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共匪为什么这么怕中华民国

#批话
既然你已经单方面宣布灭亡了那你也没啥可怕的啊,为啥每次提到中华民国共匪就跳了
edke00 22-02-18

1

主题: 友友们信天命么

就是觉得自己能走到今天这样都是天安排的,自己并不能去改变什么
edke00 22-02-13

1

主题: 其实这个sub都是我的小号

本人真名习近平,其实这个sub除了你都是我的小号,不信我换个号再跟你说这句话。
edke00 22-02-13

1

主题: 最新消息:美国快完蛋了

美国失业激增,房价物价疯涨,街头频发刀战,总统修改宪法寻求无尽连任,外汇即将见底,已经快完蛋了。
edke00 22-02-13

1

主题: 巴铁整活咯

https://i.redd.it/bnuyr7lu9fh81.jpg
edke00 22-02-12

1

主题: 新支那财富密码:冰墩墩

官方卖88的那个冰墩墩炒到了2500支那币,手链官方卖多少不知道,但是炒500支那币,黄牛们割支那猪割麻了已经
edke00 22-02-07

1
1

主题: 大晚上说说批话

#批话
2020年,进入支那某垃圾二本大学的我误打误撞学了个商科,当然,这对于一个原本想搞艺术的我是一个极大的意外,我也想过去重考大学,后来家里拒绝了我的这个提议,于是我想转专业,我这转专业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绩点排名,一种是特长,很明显,第一种我走不通,,于是我爆肝了2万字的小说交了上去以证明自己有这方面的特长,当然,我很顺利的通过了学校的特长审核,进入了转专业的面试,面试过程中,我刚推开门,那帮老师就在那聊大天,有说有笑的,我站在讲台上开始说话之后那帮老师才意识到我来了,才开始听我说话,后来过程中也是各种打断和嘲笑(我倒不是求你崇拜我,你能不能给我点基本的尊重),反正最后搞的我一肚子火,差点没当场翻脸,当然结果是没转成,后面那个绩点比我高的因为初中得过学校的作文奖项的女生转成了。
很讽刺的是,我那部2万字的小说后来通过了支那某知名大学的文学系的审核,我也因此获得了暑假去那进修的机会。当然,这个后续那帮傻逼支那老师是不会知道的。

至于现在的我,最大的目标应该就是混完本科去家乡考修士吧

只是可惜的是,我不得不浪费我的人生,至少在这几年是这样的
edke00 22-02-05

1

主题: 沙东上分咯

https://i.redd.it/brs1yqb40ff81.jpg
edke00 22-02-02

1

主题: 在这里祝各位支那猪们支年快乐

支那猪在这里祝诸位支那猪们支年快乐
edke00 22-01-31

1

主题: 在这里猪各位支那猪支年快乐

支那猪祝诸位支那猪们支年快乐
edke00 22-01-31

1
1

主题: 浪友们,打麻将怎么当老千

想简单爆爆亲友的金币,速度教我
edke00 22-01-31

1

主题: 还有一小时就是除习之夜

大伙有什么想说的么
edke00 22-01-30

1

主题: 晚上想说说批话

#批话
新年我爸说要回老家过年,然后就回去了,我的意思是我不想待那么久,大概初六到初八我就回来,你愿意在待着就在那待着,大不了我自己先回来,正好我那几天回来还可以把手中的事办完,这样就不必拖那么久了,结果我爸死活不让,说啥孝道,多陪陪奶奶外婆,还说啥一家人要一起回来,也不缺那几天,你那点事不缺那几天(确实不缺)我说那你可以早点嘛,然后我爸说我想在这待着,我说我不想在这待着,偏要扣着我不放干嘛,然后我爸说啥孝道,最后我爸就生气了,说啥天天说,烦不烦,我说这事没解决我也无聊我不天天说这事我还能干啥,然后我也跟着生气了,刚吵完,一个人生闷气,真的是日了狗了
edke00 22-01-29

1

主题: 习近平我爱你

#魔怔
从看到了习近平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他是我的梦中情人,我日思夜想都是近平的微笑,每天不见到近平我就会死,呜呜呜,我太爱近平了
edke00 22-01-29

1

主题: 之前听过一个老师说过

说人这一生就在追求留在自己的痕迹,所以你看那些到此一游都是这么来的(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所以我们在这疯狂炒作也是为了死了后有人会记住世界上曾经有过这么一个人,虽然不是真名
edke00 2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