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共匪为什么这么怕中华民国

#批话
既然你已经单方面宣布灭亡了那你也没啥可怕的啊,为啥每次提到中华民国共匪就跳了
edke00 22-02-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法理在人家那邊
更多...
评论
2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