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墙内风向变了,正常人都知道是官方开始反向带了,粉蛆觉得是凳子经费到了,为什么墙内人总是能以我想不到的方式去理解这个世界
我覺得是信息閉塞的緣故,我能想像如果自己是牆內粉蛆,接觸的只有粗略的事件概略而沒有細節的話,我也會推測都是CIA或台灣網軍在暗中搞鬼,換句話說就是知道的越少想像空間就越大
回复: 台灣認知作戰世界第一
第一次看到這類言論時,實在忍不住想一巴掌拍在臉上。怎麼會有這麼弱智的群體?以前指控其他人是恨國黨,後來懷疑他們受了境外勢力的錢,現在直接指身邊人為台灣人。這些人是卡通裡迸出來的人嗎?因為你得編個故事塑造角色才能製造出這麼腦殘的存在
回复: 人死了以后到底是什么样子?
我認為什麼都沒有 想像一個螢幕被一拳打穿之後黑屏 那麼畫面去哪裡了?這是一個無聊也不重要的問題 然而人因為怕死 正確來說是怕意識消亡 所以開始探討死後世界 試圖找出證據說服自己死後自己的靈魂去了天堂 地獄 轉世 遊蕩人間 再不濟好歹也是飄散在空中的靈子 總之就是不願意接受自己將會永遠消失的事實 但本質恐怕就和那片壞掉的螢幕一樣就這樣不見了
回复: 我记得贴吧以前有个相扑好汉的吧, 明明发东西的跟神友差不多 ,但总有神友说不是一类人,相扑好汉是由什么人组成的?
神友嚴格來說只是剛好有反賊屬性的一群人吧,只是近兩年輸出大量話術才變成反賊的代名詞
回复: 人生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生物是大自然演化出來的機器,沒有複製能力的機器就淘汰,可以的就延續下去,並改良出新的版本,最後就產生了做工極度精緻、名為人類的可悲物種。就算想通了人生沒有意義,埋在生物本能的慾望造成的痛苦還是不會消失的。我目前想到唯一個的解決方法就是盡快解開大腦之謎,可以自由操縱自己精神狀態讓自己沒那麼空虛,甚至進入二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