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鲁迅和浪人很像,社会来不及改良了,用猛药,谁知道布尔什维克是这个逼样
回复: 一直都知道70%支人有精神方面的病问题,包括人格障碍 神经症 以及重度的精神分裂(思觉失调)这类有器质性病变的精神病, 但今天无聊谷歌了一下 还真有,我的数据来自北京某心理学机构未公布的数据,通过模型推演,但并没有公开
还有说父母老东西就爆金币这种,真的有时间就和父母开诚布公聊聊想法,这种瞎骂真的挺傻逼的,父母再穷有事真能给你爆金币,你进社会都只会骗你金币。
回复: 一直都知道70%支人有精神方面的病问题,包括人格障碍 神经症 以及重度的精神分裂(思觉失调)这类有器质性病变的精神病, 但今天无聊谷歌了一下 还真有,我的数据来自北京某心理学机构未公布的数据,通过模型推演,但并没有公开
真不是开玩笑,那种看到就瞎骂,不好好上学工作就会讽刺社会的,长期行为会反塑大脑
回复: 一直都知道70%支人有精神方面的病问题,包括人格障碍 神经症 以及重度的精神分裂(思觉失调)这类有器质性病变的精神病, 但今天无聊谷歌了一下 还真有,我的数据来自北京某心理学机构未公布的数据,通过模型推演,但并没有公开
就每天说10遍图纸,看到华人就烦,心理状态就不正常
回复: 贫穷是一件丢人的事么?
精英通过不公平和资源成功,没问题,社会不公平,但是你反过来说穷人不努力,你说谷爱凌成功的逻辑是睡10小时,你也是03年出生为什么不努力,就恶心了。但是墙内大量这种逻辑和言论
回复: 看了《鲁迅全集》中的杂文部分,只有大量的苦闷情绪和愤怒的讽刺,对比了差不多同时期海明威,胡适,杜威,罗素,芥川龙之介,静静的顿河。除了大量的吐槽也没读出个啥
刘慈欣和郭敬明可以不看,中国人绕不开鲁迅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看了《鲁迅全集》中的杂文大量喋喋不休,真的有点失望了,可能小说写的好,我本人还不怎么看小说
回复: 中国穷人60-00,打游戏停不下来,抽烟喝酒停不下来,嫖娼,疯狂刷抖音的,有强烈的成瘾性,大脑认识失调的,本质上和美国飞叶子的流浪汉和穷人有区别吗?
是这样,人大脑需要刺激,问题是适度。注意力在u型曲线中,低刺激过度刺激都不好,容易成瘾。适度刺激还是有个方向吧,哪怕是学外语润呢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另外我教你怎么反驳我的格式
我说张艺谋电影垃圾因为xxxx,你说张艺谋比你好,你拍一个电影试试?
我的意思你可以说张艺谋电影好,因为XXXXX观点
我真不想拿学历什么对线,我对你这个人和观点没什么兴趣,只言片语能看出来逻辑不通。争个高下没意义
我说张艺谋电影垃圾因为xxxx,你说张艺谋比你好,你拍一个电影试试?
我的意思你可以说张艺谋电影好,因为XXXXX观点
我真不想拿学历什么对线,我对你这个人和观点没什么兴趣,只言片语能看出来逻辑不通。争个高下没意义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我给了啊
1、瞎骂缺乏深度,有讽刺挖苦无药房
2、情绪化写作
3、亲俄
你反驳我用维基百科,问我药方?真的没有逻辑就不用找画面,你写这么多一个观点都没有全是废话
1、瞎骂缺乏深度,有讽刺挖苦无药房
2、情绪化写作
3、亲俄
你反驳我用维基百科,问我药方?真的没有逻辑就不用找画面,你写这么多一个观点都没有全是废话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支味收,我有理有据说出我不喜欢鲁迅,不同意拿观点反驳,什么叫我的药方是什么?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这和浪人有啥区别,因为日本留学看到国内社会黑暗不公了,图个支,瞎骂层面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罗素访华有中国问题分析,杜威在中国有演讲,罗素和杜威因为政治所以被打压了,真的别碰瓷尼采,反而是黑鲁迅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你是傻逼吗?我在写鲁迅不会开药方,你跟我要鸡巴药方呢?我问你会不会治国理政?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你说的什么鸡巴话,我一个鼠人我在说鲁迅,问我要什么药方,21世纪留学移民创业随你,我在说鲁迅你问我要什么药方?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鲁迅开了啊,极左,俄国布尔什维克革命,什么叫没开?他明显是开错了。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看透可以科学系统分析国民性,瞎骂蛆看透的多了,现实不还是废物,没意义。贡献<移民中介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当时洋务运动过去那么多年,那么多留洋的学子,他绝对不是唯一个。我觉得他当然有水平但是太过誉了,我看了胡适的作品谈教育改革,谈政治。鲁迅真的只是在瞎骂和亲布尔什维克这种极左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觉得鲁迅的杂文放在今天深度真是浅了,真是很像论坛的瞎骂,同样陀氏作品对人物心理的描写今天依然感同身受。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同样随便看看罗素同时代的西方学者,鲁迅就是在瞎骂,本质和浪人真没什么区别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我觉得天天鲁迅鲁迅的是真鸡巴没看过书,随便一个18 19世纪作家都比鲁迅深刻有意义多了
回复: 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还不如学腊肉亲自图图,就瞎骂,讽刺,这鸡巴谁不会啊,我瞎骂我就众人皆醉我独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