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是又要重新挂钩了?民主党:你们穷煞笔反华吧我先收米了

其实恰恰相反,两党对全球化的收缩已经达成了共识,区域经济化不可避免,而战争准备已经展开,澳大利亚核潜艇换单就是一个例子。在未来无论如何都要脱钩的预期下,赶紧吃下眼前的一大口蛋糕才是最优解,这时候就无所谓让不让步了
bhexa 21-10-08

12

回复: 阅兵的时候刺杀习近平,有机会吗

有一军人身带弓 只言我是白头翁 东边门里伏金剑 勇士后门入帝宫
bhexa 21-10-03

7

回复: 什么GN炉

反转了,是采用了最前沿的迪拉克海虚粒子零点能湮灭技术的发电机
bhexa 21-09-29

6

回复: 谈谈我被派出所叫去做笔录的经历

定位了,明天你再来我们派出所一趟
bhexa 21-09-06

6

回复: 支那人永远都是支那人 注定与现代现代文明格格不入

反转了,男友是gay,现在和同事在一起了
bhexa 21-09-01

2

回复: 很疑惑和共和国同岁的老人为什么那么红?

"斗争结束了,他战胜了自己,他爱老大哥"
bhexa 21-08-30

6

回复: 阿里

一眼意淫,包大人想对洋务派动手又不是一天两天了,找个蹦得最欢的练手而已
bhexa 21-08-30

1

回复: 川老鼠是不是最恶心的蜘蛛

我劝你这支那人多资瓷包包大人的支那复兴大业,保住支性纯正的普通话
bhexa 21-08-28

3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你这种反应是正常的,因为支那人只服铁拳,内在渴望着被虐待,跟圣君玩SM
bhexa 21-08-27

3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病菌遇到消毒剂的自然反应
bhexa 21-08-27

4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姨学是脱支圣经,我劝你多读
bhexa 21-08-27

1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香港人支性太深,从70年代开始宣扬大中华主义,养蛊自噬,而且从没建构出独立的民族文化,注定沦为废墟,不值得同情。至于后来者会不会利用这些牺牲在废墟中建国就不知道了。台湾人只要能在技术上清除国民党在军情机构中的余孽,多半能抵御被腐化成废物支那人的共产党的入侵,但也要建构以南太平洋岛屿为核心的民族认同,此即为脱支
bhexa 21-08-27

4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穆斯林有自己的自治社区,没有中央帝国统治就能建立部落乃至国家,而支那大多是流民与张献忠,抱怨共产党或者皇帝的虐待,然而一旦失去统治者就变作食人乐园互相残杀,直到下一位征服者降临维持秩序,支那的历史一直这样循环往复
bhexa 21-08-27

5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支那人比黑人穆斯林低劣多了,后者至少还有意识维护自己的社区,而支那人纯粹互害,却想把锅甩给共产党,还要把大家发明成中华民族扩大传染源
bhexa 21-08-27

11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支那人不入侵其它文明,那么大的领土怎么来的呢?因为自古以来支那人都靠腐化外来征服者为生,沐猴而冠,类似于自然界中的病毒,文明中的垃圾场,任何征服了支那人的国家都会被腐化成支那人
bhexa 21-08-27

5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很简单,支那人自古以来就靠腐化外来征服者而存在,从上古时期的商周开始,一直到共产支那,堪称文明的垃圾站,现在又腐化西方文明。所以你我应当有被当作传染病菌被消灭的自知之明,多揭露支那人之低劣性,帮助文明人产生抗体
bhexa 21-08-27

16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支那人最爱侮辱其他族人了,什么尼哥、阿三、棒子、绿畜、呆湾,所以辱一下支那人怎么了?
bhexa 21-08-27

16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不然叫什么,China的中文就是支那
bhexa 21-08-27

1

回复: 经典支那辩证

支持塔利班入主中原,有希望了
bhexa 21-08-27

10

回复: 多年没联系的亲戚 如何评价

把这个愿望转移给邻居,实现4倍愿望
bhexa 21-08-27

5

回复: 心软看不得这些

把大兵整抑郁了
bhexa 21-08-20

11

回复: 我其实没太懂,这儿真会有人支持塔利班?

塔利班武德充沛,希望早日入关
bhexa 21-08-16

2

回复: 真你妈的服了,西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那么垃圾的?

能问这种问题只能说是?️费拉不堪了
bhexa 21-08-16

5

回复: 个人现在对台湾的未来持极度悲观态度

说NM呢,美国难道不是因为要重返亚太才从阿富汗撤军的吗
bhexa 21-08-16

6

主题: 习主席: Because this is my duty

#神秘檔案
https://i.redd.it/dm9xbr9msi391.jpg
bhexa 22-06-04

12

主题: 习主席也要当Vtuber

#灌水?
bhexa 22-06-02

0

主题: 这是什么梗?

#浪人文化遺產?
bhexa 22-06-01

1

主题: 狗币粉怒斥V神是汉奸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xgdhqvjyoem81.png
bhexa 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