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成龙大哥格局太高,支那人不管不行

还是成龙懂支那 早该管管了

1

回复: 理性来看,目前国内最安全城市应该是北京吧?

北京会比较安全 即使要封城物资供应也绝对是有保证的 体制就是这样

1

回复: 警哥:绷不住了。

什么图纸大佐的诤言

1

回复: 又一个励志run的故事

影射胡编要叛逃吗?

1
1

回复: 已经有人开始联想,最近滞纳各地频出的怪病,与滞纳疫苗有关.............

关门打狗是吧?看来习主席确实要超越毛主席了

1

回复: 到底是哪有问题?每天起床都浑身难受

睡眠太浅 或者时间太短

1

回复: 帮鼠鼠们试毒了,今天打了第三针,强化苗

再等等 大的就要来了

1

回复: 日经:中国囤积全球过半粮食,推升粮食价格

就怕支共还有其他坏心眼 真的还是核平了好

1

回复: 西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要弄这种阵仗,就像当年的武汉,全国武警去支援西安

马上要开会了 习要给王永康升职 阵仗大点好记功

1

回复: Yosuga No Sora

有什么区别吗

1

回复: 89年之前,中國培育精英人才,現在是培育人才,必且為國所用。

就算是并且也没法形成对比。这人确实要看医生了

1

回复: 最近润了法国,管不住嘴到处吃,浪友们帮我看看这个还有的治吗?

胶打多了就这样 多吃也不顶用 要吃生蚝补精

1

回复: 奴才不是應該給洋大爺伺候的嗎?

图如果是简体效果更好

1

回复: Yosuga No Sora

哪个老嗨讲讲为什么中共喜欢用CPC称呼自己 其他人都用CCP?

1

回复: 逼逼流水

不错 刮得很干净

1
1

回复: 今天突然意识到国内网络对立很严重(写些自己的浅薄认识,让浪友见笑了)

日文不认识,但英文圈很明显温和许多。大家基本不骂人,看到最多也就是“你需要学习什么是礼貌”。而且很多人即使被骂也不是骂回去,更别说中文使用者那种满屏骂战了。所以现在在有争议的帖子下面看到中文评论就头疼。

1

回复: 如何评价冲浪一个月由纯兔变成半神半兔了

支那人你好 你会永世轮回支那

1

回复: 哈哈哈,你要能封城下花200回老家也算值了

哈哈 刚才看西安吧 很欢乐

1

回复: 经典回顾 天津:简单放个烟花给你们这帮洋人开开眼界。

当初天津这一炸墙内一点声响都没有

1

回复:

西药味是什么味?我只知道中药有味

1

回复: 蚌埠,我疑似被我爸耍了

什么辩证法

1

回复: 农村浪人速run

这下老龄化问题解决了

1

回复: 他真的,我哭死

本来就是57岁啊 不用再演了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大坏大怪被人敬仰

大脑突然就不思考了 是思想钢印吗?

1

回复: 绷不住了铁铁们

看来不爱国得有资格 得姓赵吗?

1

回复: 刚刚被请领导请喝茶了

在本sub再发一遍?

1

回复: 真的想run的浪人们

为什么?是国家干部吗?

1

回复: 告别国产电影 粪坑评论

50w 手慢无

1

回复: 我已经下定决心此生不在踏进支那一步,死也要死在国外

话别说太死,万一支那人全死光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