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下被抓包了

高原反应,支那兵的体能跳不动

1

回复: 你們別嚇走原友啦

可以当殖民地来治理 反正支那人已经习惯了

1

回复: 你們別嚇走原友啦

滞台支滚

1

回复: 你們別嚇走原友啦

多半是蓝的吧 绿的还有人想统一中国吗?

1

回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受,我打心眼里觉得共产党是拯救了这个世界

应该是把他们男女分开送进厂 不到40不放出来 支共做到了第一点 做到第二点就完美了

1

回复: 典图,鼠鼠的艰难生活。

这下天下大同了

1

回复: 简单破防

被子很快就湿了 也就视觉效果好

1

回复: 典图,鼠鼠的艰难生活。

我看B站也很多人自称鼠鼠怎么回事?是浪友还是梗被偷了?

1

回复: 有没有懂哥说说真伪

国防七子还出什么国?骗鬼呢

1

回复: 邢平:ciong 蛆们用的起吗?

解说的时候总是怕他摔了

1

回复: 爆不出金币怎么办?

考上好大学搞钱容易 做家教的单价都更高 别急于一时

1

回复: 最后100米

善于解决自己创造出来的困难

1

回复: 爆不出金币怎么办?

经济独立是很重要的 先高考不 考完再想办法

1

回复: 雖然我是台灣人 但在看完西安孕婦影片後 我只有一個想法

天真 多半是一下火车就被带走了

1

回复: 香港是中國殖民地

香港本来就是支那的 你看看香港一直以来的文艺作品 向来以炎黄子孙自居 哪里有半点殖民地的样子

1

回复: 西安有隔离的人跳楼了

尽给白衣天使添麻烦

1

回复: 2022到底会不会有经济危机,有没有经老嗨说说

为什么住湾区?湾区税高得很

1

回复: 为什么西安没有人造反游行?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硬是把美国和中国拉在一起比较。罗马人是自由民,埃及人是贱民费拉。你告诉我怎么会一样?

1

回复: 中国网警真的有监督红迪吗?

平子说不定都点过赞

1

回复: 61岁挺年轻的,被跳楼能放过你的家人们?想太多了,不可能的

拿他手机发完信息再推他下楼很难吗?谁知道呢

1

回复: 无意间在抖音群里看到,不到一分钟就没了

这种事基层多了去了 不新鲜 下一个

1

回复: 合着太平天国图支上只是弟中弟,洪教员原来这么不给力,图支大业浩如烟海

洋代人的洋枪队即使阻止了图纸进程 境外势力你坏事做尽!

1

回复: 西安开始强制扑杀居民的宠物

宠物是支那人的备用食物

1

回复: 中國很難潤來台灣嗎?

国民党格局挺大的 两岸统一指日可待

1

回复: 开始建方舱医院了

前年的答案今年还能嗯抄吗?题库都换两遍了

2

回复: 我不是

是海鲜味

1

回复: 【小說】西元5800年

连名字都要借鉴历史人物 属实无聊了

1

回复: 先知

想日海鲜批的炸博士

1

回复: 看个编程教学都能被破防

什么通货膨胀

1

回复: 冲浪人文学:计划生育篇

他说的没错啊 每次大吃饱以后活下来的人不都富了吗?吃得越饱越容易富 如果吃饱以后只剩下一个人,这土地不都是他的了?所以结论是要多吃,吃得越饱越好

1

回复: 看了中国的跨年晚会

脱脂不易 请点赞三连

1

回复: 不得不说隔壁搞就职典礼也有点抽象啊...

国民党带来的一堆烂东西

1

回复: 跟我妈提了一下自己有润的想法……

老蜘蛛会改发加拿大的

1

回复: 跟我妈提了一下自己有润的想法……

老蜘蛛都这样 我一个亲戚也是直接发一个 屁都不多放一个

1

回复: 经典复刻之芝麻复读机???

要看购买力,陈平不等式了解一下

1

回复: 魔幻现实

属于可转化的 给他看文昭

1

回复: 魔幻现实

一边观察者网一边江峰属实精神分裂了

1

回复: 看了中国的跨年晚会

腐蚀无产阶级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