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蝙蝠人出动 Day 12

这兔子看起来怎么有点青虫?

1

回复: 不爱国别用简体字!

我也是兔友!

1

回复: 难绷,能不能加大力度把他辉了

有点像银翼杀手2049里面的一个场景

1
1

回复: 冲浪手机壳,浪人必备

怎么没人说话呀??

1

回复: 皇帝的新装

嗨呀,是我吗?

1

回复: 美好的一天从黄图开始

页友是什么意思?

1

回复: 你麻麻的,沙尘暴来了,防护林你防护了个几把毛

不愧是太君,你这还带口音的

1

回复: 你麻麻的,沙尘暴来了,防护林你防护了个几把毛

什么防护林,直接上强拆队,盖商品房刷GDP就完事了

1

回复: 美好的一天从黄图开始

逃生舱是啥意思啊??

1

回复: 第十天,做题。

加油,我也在背单词,我看开了,不魔怔了

1

回复: ?真的知道啥是共产主义吗?

?:卧槽俄国人来了,这下要露馅了!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人感觉上学上傻的

我带专那个专业叫软件技术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人感觉上学上傻的

唉,我现在想开了,就当带专打个基础入个门吧,等我专升本之后再自学,我想了,到时候就看看招聘网站上的要求,他们要求啥我学啥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人感觉上学上傻的

就是这种被骗的感觉很恶心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人感觉上学上傻的

我他妈毕了业才知道,这就是最大问题所在,我要是提前自学也差不多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人感觉上学上傻的

别来恶心我了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人感觉上学上傻的

我学计算机的,老师教的都会,还拿了几个奖(但是含金量低),毕业之后去找工作他们说我啥都不会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人感觉上学上傻的

留学就没有便宜的,除非我先在中国打几年工攒钱,想想也是十分恶心,而且留学也不是一定能留下来,万一最后留不下来就全麻了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人感觉上学上傻的

原来我不是现在傻逼,我是本来就傻逼?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人感觉上学上傻的

就他妈你导的少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人感觉上学上傻的

我感觉我上学上傻了,尤其是大专,上完之后感觉自己脑子变笨了

1

回复: 好臭啊?呕呕呕

刘波?

1

回复: 正 义 联 盟

一个爹带十六个崽子真不容易

1

回复: (NSFW)建议入选《二 十 四 孝》

听说有妈妈干自己亲儿子的?

1

回复: 耽美肉文续写下昨天的

??,虽然我是直接快进到后面开始看的

1

回复: 11

我最喜欢正中间那个,我疑似有点喜欢?子妹妹了

1

回复: 我们底层人在高层人眼中就不是人

之所以说人人平等,还说什么人权之类的,就是为了骗我们给他们干活,在他们眼中我们和牲畜没有区别,算然我不能像人一样活着,但是这种事情也到此为止了,我至少还可以选择像人一样死亡

1

回复: 11

妈的,我感觉不管是三次元色情还是二次元色情,看到我这种小牛子都特别少,每次看到小牛子都有一种亲切的感觉

1

回复: 11

不错

1

回复: 你们都干成功过什么事?

说白点除了小县城一间破房子真的啥都没有了

1

回复: 不让精神紧绷是否就可以避免绷不住

我打飞机的时候一直都是精神紧绷啊,可是还是蹦不住射精

1

回复: 你们都干成功过什么事?

不是就有?了

1

回复: 你们都干成功过什么事?

别烦我了

1

回复: 你们都干成功过什么事?

凡尔赛,别烦我了

1

回复: 你们都干成功过什么事?

我也会爆金币呀,可是我爸没有几个钱给我爆,他只是单纯想恶心我而已

1

回复: 你们都干成功过什么事?

我成功爆过你妈逼,给我滚

1

回复: 你们真的觉得学习有意思吗?我一想到学习就想吐?

可是我现在就是生理性恶心,感觉学了十几年啥用没有

1

回复: 你们都干成功过什么事?

我啥事都没成过,妈的,我上带专时还比赛拿了几个奖,当时还很开心,感觉终于成了点事,但是后来才知道那些比赛啥含金量都没有,就尼玛忽悠带专生玩的

1

回复: 你们真的觉得学习有意思吗?我一想到学习就想吐?

我虽然数理化好一点,但是做题还是恶心的想吐,反而做语文是最舒服的,想到啥写啥,反正永远都不及格

1

回复: 你们真的觉得学习有意思吗?我一想到学习就想吐?

什么几把子智力游戏,总有你想不到的思路

1

回复: 你们真的觉得学习有意思吗?我一想到学习就想吐?

高中的时候我为了学英语,也是嗯背单词,最后高考英语只考了40分,我还跟真的一样听听力看文章还做标记啥的,我直接蒙都是40分,现在我想到我努力学习的样子就觉得傻逼

1

回复: 你们真的觉得学习有意思吗?我一想到学习就想吐?

虽然我初中没咋学,但是我小学高中带专还算好好学了,咋学出来啥也不是呢,我现在一想到学习就觉得恶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