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吉林一季度掉7.9,希望封城越多越好
?️共数据看着乐一下行了,别当真,美国那边都被支蜡供应链拉成衰退,再加上支蜡一天到晚政治运动式的清零,我不信支蜡还有正数
fkxingping
22-05-03
回复: 历史小故事
差不多得了,带清纵向对比大明大唐不是强一百倍吗?恁蝗汉一天大吹特吹的大明还不是木匠炼丹修仙皇帝一大堆?带清皇帝哪个不比恁大明强?花柳咸丰的骑射拿出来都能锤爆带明皇帝,支蜡现在的领土都是带清打回来的,还毁3000年,毁了这片土地3000年就的是蝗汉狗比创建的秦制
fkxingping
22-05-03
回复: 献忠附体的知友:王师要是真来了,举双手欢迎。我不是喜欢王师,我只是想让他们把中国人全杀光,最好把中国核平鸡犬不留大家一起完蛋多好。(估计回答和账号马上就要被爆破了,故截图备份一下)
还用王师?王师来之前自己人就把自己人斗死了
fkxingping
22-04-27
回复: 一旦放开以后啥事没有。。。
本来医疗系统就废物,钱全投到行政上了,还嗯吹自己疫苗世界第一,嗯打生理盐水。放开急性发作,不放慢性死亡,唯一出路就是嗯等下一个或下几个传播力更强但致死率比流感低几倍的变种,然后找个台阶下放开
fkxingping
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