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如何评价生化环材土

在中国,打灰

1

回复: 如何评价生化环材土

庞氏骗局专业

3

回复: 如何润加拿大

多谢多谢

1

回复: 88 混小红书去了

浪人这边看点爆料,魔杖一下,现实还真得看集美,吊打瞎骂蛆

9

回复: 出生在中国偏远地区才是真正的地狱模式吧?

云南海南至少气候不错,河北河南那种农逼城市才是真绝望

16

回复: 骨癌琳被支共打臉

有点尬黑了 白人问题是鼻子太大,谷的鼻子挺好的

17

回复: 88 混小红书去了

集美做攻略蛮认真的,比浪人瞎骂蛆强多了

45

回复: 怪0上红迪被破防

美国网友吧,我要是谷自己赚好几亿,几个三和大神穷驱酸我,微博全网赞美我,我都笑嘻了

11

回复: 一直都知道70%支人有精神方面的病问题,包括人格障碍 神经症 以及重度的精神分裂(思觉失调)这类有器质性病变的精神病, 但今天无聊谷歌了一下 还真有,我的数据来自北京某心理学机构未公布的数据,通过模型推演,但并没有公开

还有说父母老东西就爆金币这种,真的有时间就和父母开诚布公聊聊想法,这种瞎骂真的挺傻逼的,父母再穷有事真能给你爆金币,你进社会都只会骗你金币。

16

回复: 贫穷是一件丢人的事么?

真别说上限了,太多中国人下限保不住的,很多老贵物,尤其文革一代真的大跌眼镜,很难称为人类

15

回复: 贫穷是一件丢人的事么?

社会就一种价值观,干什么都转码和内卷,就恶心了

25

回复: 贫穷是一件丢人的事么?

精英通过不公平和资源成功,没问题,社会不公平,但是你反过来说穷人不努力,你说谷爱凌成功的逻辑是睡10小时,你也是03年出生为什么不努力,就恶心了。但是墙内大量这种逻辑和言论

2

回复: 中国穷人60-00,打游戏停不下来,抽烟喝酒停不下来,嫖娼,疯狂刷抖音的,有强烈的成瘾性,大脑认识失调的,本质上和美国飞叶子的流浪汉和穷人有区别吗?

是这样,人大脑需要刺激,问题是适度。注意力在u型曲线中,低刺激过度刺激都不好,容易成瘾。适度刺激还是有个方向吧,哪怕是学外语润呢

1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另外我教你怎么反驳我的格式

我说张艺谋电影垃圾因为xxxx,你说张艺谋比你好,你拍一个电影试试?

我的意思你可以说张艺谋电影好,因为XXXXX观点

我真不想拿学历什么对线,我对你这个人和观点没什么兴趣,只言片语能看出来逻辑不通。争个高下没意义

1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我给了啊

1、瞎骂缺乏深度,有讽刺挖苦无药房

2、情绪化写作

3、亲俄

你反驳我用维基百科,问我药方?真的没有逻辑就不用找画面,你写这么多一个观点都没有全是废话

1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当时洋务运动过去那么多年,那么多留洋的学子,他绝对不是唯一个。我觉得他当然有水平但是太过誉了,我看了胡适的作品谈教育改革,谈政治。鲁迅真的只是在瞎骂和亲布尔什维克这种极左

1

回复: 迅哥假如生活在当下,还敢那么狂吗?

鲁迅这种亲布尔什维克和瞎骂不给开药方的,天天转他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