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共产党是傻逼吗,为啥不直接把上海网全部断了呢?这样就不会有负面消息传出来了。
乳清了,纵向对比各朝代,清朝其实并不差,皇帝有文化,昏君也不多,起码不会像主席台上的那位,连照着稿子念都能串行
fkxingping
22-04-18
回复: 很快他就会经历一下了 全民大健身要来了
“南京是一座50万人的城市,国民党的首都,应杀的反动分子似不止200余人,南京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腊肉对上海镇反工作的指示》
fkxingping
22-04-17
回复: 脱支需要克服的食物之coleslaw。这东西真是猪食啊。硬着头皮吃好了。洋人都吃
吃支食不是支性的表现
吃那种味道很大影响他人的支食,又或者因为不想融入又或者融不入当地而偏要吃支食这才是支性
吃那种味道很大影响他人的支食,又或者因为不想融入又或者融不入当地而偏要吃支食这才是支性
fkxingping
22-04-17
回复: 不是很懂,这些吃香的喝辣的每天嗯造奶茶烧烤喝酒的泡吧的live house的集美,这时候就能和八孩共情了吗,还是说只是拿八孩来证明自己有多惨?这些司马岁静贱种织女,有一个无辜的吗?
织女谈女权就好像西装穿在猴子身上,借口很光鲜,但没升级过的大脑一下暴露了她的原始身份
fkxingping
22-04-14
回复: 我不知道粉蛆哪来的自信认为共产党的军队天下无敌,说美国军队都是社会底层垃圾去的地方,只不过是雇佣军,战斗力低下,是解放军手下败将。
社会垃圾?人家阿美年轻人一周打的子弹都比得上丘八一年了吧
fkxingping
22-04-14
回复: 我不知道粉蛆哪来的自信认为共产党的军队天下无敌,说美国军队都是社会底层垃圾去的地方,只不过是雇佣军,战斗力低下,是解放军手下败将。
美国大兵海上翘着二郎腿看着远方冒烟的山东舰.jpg
fkxingping
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