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最近脱发有点严重了

本来就是鸡巴毛

1

回复: 最近脱发有点严重了

还有一个多月?

1

回复: 求d学家帮我翻译一下d皇这句话的意思

五马分尸,为什么我看得懂,我真的那么支吗??

1

回复: 重拳出击

迪克!

1

回复: 重拳出击

二次元早就在本版合法化啦,这是投过票的

1

回复: 重拳出击

我要艹烂她的菊花

1

回复: 重拳出击

我的?子像??一样大

1

回复: 麻了,我也想看裸照

怎么没人发裸照给我??

1
1
1
1

回复: 我感觉好痛苦啊

天天魔怔,每天早晨起来我就开始自言自语骂中国,而且现在不吃药不容易睡觉,躺床上也是自言自语,一会喜一会怒,睡着之后还老是做噩梦,有时候会感觉双耳听到特别大的噪音,然后我被吓醒之后还感觉耳鸣,一会闭眼那种声音就又回来了

3

回复: 简单写篇耽美肉文

??看?了

2

回复: 兔兔對於未來的奇思妙想

什么美国人的一生?

1

回复: D皇是不是蝙蝠豚?

破防

1

回复: 新教

我嗯了,你疑似是第一个对我说骚话的人

1

回复: 新教

入教一秒就篡权是吧,演都不演

1

回复: 新教

可以我封你为喇嘛,编号001

1

回复: 新教

一天图一个,五年之后为你举办升天仪式,并且为你在天堂准备一套别墅和72个处女。

如果屠的过程中被反杀,您将直接升天,并同样获的别墅和72个处女

1

回复: 新教

有没有想入教成为E教徒的??

1

回复: 新教

这个世界本来像我的裤裆一样黑暗,直到有一天我打算拉开裤子打飞机,光照了进来,世界从此有了光明,从今以后,我打飞机的时候是白天,我不打飞机的时候便是黑夜。

——糙物主E

1

回复: 印度教员

这个是最好玩的

1

回复: 有人在烧B?那就来个冰棒凉快一下吧

我冬天拿飞机杯打飞机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在操冰块

1

回复: 强子这人行,能处

平:呦呦呦,这不强子吗?还搁这打基础呢?我大字不识一个靠着嗯刷房地产GDP都起飞了!

1

回复: 家人们都是使用什么APP听音乐?

适合河南人用的

4

回复: 支那植树节 简单植个树

从小就开始政治斗争也太牛逼了吧

1

回复: 织女到底比我们强在哪里?

到处都是舔狗也是事实

1

回复: 织女到底比我们强在哪里?

该舔还是要舔是吧?

1

回复: 舔狗问题急需解决

话说c姐建过政吗?图过纸吗?整过节目效果吗?我现在都好奇c姐是怎么摸到这里来的?

1

回复: 不懂就问,进击的XX为什么被封杀?

话说好多家乡游戏动漫都是反政府宣扬自由的

1

回复: 缅甸实况

还是维尼有大局观,搁这玩红警呢,超武嗯造!

1

回复: 织女到底比我们强在哪里?

所以我们人人自危害怕娶不到媳妇天天嗯舔是吧

1

回复: 信息量过大,请问图中有几个急着投胎的

这小走位给我看笑了

4

回复: 亩拳是真的司马

以前c姐发个帖子说“支南没有一个会做爱的”,我就学她发了个“织女没有一个会做爱的”没想到过几天号就被封了,我真是服了,为啥c姐发吊事没有,我发就要被封号啊?

8

回复: 自由门

我都是用天安门?

2

回复: 快乐家庭

家有儿女

1

回复: 除了打手冲还有没有别的获得快感的方式

飞机杯也给我用吐了,没新鲜感了

3

回复: 上次的5%还是太少了

乳化长相,脑瘫发型

1

回复: 太哈人了,竟然梦到自己重开

我现在感觉活着真好

1

回复: 太哈人了,竟然梦到自己重开

自己快要跳楼的时候突然间吓得叫出声来,然后就醒了

1

回复: 你们平常是怎么安慰或者鼓励自己的

摇了我吧,我都快用手安慰吐了

1

回复: 真有这么厉害,神神不才是最后一直被赶走的那个?

我们会尽快想办法解决?我们?

1

回复: 无聊,简单爆个照

请问你从这张照片里面看到了什么思想追求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