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百鬼夜行是吧

吓人

3

回复: 如何转移东北限民用电的怨气?

这样太明显了,一下就能看出是反串的,不如稳扎稳打,假装兔蛆,骂东北人不爱国,狗罕见,不知道为了国家忍一下,先把东北银怒气挑起来

21

回复: 典中典 之荷兰往事

我倒是看见过捞翔和东北狗对线的,节目效果拉满,互相地域歧视

1

回复: 兄弟们,家里大灯开起来,空调开开,为支那电网早日崩溃出一份力!加速!

还不如上微博加速,反串兔友怒批东北银不爱国

1

回复: 中国人真的很喜欢戳别人的痛点

想起来我上小学的时候,班里有个家里卖菜的女生,家里穷而且很黑,衣服也很有点脏,班里一些小蝈蝻给她取外号美杜莎,小黑球什么的,经常还去欺负她,有次我看不太下去就替那个女生说过两句话,和那帮霸凌的说不应该欺负人家,然后那帮小蜘蛛起哄造谣说什么我喜欢她,之后我也不想被造谣就不去管这些事情了,现在想想这些小蜘蛛真是欠图,我也有点后悔没勇气替那个女生继续站出来

5

回复: 那些已经run到加拿大了还看cctv都能痛哭流涕的究竟是些什么人啊?

去加拿大偷技术的留学生,毕业了回去报效祖国

13
26

回复: 重开老嗨进

建议献忠

5

回复: 共和国铁拳管够

快进到停电期间东北向美国投降

1

回复: 为什么有些小粉红总是觉得日本人会歧视在日华人

支那贱畜在哪个国家都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从非洲到欧洲再到美洲东南亚东亚

9

回复: 大家是什么时候思想脱支,又因什么原因而脱支

我妈就是反贼,家里以前被共匪迫害过的,从小给我狂暴洪儒罕见思想,上初中的时候,历史老师也是个反贼,经常上课给我们讲共产党的黑历史,培养全班罕见

10

回复: 民主真的是幹不過獨裁啊

支那倒了谁来给美国造人肉工厂007给他们造便宜产品,美国也没太想把支那干死,就是没事骚扰下支那,等什么时候支那与美国有经济上的冲突,好日子就来了

18

回复: 傻逼支那父母支得我头昏眼花,有办法能让他们醒悟吗?

棍棒底下出慈父,军体拳下出慈母

1

回复: 这小吊子...政治觉悟很高

快进到棍棒底下出慈父

30

回复: 真的难绷

支味太冲了

3

回复: 评论区里找答案

有个人在qq空间直球辱包,用的这个代号

12

回复: 评价

拜登死妈了

24

回复: 登了,你又拉了一地

拜登我操你妈

6

回复: 真把迪迦奥特曼下架了啊

邢平就是支那人的光

24

回复: 邢平这个傻逼倒底要干什么?

都怪媛媛穿的太暴露了,不守妇道的东西

15

回复: 狂友是吧 QQ空间当推特玩是吧

这狂的没边了

6

回复: 盘点一下几大河南人劣根性

不中嘞,不许你黑俺们捞翔

1
9

回复: 今天又是大丰收 穷傻逼们 羡慕不?

鹤南滴音乐就是海,跟上节奏排排排

8

回复: 就是啊

包子:马上来接你们回来一起受苦,支那人和苦难一刻都不能分离

14

回复: 要是他生在支那...

在支拿直接拉去卖器官了

2

回复: 这也能化妆?

皮肤差的画上化妆品,没画的地方和画了的地方直接断层两种颜色,不全画上就暴露了

9

回复: 蜘蛛抢车位

支那猪得多图,漏一个出去污染全世界

13

回复: 鞑仔们,你们什么时候复国?

满友在和维友做邻居呢

36

回复: 想問問中國同胞一件事

太丑了,关灯都下不去屌

1

回复: 家人们,我终于找到工作了

俄罗斯自古以来就是支拿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1

回复: 玩保龄球呢

“刹车失灵”

2

回复: 走错片场了

什么女菩萨

1

回复: 给大家一句话讲清共同富裕是个什么东西

富裕的人都变成穷人了,那就都富裕了

4

回复: 再来认识下共产党的新朋友,活烧俘虏的伊斯兰国ISIS恐怖分子

美国北约和isis打这么多年,蜘蛛还有把isis洗成家园卫士的

6

回复: 谁本人找女朋友?

这织女全家是支性的代表了

3

回复: 真相大白

辣脆是吧

1

回复: 倪哥化身奴隶主,无情抽打支那狗

速速引流洋大人进来破防

1

回复: 对不起,我又爱上织女了。

速速轰入汉奸基因,这样以后她被别人操的时候也能传播给别人汉奸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