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是又要重新挂钩了?民主党:你们穷煞笔反华吧我先收米了
其实恰恰相反,两党对全球化的收缩已经达成了共识,区域经济化不可避免,而战争准备已经展开,澳大利亚核潜艇换单就是一个例子。在未来无论如何都要脱钩的预期下,赶紧吃下眼前的一大口蛋糕才是最优解,这时候就无所谓让不让步了
回复: 如果这次邢平杀完大资本之后,粉蛆左逼和腊畜发现自己并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受益,反而生活上的自由选择越来越少了,请问他们还会以一套什么样的说辞替他们的野爹洗地?
不需要说辞,支那人只要看到地位高的人倒霉就高兴,只要自己不是被清洗的5%就无事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香港人支性太深,从70年代开始宣扬大中华主义,养蛊自噬,而且从没建构出独立的民族文化,注定沦为废墟,不值得同情。至于后来者会不会利用这些牺牲在废墟中建国就不知道了。台湾人只要能在技术上清除国民党在军情机构中的余孽,多半能抵御被腐化成废物支那人的共产党的入侵,但也要建构以南太平洋岛屿为核心的民族认同,此即为脱支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穆斯林有自己的自治社区,没有中央帝国统治就能建立部落乃至国家,而支那大多是流民与张献忠,抱怨共产党或者皇帝的虐待,然而一旦失去统治者就变作食人乐园互相残杀,直到下一位征服者降临维持秩序,支那的历史一直这样循环往复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支那人不入侵其它文明,那么大的领土怎么来的呢?因为自古以来支那人都靠腐化外来征服者为生,沐猴而冠,类似于自然界中的病毒,文明中的垃圾场,任何征服了支那人的国家都会被腐化成支那人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很简单,支那人自古以来就靠腐化外来征服者而存在,从上古时期的商周开始,一直到共产支那,堪称文明的垃圾站,现在又腐化西方文明。所以你我应当有被当作传染病菌被消灭的自知之明,多揭露支那人之低劣性,帮助文明人产生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