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蜘蛛骂了

#破大防了
事情是这样的,本蜘蛛跟你国某高校谈论高校级别的时候,我说:不是这样的,虽然这个学校的行政级别很低,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个学校在某一行业很出名,如果行政升级到教育部直属的话会有更多资源和资金的。谁知道那帮人问我是他们这个学校哪个系的,我说我不是你们这个学校的。然后那帮人直接破防了,追着我骂,说我啥没礼貌,说啥他们学校不差钱不求这个,说啥有这么说别人学校的么,有没有点礼貌,然后又说啥自己本身就是个垃圾本科学校没资格谈论我们,你要是985,211我们笑笑就过去了之类的话,更有个人似乎很生气的追着我问哪个学校的,你妈死了之类的话
我被骂的一脸懵逼,只能在那里不断的强调我说的是行政级别,我们不是在谈论你们学校的行政级别么,跟这些有什么关系
很难想象这就是你国某著名行业的著名院校的学生,祝早日倒闭
edke00 22-03-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疑似外宾了,北京大学早就改名支京大学了
更多...
评论
22-03-06
1
你说你是哈佛的 名字叫明泽
更多...
评论
22-03-06
1
影视行业?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2-03-06
1
支国有什么电影。。这种能搞出文革的国家就别学艺术了吧
更多...
评论
22-03-06
1
北大中文系教授不还在微博上造谣俄罗斯嘛,还给人看手相
我早就对支那的教育没抱有期望了
更多...
评论
22-03-06
1
消消气,我帮你画符诅咒一下他们。
更多...
评论
2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