打台湾,就变得合情合理,逻辑顺畅起来。
以疫情为借口,实现对全国的强管制和中外硬拖钩。
实在是政策过于抽象,就算是智障小学生,也难以解释。但是如果解释成要攻打台湾,就变得合情合理,逻辑顺畅起来。
以疫情为借口,实现对全国的强管制和中外硬拖钩。
主题: 家里某?️亲戚在上海被关着说不引进mRNA是为了国家安全
#破事氵
年长我几岁算是一起长大的某亲戚,现在在某大学当老师。Ta还说俄乌之间是在打内战。虽然不意外但是还是有点难过因为Ta从小到大挺关心我的。他们一家都在上海居家呢,我对他们的遭遇完全没法同情,反而希望能来点更大的。因为只有他们自己经历点更大的才能德行匹配。
年长我几岁算是一起长大的某亲戚,现在在某大学当老师。Ta还说俄乌之间是在打内战。虽然不意外但是还是有点难过因为Ta从小到大挺关心我的。他们一家都在上海居家呢,我对他们的遭遇完全没法同情,反而希望能来点更大的。因为只有他们自己经历点更大的才能德行匹配。
主题: 搞地方独立的,你们太支了
#魔怔傻狗
别整天在这儿引流什么粤国满洲国好吗?
冲浪是所有的?️都该图图OK?除了港友真的努力过,你们意淫地方独立的有意思吗?
难道我看不出来你们暗戳戳的想法吗?你们觉得支那殖民你们了?你们爱粤爱满不爱支是吧。你们去大街上看看,粤人满人支不支?
你们的sub没人玩就是没人玩,有必要在这儿每个帖子引流吗?
你们真的,支爆了。
别整天在这儿引流什么粤国满洲国好吗?
冲浪是所有的?️都该图图OK?除了港友真的努力过,你们意淫地方独立的有意思吗?
难道我看不出来你们暗戳戳的想法吗?你们觉得支那殖民你们了?你们爱粤爱满不爱支是吧。你们去大街上看看,粤人满人支不支?
你们的sub没人玩就是没人玩,有必要在这儿每个帖子引流吗?
你们真的,支爆了。
主题: 每次听到“民族性”三个字的时候我都绷不住了
#破事氵
我平时没事喜欢在油管放点讲座公开课啥的当背景音。支拿的历史文化类课程我完全听不下去。如果讲外国史,这些支那老师都喜欢拿“民族性”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说事儿,一顿煞有介事地扯几把蛋总结。
我不是文科生,支拿的文科都是这样扯几把蛋乱教的么?我就恨自己没有能力把英文课程当作背景音来听。英文课程我只能全神贯注看。我只是想有个背景音方便我干活的时候听着玩而已。哭。
我平时没事喜欢在油管放点讲座公开课啥的当背景音。支拿的历史文化类课程我完全听不下去。如果讲外国史,这些支那老师都喜欢拿“民族性”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说事儿,一顿煞有介事地扯几把蛋总结。
我不是文科生,支拿的文科都是这样扯几把蛋乱教的么?我就恨自己没有能力把英文课程当作背景音来听。英文课程我只能全神贯注看。我只是想有个背景音方便我干活的时候听着玩而已。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