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05后天天调戏我怎么办

这是在舔我,怎么我成鼠人了

1

回复: 05后天天调戏我怎么办

行了行了,不爱搭理你们不用自己搁那模拟了,都认识半年多了,我从来都不主动嗯舔。

1

回复: 05后天天调戏我怎么办

我可以给你我的ig

1

回复: 05后天天调戏我怎么办

这,我就好斯拉夫,西欧美国白人有点接受不了

1

回复: 05后天天调戏我怎么办

我真是佛了,你就自己研究呗,我还教学一下啊,人和人区别那么大

1

回复: 05后天天调戏我怎么办

还天天视频电话,还会中文

1

回复: 05后天天调戏我怎么办

那我认识的屠夫太多了

1

回复: 05后天天调戏我怎么办

06年的,你确定?

1

回复: 05后天天调戏我怎么办

嗯嗯,会中文

1

回复: 05后天天调戏我怎么办

我透过,但是没透过00后,虽然我自己是00后

1

回复: 05后天天调戏我怎么办

喜欢支女,五官更柔和

1

回复: 05后天天调戏我怎么办

我喜欢织女对我不冷不热

1

回复: 05后天天调戏我怎么办

我喜欢支女,我天生比较喜欢眯眯眼

1

回复: 以前还喜欢看托洛茨基的书,现在看真的好死,左逼都该死

自己没有米线,和和魔鬼结盟自己受惩罚嘛,我觉得就应该像拷打季诺维也夫那样狠狠地拷打托洛茨基

1
1
1

回复: 其实很大一部分底层粉红是觉得外国和洋人会伤害他们,有很大的自卑心理

青春期的老美派对东欧也知道操逼,就中国物质世界为0,只能洗脑打嘴炮

1

回复: 以前还喜欢看托洛茨基的书,现在看真的好死,左逼都该死

托洛茨基这种列宁的狗腿子,死就完了,最感谢还是德国人和蛋炒饭

1

回复: 中国人有什么优点吗?

有吧,不极端,不抢劫,很多中国人年轻人虽然司马脸,但是还是不会伤害你的

1

回复: 左派如何霍霍意大利的电影

是的是的 这个电影就是意大利1966年

1

回复: 左派如何霍霍意大利的电影

我没说安迪沃霍尔,自己去看电影,妈的,天天安迪沃霍尔是不是傻逼呀

1

回复: 国家机器的逻辑是这样的

那也应该换台好点的机器

1

回复: 国家机器的逻辑是这样的

戒撸能润,你的逻辑应该事先戒撸

1

回复: 其实很大一部分底层粉红是觉得外国和洋人会伤害他们,有很大的自卑心理

今天的包子能把日本干碎,正愁没借口开刀呢

1

回复: 其实很大一部分底层粉红是觉得外国和洋人会伤害他们,有很大的自卑心理

你出去留学,不管你贷款还是怎么的,你已经和农逼和带专天然对立了

ccp发家靠的也是穷苦农逼打土豪分田地

你让郭楠都能留学和骑洋马,反的比谁都快

1

回复: 其实很大一部分底层粉红是觉得外国和洋人会伤害他们,有很大的自卑心理

带专粉红真的不少,不少带专脑子里没有出国的概念,他天然和ccp绑在一起

1

回复: 其实很大一部分底层粉红是觉得外国和洋人会伤害他们,有很大的自卑心理

就像你硕士毕业,别人说你这个专业有点水,狗都不读

你回老家大妈看到你哎呀妈呀,毕业了包分配不,整这乱七八糟的嘎哈,赶紧进厂我外甥进国企那家伙老带劲了

1

回复: 怎么没支畜说奥运会是西方文化入侵?起源于古希腊的东西被支那当成个宝贝不是奇耻大辱吗,中国人应该弄自己的华夏农林批克才对

滚,奥林匹克源自东方好吧,希腊偷我们的。我们在周代烽火戏诸侯就是奥林匹克的原型

1

回复: 国家机器的逻辑是这样的

炒房就是庞氏骗局,击鼓传花嘛,很好奇一方面我们是正义的一边还击鼓传花

1

回复: 国家机器的逻辑是这样的

任何利益,开放,新闻都可能是烟雾弹和障眼法

他的利益是机器利益和贵族大于一切,剩下的就是安抚和魔术里吸引注意力的障眼法

普通人火速润吧。别把六个钱包上缴郭嘉了

1

回复: 国家机器的逻辑是这样的

劝诫如果你是有识之士赶紧润,你是废物就坚决不生孩子,今天的ccp已经无人能对抗了

1

回复: 太恐怖了

我们本来就是略比驱逐良币的后代,属于是报应了

1

回复: 太恐怖了

因为善良的有文化有底线的人全在1950-1980被清洗了呀

1

回复: 生活中你会向那些被铁拳的小粉红伸出援手吗?

你也太高看迪友了,不被小粉红救就不错了

1

回复: 普京睡著了

真的假的

1

主题: 经典回顾 沈阳大战

#破事氵
https://i.redd.it/8pobx8fmfk291.jpg

1

主题: 谭俊超

#破事氵
https://i.redd.it/feu1wfnqgi291.jpg

1

主题: 好阔爱???

#破事氵
https://i.redd.it/anw4ezaiah291.jpg

1

主题: 辉!

#破事氵
https://i.redd.it/342qalc91g2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