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啥b

https://i.redd.it/6plob0ow9xg81.jpg

1

主题: 女性对我的批判

集美一直不同意我关注网络、政治新闻

不少女生的逻辑是你不能因为个人能力不足走向一条瞎骂的道路,就像你参加考试不能用参与政治和瞎骂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和压力,把能力问题转变为道德很正义的问题。

对于集美不抱怨、现实主义的心态我是非常赞同的,虽然有其逻辑和思维的局限性,但是对普通人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历史的进程改变不了,就改变个人的奋斗

1

主题: 为什么到了冬天感觉压抑不舒服

加拿大迪友有没有这种感觉

1
1

主题: 以前还喜欢看托洛茨基的书,现在看真的好死,左逼都该死

#原创
不管左倾还是极左,死就完了,都是粪坑的蛆,就别区分谁理论水平更高了

1

主题: 其实很大一部分底层粉红是觉得外国和洋人会伤害他们,有很大的自卑心理

就是越是带专,农逼,东百狗越粉红

他们没出过国,他们对留学的认知还在富家公子的阶段

他们觉得你的专业拽几个英文词汇是装逼

他们觉得教科书用英文版是整事弄景

他们觉得白人嗨人会杀人放火淫乱派对,自己还是小处男

他们觉得你在伦敦慕尼黑我在周口店和通州天然对立

1

主题: 国家机器的逻辑是这样的

通过大规模宣传,底层人奋斗,通过积累人民力量同时鼓吹个人幸福要靠努力(今天不幸福因为我们需要再努力和奋斗),然后无情的剥削底层然后选拔精英为国家服务,同时建立庞大的国家机器,然后让底层的反抗更无力和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