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今天突然意识到国内网络对立很严重(写些自己的浅薄认识,让浪友见笑了)
日文不认识,但英文圈很明显温和许多。大家基本不骂人,看到最多也就是“你需要学习什么是礼貌”。而且很多人即使被骂也不是骂回去,更别说中文使用者那种满屏骂战了。所以现在在有争议的帖子下面看到中文评论就头疼。
回复: 以前我还是小粉红的时候,这个陈平的视频,把我深深的破防了。现在我已经成为献忠魔怔人……如今再看这段视频,连绷不住都懒得绷,只有无聊,就像放完气的可乐一样无聊。
这不是很正常嘛 浪人不是石头里蹦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