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如何转移东北限民用电的怨气?
这样太明显了,一下就能看出是反串的,不如稳扎稳打,假装兔蛆,骂东北人不爱国,狗罕见,不知道为了国家忍一下,先把东北银怒气挑起来
derrick912
21-09-29
回复: 中国人真的很喜欢戳别人的痛点
想起来我上小学的时候,班里有个家里卖菜的女生,家里穷而且很黑,衣服也很有点脏,班里一些小蝈蝻给她取外号美杜莎,小黑球什么的,经常还去欺负她,有次我看不太下去就替那个女生说过两句话,和那帮霸凌的说不应该欺负人家,然后那帮小蜘蛛起哄造谣说什么我喜欢她,之后我也不想被造谣就不去管这些事情了,现在想想这些小蜘蛛真是欠图,我也有点后悔没勇气替那个女生继续站出来
derrick912
21-09-28
回复: 大家是什么时候思想脱支,又因什么原因而脱支
我妈就是反贼,家里以前被共匪迫害过的,从小给我狂暴洪儒罕见思想,上初中的时候,历史老师也是个反贼,经常上课给我们讲共产党的黑历史,培养全班罕见
derrick912
21-09-27
回复: 民主真的是幹不過獨裁啊
支那倒了谁来给美国造人肉工厂007给他们造便宜产品,美国也没太想把支那干死,就是没事骚扰下支那,等什么时候支那与美国有经济上的冲突,好日子就来了
derrick912
21-09-27
回复: Asian Boss街访韩国人对中国怎么看(之前韩国网络民调对中国的厌恶远超朝鲜日本),11:35开始一个老头说“我对中国充满感激,因为我到那边6个月就换了肝,医院说器官属于死刑犯”
3:25那个老太太还说她参观西藏的时候,西藏还是个独立的国家
derrick912
21-09-27
回复: 怎么回事?以往芝味最浓的b吧,现在没有芝言芝语,没有责任全在资本,没有多读佛选,清一色的直指赵家,难道神狙真的已经改造全网思想了?
什么时候把日漫全禁了,b站乳猪直接嗷嗷叫
derrick912
21-09-25
回复: 人在厦门中风险疫区,路口已经全部封锁了,路上晶哥四处巡逻,大小企业只要不涉及群众生活必需的全部停工,今天又发了通知,只要举报一个从来没做核酸的可以奖励一千块??
上头一人扣一点,到黑皮手里100块
derrick912
21-09-25
回复: 全世界是不是都知道偷国是支那啊?可以列举点外国人怎么嘲讽支那爱偷的事例吗?或者有外国人嘲讽支那的视频吗?太喜欢看了
全世界都知道支拿全是山寨盗版假货,出了名的,只有支拿觉得偷国是韩国
derrick912
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