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屠支派”是怎样形成的?回应chinatv的困惑
可以理解这个转变过程,我自己个性算是很严重的理客中圣母表,但是光是在这天天看到一些麻木不仁、为铁拳叫好的事件或言论截图,我本来在底下留言骂着骂着几个月之后,脑内也有一种千言万语用尽,只剩"屠"一字的的想法,这时候就算我外在成功忍住不打出"屠支""没有一个无辜"但內在至少也能理解这个情绪了。
回复: 如何反驳腊肉功过三七开?腊肉真的有功吗?要说抗日,好像也没怎么抗,全世界的浪潮注定日本要失败,至于什么打倒军阀,打倒国民党,这也能算功吗?我该如何理性的跟人辩论腊肉的功过,腊肉的过错我太熟了,他的功名是什么呢?
你跟他说还害死了几千万人的过,不太可能存在一种或几种功能达到他的7分之3倍
回复: 其实我不是很理解国内社交平台为什么这么热衷于玩“刺杀肯尼迪”这种在4chan玩烂的梗。所以这是抓着美帝黑不放是吗?怎么没见他们玩毛岸英的梗??
其實我覺得自己沒底線的同時也敢嘲笑自己國家那也還好,甚至被嘲諷時稍微生氣一下也不是不行,畢竟"我笑你可以你笑我不行"的雙標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但是嘲諷他人時底線最低的群體、居然同時也是最不能容忍被他人嘲笑的群體,這反差度實在令人瞠目結舌
回复: 其实我不是很理解国内社交平台为什么这么热衷于玩“刺杀肯尼迪”这种在4chan玩烂的梗。所以这是抓着美帝黑不放是吗?怎么没见他们玩毛岸英的梗??
最牛皮的還是隨便一個社交平台的下限都可以直逼4chan
回复: 品葱admin是不是傻逼啊,昨天第一次注册账号,回了几个字,今天再开就被封了,给的理由还是小号,老子裸连你的破站,IP都是第一次注册,小尼玛的号。
會不會是因為人家已經封過了好幾個名字帶神奈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