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簡簡單單電個牛子

哈人

1

回复: 你们听听我的声音怎么样?

我已经放弃抵抗了?

1

回复: 你们听听我的声音怎么样?

我跟人交流的时候别人老是听不清我说话,我寻思我真的那么口齿不清吗?

1

回复: 来个卡老嗨

好烦呀,感觉自己完全变成韭菜了,我生下来就是为了被人收割?

1

回复: 我已经三天没好好睡觉了

我命令你给我绷住

1

回复: 碳水,我劝你多造!

疑似发明心梗了

1

回复: 碳水,我劝你多造!

中国的环境也是轻污染

3

回复: 我已经三天没好好睡觉了

我退了个鸡巴网?对不起我是铁废物坚持不住

1

回复: 生活就像看r/China-irl,你永远不知道下个post有多恶心?

你不是有钱人吗?你根本不麻

3

回复: 我人生的意义就是消灭? 你呢

找个轻松的工作,下班打游戏

2

回复: 我已经三天没好好睡觉了

提前适应被晶哥拷打是吧?

1

回复: 我已经三天没好好睡觉了

不想体验被厥皮炎

1

回复: 被她的眼神触动了

这脸像男的

1

回复: 都给湾友整明白了

除夕视频

1

回复: 大补汤

流出来的是啥?其实我经常幻想能从美少女菊花或者逼里面吸出来饮料之类的

1

回复: 给大家重开做个参考

智利行吗?

1

回复: 我小妹疑似被人看上了,怎么天天都有人送给她零食吃

我突然想起来我初中的时候了,喜欢一个女生然后跟她告白,反正她是没同意,但是这件事对我创伤很大,到现在我想不起来她当时说的话,保护性失忆?

1

回复: 我小妹疑似被人看上了,怎么天天都有人送给她零食吃

这都是我小妹专门带回来给我吃的,上回那个越南绿豆饼也是这样来的

1

回复: 玩彩6被湾友tk怎么办??

今天浪一天,明天接着卷

1

回复: 第三十三天,无语

我今天玩一天明天再卷?

1

回复: 玩彩6被湾友tk怎么办??

太棒了,我已经是挪威??人了

1

回复: 干,我最爱用的耳机?左边没声了

蓝牙头戴式的,不管是插线还是蓝牙都没声了

1

回复: 干,我最爱用的耳机?左边没声了

怎么事事都不顺利?,疑似老天在暗示我什么

1

回复: 有点卷后恐惧症了怎么办

怎么没人回复呢?我疑似没气了?

1

回复: 有点卷后恐惧症了怎么办

卷了几天之后现在一点也不想干了

1

回复: 家乡一些让我觉得支的点

我最烦家乡的地方就是1和3,天天刷手游看无脑动漫搞得游戏动漫市场都畸形了

1

回复: 重开

我还以为是胡志明市?

4

回复: 敢玩使命召唤和共和国之辉,早该管管了!

我寻思使命召唤9里面没有天安门吧?

1

回复: 卷麻了

你疑似在监视我

1

回复: 卷麻了

真是适应不了卷,卷完一天躺着床上睡不着,总觉得不甘心

1

回复: 卷麻了

一夜没睡觉,我精神真的不正常

1

回复: 卷麻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个时候我又得了一种恶心人的病?

1

回复: 太真相了

小错改成大错

1

回复: 你们的父母有没有反对你们run的?

我跟我父母说留学的事,他们说外国还不如中国

1

回复: 今日一嫖?


1

回复: 我觉得我玩明白了,美加澳新欧日没有一个好run的,剩下的国家都不能处

我知道乌拉圭??好,可是这个国家就三百多万人,我一个外国人西班牙语还不熟练的情况下是很难找工作的

1

回复: 我觉得我玩明白了,美加澳新欧日没有一个好run的,剩下的国家都不能处

南美除了南边这三个国家,剩下的国家治安都很差

1

回复: 我觉得我玩明白了,美加澳新欧日没有一个好run的,剩下的国家都不能处

本来觉得可以学西班牙语去南美,但是我逐个了解之后感觉这些国家都不好,阿根廷经济衰退货币年年贬值,乌拉圭人口太少工作机会少,智利房价奇高无比

1

回复: Nike Cosmic Unity Green Glow,浪人值得拥有

那么具体好在哪里呢?

1

回复: 亲兄弟是吧

我早就是兔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