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什么耍杂技
估计第一次乘电梯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6
1
回复:
什么耍杂技
笑嘻了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6
1
回复:
抽线织女出嫁
旁边芝麻人看轿子翻了赶紧跑开 笑嘻了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5
1
回复:
支女胆敢嫁洋垃圾,我小屌子农逼蝈蝻配不上你萌mong吗
哈哈 确实美白磨皮自动开了
1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5
1
回复:
随便看视频都能看到优秀的人准备润,这是什么节奏
确实 难度上升太多了 做什么事都得未雨绸缪,看到趋势才行动就已经晚了,因为大家都看到了趋势,这门槛就陡然高了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5
1
回复:
不run的结果:大洪水中拖家带口的鼠鼠
你一定是鼠鼠转世?
1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5
1
回复:
有在西雅图的母人吗?
就一个普通马来猴
2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5
1
回复:
外面的迪友有无想过在自由世界从政?
恐怕这些华人大多数都还是?️,入籍只会让支共有更多影响当地政治的方法
1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5
1
回复:
有在西雅图的母人吗?
别气馁 我认识一个民办学院毕业的在米国找了个白女 你可以的
1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5
1
回复:
看了中专润西班牙的帖子给了本鼠很大鼓励 本鼠自想run到现在一年多都没有认真查过相关资讯实在鼠中鼠 本能的没有信心 。现在很兴奋,虽然很困但是睡不着,本鼠想要活下去,本鼠确定一件事,既然世界上二百多个国家比支那更烂的屈指可数,那么只要润的国家比支那强就是成功,不能总看着欧美自我否定,大逃生嘛 不寒碜
广东有一亿人口,应该__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5
1
回复:
支那猪的神奇之处在于铁拳直直地砸脸上了也能先怪资本再怪境外势力,实在怪不了就说本意是好的只是被底下的人执行坏了
典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5
1
回复:
讨论一个问题,昨天看刘仲敬视频,他说他有一个鱼死网破的杀招,就是找一支精锐部队把非交通要道的县城城管警察之类的暴力执法机关都杀了,然后激发流氓无产阶级的互斗性,保证他们杀共产党不会遭到惩罚,这样流氓无产们就会开启互屠模式,哪怕不是共产党的平时压自己一头的人也会成为屠杀对象,然后这支部队就会流窜作案把几十个甚至几百个县城变成类似的张献忠乐园,就算共军回来维稳也会极大增加维稳成本,而如果把大批军队放在维稳这些费拉上,新疆防线就会成为突破口,我有点好奇现,如果真给费拉们不...
新疆是最可能成为突破口的,维友是真的有军团
1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5
1
回复:
支那猪的神奇之处在于铁拳直直地砸脸上了也能先怪资本再怪境外势力,实在怪不了就说本意是好的只是被底下的人执行坏了
你怎么知道没有?过两天你看她消号就明白了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5
1
回复:
我想通了,要脱支就首先彻底把所有说中国话的人群无论他们的政治观点,都统统看作蟑螂
支那人
你能不能冷静点!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5
1
回复:
我最终终于想明白了,不管你说什么语言,在哪个国家,看不看冲浪TV,支不支持共产党,你有中国血统就是支那人,都你妈逼统统该杀,别意淫什么脱支了
煎起来是不是更香?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5
1
回复:
我最终终于想明白了,不管你说什么语言,在哪个国家,看不看冲浪TV,支不支持共产党,你有中国血统就是支那人,都你妈逼统统该杀,别意淫什么脱支了
哈人 真的疯了
1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5
1
回复:
红老嗨必读《红色赌盘》解说
还好离婚拿了一大笔钱 不然就全献给党了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4
1
回复:
红老嗨必读《红色赌盘》解说
看过英文版了 里面对温家宝评价很高
1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4
1
回复:
时代在进步,但是与你无关
好多四眼?️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4
1
回复:
【经典回顾】不中咧,俺是支那人,不懂得排队秩序!
台湾人应该很有感触吧 是不是没有陆客感觉世界清静了很多?
1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4
1
回复:
这是什么玩意?
怕是要被活摘了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4
1
回复:
我感觉自己人生没什么意义,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注定会失败,我甚至都已经习惯了对待一切事情都采用悲观原则,是我真的没有半点才能,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方向呢
没有半点才能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4
1
回复:
奉劝各位浪人不要找小姐了,我现在下面好痒,我好后悔
青岛是吧?收网!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4
1
回复:
如果只有一种地狱,那一定是支那
几把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4
1
回复:
番海大桥
牛奶有什么好抢的?
1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4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为什么?哪没有?️?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4
1
回复:
看到浪友的这个post,我也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浅显地谈一下
胶用完了吗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3
1
回复:
天津80例确诊病例中,有79例是打过新冠疫苗
支那人
怕死是真的抽象 尤其是老人和女人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3
1
回复:
中国官媒惊爆:22名男士与12809名女士结婚
审题不清 建议多做GRE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3
1
回复:
都是“现在这位”的私产而已
晚了 现在做什么并不影响党的政策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3
1
回复:
睡不着发点回忆
哪个学校,我让小王标记一下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3
1
回复:
沙東对支那而言是不是非常重要?
那样就没北京了,北京不是首都的话支撑不了那么多人口,会很快垮掉
2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3
1
回复:
我的人生是彻彻底底的失败
你们凭什么过得比我好?都得死!
1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3
1
回复:
温家宝也要被定为反贼了吗?
改革派都要垮了 啧啧 加速加速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3
1
回复:
如果我的女儿注定要被上 只能让我上
彭丽媛出差去了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3
1
回复:
胃病犯了
忙时吃饭 闲时喝粥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3
1
回复:
我只能说李彦宏求放过
我们中间有叛徒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3
1
回复:
胃病犯了
有理论依据吗?
1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2
1
回复:
有用过快橙和星速这两个梯子的吗?
刀的时候记得直播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2
1
回复:
支那豬能不能冷靜點
抽象长乐人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2
1
回复:
支那豬真的沒有一點良心
看连花清瘟挣钱眼红吧?是不是要推出自己的牌子了?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2
1
回复:
据传福建泉州已经开始试点墙中墙。
抓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2
1
回复:
任天堂妓女大乱斗
我的华为手机很流畅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2
1
回复:
支那的告密文化太哈人了!!!我刚刚在办公室说了几句抱怨公司的话,透露了我要将来要离职的意愿,结果还不到30分钟,消息就传到了副领导耳朵里,我真服了。
给副领导锁牛子了吗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2
1
回复:
大家好,我是支那猪
不稀奇 在座诸位都是 下一个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2
1
回复:
是不是只要没有开盒,在网上撕逼就毫无意义
大概率是 不过也可能给旁观岁静以启发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2
1
回复:
『忘れてはならない歴史がある』Don't let the history fade away 英霊顕彰プロジェクト
感动 祝愿日本能摆脱战败国叙事 拿回属于自己的历史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2
1
回复:
据传福建泉州已经开始试点墙中墙。
赞 速速推广开来 把?️都关进属于自己的笼子
2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2
1
回复:
新华网评论又翻车,是不是说明粉蛆浓度没有看起来那么高,平常蛆言蛆语真的是网评员在控评
围美救赵 贴切
1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2
1
回复:
收 !
给不了解的迪友介绍一下背景。美国有一档真人秀节目,钓鱼执法炼铜癖。这是登子访谈和那节目的剪切缝合。
0 个回复
fislinter
22-01-12
<<
<
17
18
19
20
21
22
2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