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换了辆新车,劳斯莱斯幻影,穷蛆们羡慕吗
#破事氵
纠结了半天终于下定决心买这辆劳斯莱斯幻影了,主要也不是差钱,就是觉得劳斯莱斯的那种英伦风味特别的适合我,提车的时候简单的体验了下,那操纵感就和其它的穷蛆开的车不一样,这加速度,这感觉,就是和穷蛆们开的破车不一样。哎,真的,就是为了开这劳斯莱斯的我还得专门在超市里再买四节5号电池,遥控器2节,车子2节才能开的动,真的郁闷,本来100块钱就能拿到的硬是花了105
纠结了半天终于下定决心买这辆劳斯莱斯幻影了,主要也不是差钱,就是觉得劳斯莱斯的那种英伦风味特别的适合我,提车的时候简单的体验了下,那操纵感就和其它的穷蛆开的车不一样,这加速度,这感觉,就是和穷蛆们开的破车不一样。哎,真的,就是为了开这劳斯莱斯的我还得专门在超市里再买四节5号电池,遥控器2节,车子2节才能开的动,真的郁闷,本来100块钱就能拿到的硬是花了105
主题: 被蜘蛛骂了
#破大防了
事情是这样的,本蜘蛛跟你国某高校谈论高校级别的时候,我说:不是这样的,虽然这个学校的行政级别很低,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个学校在某一行业很出名,如果行政升级到教育部直属的话会有更多资源和资金的。谁知道那帮人问我是他们这个学校哪个系的,我说我不是你们这个学校的。然后那帮人直接破防了,追着我骂,说我啥没礼貌,说啥他们学校不差钱不求这个,说啥有这么说别人学校的么,有没有点礼貌,然后又说啥自己本身就是个垃圾本科学校没资格谈论我们,你要是985,211我们笑笑就过去了之类的话,更有个人似乎很生气的追着我问哪个学校的,你妈死了之类的话
我被骂的一脸懵逼,只能在那里不断的强调我说的是行政级别,我们不是在谈论你们学校的行政级别么,跟这些有什么关系
很难想象这就是你国某著名行业的著名院校的学生,祝早日倒闭
事情是这样的,本蜘蛛跟你国某高校谈论高校级别的时候,我说:不是这样的,虽然这个学校的行政级别很低,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个学校在某一行业很出名,如果行政升级到教育部直属的话会有更多资源和资金的。谁知道那帮人问我是他们这个学校哪个系的,我说我不是你们这个学校的。然后那帮人直接破防了,追着我骂,说我啥没礼貌,说啥他们学校不差钱不求这个,说啥有这么说别人学校的么,有没有点礼貌,然后又说啥自己本身就是个垃圾本科学校没资格谈论我们,你要是985,211我们笑笑就过去了之类的话,更有个人似乎很生气的追着我问哪个学校的,你妈死了之类的话
我被骂的一脸懵逼,只能在那里不断的强调我说的是行政级别,我们不是在谈论你们学校的行政级别么,跟这些有什么关系
很难想象这就是你国某著名行业的著名院校的学生,祝早日倒闭
主题: 现在你国彩礼都炒到这么高了?
#破事氵
今天看到江西一个男的结婚光彩礼就花了60万,这下你国穷逼都不配结婚了,未来是不是得100万去了,估摸着全球也就你国兴彩礼这个东西了
现在我是看这个东西越多就越不想在你国找个女朋友咯。
今天看到江西一个男的结婚光彩礼就花了60万,这下你国穷逼都不配结婚了,未来是不是得100万去了,估摸着全球也就你国兴彩礼这个东西了
现在我是看这个东西越多就越不想在你国找个女朋友咯。
主题: 第一次去豪华餐厅吃饭,穷蛆们羡慕吗
第一次鼓起勇气去豪华餐厅吃饭,进门那服务员态度就不一样,把我引入座位后翻开菜单,这菜单和外面的普通餐馆的菜单就是不一样,这镶这大金边,就是高端,这个菜品的名字也和外面的穷蛆餐馆不一样,后面还有英文,什么牛排啊,看得我连连点头,服务员也在旁边笑着介绍餐品,最后我合上菜单,说只要一杯农夫山泉,其它都不要,那服务员的笑脸僵住了,随后一脸穷蛆滚的表情给我下了单,我一个人喝着农夫山泉看着外面的风景,心想着有钱人的世界就是这么朴素无华,在我结了8块钱的账单还给了服务员1块钱的消费我便离开了,在我离开的时候,那个服务员一脸不爽的看着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