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南方人为何如此卑劣?中共建国元勋基本都是南方人,硬要把首都设在北方,把北方搅得一坨屎,结果反而倒打一耙说北方来的共产党迫害了南方?只能说心疼袁世凯,被死了妈的南方猴污蔑了,袁世凯愿意主动交出权力没有撕破脸,光这一点就不知道比南方猴强到哪里去了。整个民国史就是一部南方人的颠倒是非黑白史。
南北支都是支,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只是程度稍微不同,支的点稍微不同,还隔着攀比谁稍微没那么支,我只能说恁永远,永远是翻墙支那穷蛆
fkxingping
22-08-19
回复: 南方人为何如此卑劣?中共建国元勋基本都是南方人,硬要把首都设在北方,把北方搅得一坨屎,结果反而倒打一耙说北方来的共产党迫害了南方?只能说心疼袁世凯,被死了妈的南方猴污蔑了,袁世凯愿意主动交出权力没有撕破脸,光这一点就不知道比南方猴强到哪里去了。整个民国史就是一部南方人的颠倒是非黑白史。
南北支都是支,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只是程度稍微不同,支的点稍微不同,还隔着攀比谁稍微没那么支,我只能说恁永远,永远是翻墙支那穷蛆
fkxingping
22-08-19
回复: 南方人为何如此卑劣?中共建国元勋基本都是南方人,硬要把首都设在北方,把北方搅得一坨屎,结果反而倒打一耙说北方来的共产党迫害了南方?只能说心疼袁世凯,被死了妈的南方猴污蔑了,袁世凯愿意主动交出权力没有撕破脸,光这一点就不知道比南方猴强到哪里去了。整个民国史就是一部南方人的颠倒是非黑白史。
什么纯种支那人,要黑南支猴子,拿支性来黑无所谓,拿语言来黑,哈哈,北支说起英语来也是一股衣味,不会有人真以自己能说儿化音为荣吧
fkxingping
22-08-19
回复: 南方人为何如此卑劣?中共建国元勋基本都是南方人,硬要把首都设在北方,把北方搅得一坨屎,结果反而倒打一耙说北方来的共产党迫害了南方?只能说心疼袁世凯,被死了妈的南方猴污蔑了,袁世凯愿意主动交出权力没有撕破脸,光这一点就不知道比南方猴强到哪里去了。整个民国史就是一部南方人的颠倒是非黑白史。
大一统容不下多元文化,也不能求同存异,确实支中支
fkxingping
22-08-19
回复: 呜呜呜我被真太监区封了5天,原因只是我骂了一句国女批价太贵
一开始不是吱吱叫就行,再来不能散播仇恨,但什么是仇恨他们说了算,现在是国女,后来发展成批评共产党就是散播仇恨引战
fkxingping
22-08-15
回复: 笑死了 贱婢太监区 嘴上说着反共反支 我就说句“支那人太贱了不值得回归” 就被阉了 都来外网了还搞捂嘴那套 ,支那溅出真的是
你也是的,怎么还在太监区混啊,被ban了还要过来诉苦,有点“嫌屎臭还喜欢吃”那味了
fkxingping
22-08-11
回复: 这又是哪里来的贵物?
终于又在这里看到了迪友极致的嘴臭,怀念
在隔壁真太监区连支那都不许说,人家老黑都能叫自己你哥为什么我们不能自称支那?秉持非暴力非歧视原则最后只会被匪碟渗透成筛子
在隔壁真太监区连支那都不许说,人家老黑都能叫自己你哥为什么我们不能自称支那?秉持非暴力非歧视原则最后只会被匪碟渗透成筛子
fkxingping
2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