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针对一下今天早上那些围攻爱国者的人,一个人不爱国没有家什么都不是,那些诋毁我的人你们好自为之,浪子回头金不换,不要被美国人洗了脑了,如果改不了就滚出我的国家!中国一点都不能少!tw人也一样
能不能把我送到那些资本主义发达国家当间谍,我保证完成党给我的任务
回复: 我们底层人在高层人眼中就不是人
之所以说人人平等,还说什么人权之类的,就是为了骗我们给他们干活,在他们眼中我们和牲畜没有区别,算然我不能像人一样活着,但是这种事情也到此为止了,我至少还可以选择像人一样死亡
回复: 你们真的觉得学习有意思吗?我一想到学习就想吐?
高中的时候我为了学英语,也是嗯背单词,最后高考英语只考了40分,我还跟真的一样听听力看文章还做标记啥的,我直接蒙都是40分,现在我想到我努力学习的样子就觉得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