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回复: 这才叫三观正

支拿贱畜

12

回复: 逼友狂的有点吓人了

腊粉这两年才开始跳脸的,18年左右开始见人就让读毛选。天天吹毛选全球卖出去多少本,反而忘了他搞文革搞大跃进饥荒图了几千万人。后面再来个邓搞计划生育继续屠,?️也只配拥有屠他们的主子了

7

回复: 逼友狂的有点吓人了

从踏入这片土地开始

3

回复: 支畜的逻辑

还是支畜更符合他们

18

回复: 北京27平米胡同大爷

这家具+房子能买一栋楼了

1

回复: 晶哥机车耍帅

局长又可以申请2000人民币修理费了,收波米

14

回复: 谈谈我认知中的支那社会

粉红把中国人当同胞?6月份有个大学的学生集体抗议本降专被警察打的时候,粉红都在那拍手叫好,他们是把支共当主子,自己是奴隶,和他们一样是奴隶的才是同胞。不听主子话的奴隶统统枪毙

14

回复: 历史上,中国唯一赢得大选的人,是李宇春。

这么早就觉醒罕见属性了,未来可期

2

回复: 中華人民帝國元首加冕典禮

怎么那么多室内带墨镜的,盲人是吧

5

回复: 典中典之 金平:天天开些什么鸡巴会?

晶哥马上强制他改名

18

回复: 家人们,不屠行吗?

祸确实是美国惹的,扶植了个塔利班极端教徒打苏联,但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搞了个什么东西东西,花20年几万亿美元来补洞,给现政府技术资金,给现政府训练,结果现政府是个废物中的废物,和圣徒狂战士一打一碰就碎

1

回复: 保密的好啊!

晶哥马上到你家门口

4

回复: 中国特色,开会可以解决一切问题,解决不了就连夜开?

黑龙江一个副厅也死了,要变天了

13

回复: ?狂想曲

不如支拿卖囚犯器官,贩卖人口,屠杀自己人

4

回复: 宁为塔利班刀下鬼,不做美利坚旗下人

每看到这种言论我图支的欲望又涨了一分

2

回复: 可不敢不安好??

你幸福吗

10

回复: 都被黄明志懂完了是吧

这也太狂了吧,勇士

2

回复: BOOM

披着国旗高唱国歌带个投影屏循环播放战狼就不会碰上这种事情了

1

回复: 最近instagram怎出这么多支那

哪个监狱的网络通讯员

1
9

回复: 塔利班的事越看越难受,阿富汗人民即将迎来一场劫难,但这些苦难已经在支那轮回无数次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把我们的塔利班赶走呢?

赶不走,支拿猪的种族劣性注定了迎来的政府只会是奴役他们的主人,还不是服务他们仆人,支拿贱畜就喜欢当奴隶,当初就不应该去非洲抓,来支拿抓正好符合他们特性

1

回复: 快進到大量引入塔利班留學生

起来,不愿做恐怖分子的人们~

2

回复: 动物相亲

配种是吧

1

回复: 为何支那人特别喜欢意淫恨国党过得不好?

因为支那过得不好的人本来就比过得好的人多得多

1

主题: 共门?

#经典回顾
https://i.redd.it/oyb9a5htk6t71.jpg

1

主题: John Cena


31

主题: 支共可真不要脸

明明孟晚舟犯法,创个空壳公司逃避管控,将美国进口的涉及美国专利的东西出售给伊朗,还用的美元交易。美国禁止任何国家向伊朗出售任何来自美国的东西,也禁止用美元和伊朗交易,孟晚舟明知故犯,罪有应得被抓,支共一直说什么这是无缘无故的陷害,还搞什么签名释放孟晚舟,脸都不要了。合着全球都不讲法律比哪国人多是吧。前段时间还抓了两个所谓加拿大的间谍,到底是不是间谍也两说,什么证据都没给出,不像孟晚舟人赃俱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