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回复: u/chadabi 這是你的錄像嗎

圣枪游侠

12

回复: 继躺平吧覆灭后,感恩吧也覆灭,俗话说围师必阙,这么搞只会加剧矛盾。感觉最近几个月互联网的反贼规模越来越大,在贴吧甚至到了可以和小粉红分庭抗礼的规模。以后的舆论高地会不会易主?

指望美国…如果当局的是上世纪的美国,从JFK到里根时期,那支那肯定不会跳成这样,可惜美国也在走下坡路,在登子的带领下已经快到了和支拿比烂的地步了,下一任如果还是个跟登子一样被克林顿集团控制的傀儡,那就离解放支拿更遥远了

6

回复: 有没有经济老嗨来分析一下支那经济到底怎么样

油水大的行业都被国企垄断了,卖地也没少赚,税也没少收,福利一毛没发,钱都哪去了呢

13

回复: 有没有经济老嗨来分析一下支那经济到底怎么样

众所周知的老龄化,低生育率这些严重的社会问题不说了。房产泡沫也即将崩溃,支拿收入前十企业中,7个是主要靠贷款赚钱的银行,房产一旦绷了,这些银行也会一落千丈。支拿经济主要还是靠低端制造业撑着的,剩下的互联网企业,命和经济绑在一起的,科技企业只有个华为能看,还拉的不行一碰就碎。支那大概率将面对作为核心的低端制造业的大量迁移东南亚,大批工人失业,房产泡沫崩溃,无数人破产,这一波估计能逼不少人跳楼,就看支共怎么收拾自己弄出来的烂摊子

6

回复: 支那人分享翻墙喷粪经验

差不多,但那里不让骂支那人

3

回复: 还有见过比支人奴性更强的人类吗

支拿人配共产党,天造地设

1

回复: 责任全在资本

一眼技校生

2

回复: 有谁看过上气,值得去电影院看吗

还可以,就是支语太多了,有点出戏

2

回复: 守不住了?

还是图的少了,再图多点就能出发支畜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被动了

13

回复: 刚才看了The Interview,想啥时候可以有人暗杀习近平啊

他可不能死,他死了共产党再苟个几十年一百年的发育完全了就是世界灾难了

2

回复: 这人逻辑有问题吧。

别炒作了,墙外还玩名人小团体这套

0

回复: 烟民想象中的自己

什么丁真

17

回复: 网络世界,不可理解

这女的瘦的肋骨都出来了

17

回复: 哈哈,破防咯

支拿猪破大防

26

回复: 简单导一管

这些路人颜值完爆支那猪

1

回复: 逼登

滑了

25

回复: 党子别视奸了,出来让大伙乐呵乐呵

在美国买到一元炸鸡比国内猪食便宜太多乳华了

19

回复: 有嫖老嗨吗,怎么在嫖娼时候避免得淋病

操小姐还敢不带套,他不得病都对不起小姐了

9

回复: 我决定以后还是要实名上网冲浪了

马上到你家门口

1

回复: 妮鸽还是不能处

底下已经开始白左大战正常人了,难绷

15

回复: 洋粉红这下粉红了

等这个豆腐渣工程桥断掉摔死几百个蜘蛛也能配上这句话

2

回复: 早該管管了

登子啥都没做支拿就开始自爆了

9

回复: 还是图少了

看别的媒体转发底下已经开始骂这个女的不检点的了,属实绷不住

13

回复: 支猪为何如此抽象

输了的都没好下场,赢了的就不一定了

1

回复: 浪人们是否都是这种心态?

我只盼着支拿人被图图,最好一个核弹

0

回复: Among Us


2

回复: 支那猪

塔利班在乎的不是吸毒人的身体,他们按原教旨治国,古兰经禁止吸毒,所以他们不吸也不准被他们统治的伊斯兰子民吸,但没说不能种出来卖给其他国家异教徒赚钱

5

回复: 2012年开始,感觉10年人生被习近平毁了,如果当时接着搞政治体制改革,这10年不至于过得这么惨,习近平我操你妈逼

换个人上来可能没现在这么惨,但也好不了多少,换个温和派继续苟,党内继续一家独大割底下韭菜,再割个几十年一百年的,更折磨,还不如看包子加速,长痛不如短痛直接给支共带向终结

5

回复: 台湾 你好

用简体打出来效果更好

1

回复: 这下败走了

加速

1

回复: 美国真乱 …啊不

什么时候开爆破模式

17

回复: 藏友:简单抢个圣火

在集中营和维友做邻居呢

11

回复: 别不信了。我信了??

反贼的名声都被轮友坏光了

6

回复: 太直观了


7

回复: 什么养猪场

什么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