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祝禁枪的永世轮回紫蜡

美国是世界秩序之源,她从二战以来就保护着其它所有国家的民主与自由。如果美国民德不再,世界就会变成暴君SM顺民的地方,所以只讨论美国才有意义
bhexa 22-05-26

1

回复: 现在能润到蒙古国再润自由世界吗?

到蒙古国坐船润是吧
bhexa 22-05-26

1

回复: 美利坚:设使世界无有孤,不知当几人称帝几人称王

人都是会成长的,慢慢地阿美也会玩熟这一套
bhexa 22-05-26

1

回复: 我永远反对禁枪

没有美国的话它们不是早就在轴心国的独裁统治之下了吗?
bhexa 22-05-26

1

回复: 我永远反对禁枪

支持禁枪的欧美普通人跟蜘蛛在生态位上有一些共同点,他们都是垃圾人口&秩序消费者&便车爱好者
bhexa 22-05-26

1

回复: 我永远反对禁枪

民主确实不是仅靠枪保护的,但没有枪一定保护不了民主
bhexa 22-05-26

1

回复: 看到推特上中国人拿字体问题来证明新疆文件造假也是搞笑。

其实大部分支国人都是知道且支持新疆集中营的,但在外宾面前就会莫名惊诧地装逼,虚伪得一批
bhexa 22-05-26

1

回复: 我这人比较悲观,我认为在我有生之年都看不到ccp倒台

支共不倒台也挺好,照现在这个速度下去一定会变成大号朝鲜,闭关锁国防止蜘蛛外逃,也算是为世界做出了贡献
bhexa 22-05-26

1

回复: 粉蛆又恶心到我了,刚刚跟他简单科普了下64,然后他得出结论说那两万名学生换来了国家30年的稳定

这次粉蛆其实是对的:一方面脂钠人畏威而不怀德,狠狠地杀一通之后就愿意乖乖当奴隶了,另一方面支共通过屠杀向美国人表演了维护奴隶工厂的手段,证明了作为奴隶主的能力。再加上洋大人来了被作为贵宾一样供着,换做你是美国商团你也愿意来投资是不是?
bhexa 22-05-26

1

回复: 境外势力如期而至

鲍罗廷:嗨呀,是在说我吗?
bhexa 22-05-25

1

回复: 佛选,我劝你多看

用毛主席思想来施肥
bhexa 22-05-21

1

回复: 习近平是屎我知道了,李克强是不是屎呢,大家怎么选?

放狗屁!不知道习主席是位面之子吗
bhexa 22-05-21

1

回复: 如果李克強上任,兩岸關係會有什麼變化?

对台湾最有利的就是习近平连任,道理就跟习近平镇压香港给民进党送选票一样
bhexa 22-05-20

1

回复: 我不反对虚拟币,但是无意义的浪费电觉得难顶

明明可再生能源是主要来源,你都不看数据么。就算是火力发电矿场那点消耗也只是小头,电力系统30%以上的能量都浪费在传输中了,比特币了不起能占到1%
bhexa 22-05-20

1

回复: 有无懂哥说说跌破多少矿场才会停止挖?

取决于矿场的电费。哈萨克斯坦的矿场估计在15000以上都有利可图

跟普通人被媒体灌输的认知相反,比特币消耗电力来挖矿其实是一件好事,甚至有利于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因为并不像你想的那样矿场会跟普通人争抢电力,相反矿场只会建在能源价格低廉的地方,这些地方一般是有大量能源但因为输电成本太高或具有季节性时效性导致不能盈利。比如有太阳能发电站因为偏僻导致传输成本太高,水电站在洪水季节的发电量太多但是电网并不需要,天然气井工作过程中产生多余的气体一般只能白白燃烧掉…如果把这些多余的能源用来挖矿就可能使本来无利可图的项目盈亏平衡。其它好处还有比特币挖矿还能缓解发电量波动对电网的负荷等等。目前全世界比特币挖矿可在生能源的比例大概在50%~75%之间
bhexa 22-05-20

1

回复: 我不反对虚拟币,但是无意义的浪费电觉得难顶

这个话题已经不知道科普多少次了:比特币消耗电力来挖矿其实是一件好事,因为并不像你想的那样矿场会跟普通人争抢电力,相反矿场只会建在能源价格低廉的地方,这些地方一般是有大量能源但因为输电成本太高或具有季节性时效性导致不能盈利。比如有太阳能发电站因为偏僻导致传输成本太高,水电站在洪水季节的发电量太多但是电网并不需要,天然气井工作过程中产生多余的气体一般只能白白燃烧掉…如果把这些多余的能源用来挖矿就可能使本来无利可图的项目盈亏平衡。

此外比特币挖矿还能缓解发电量波动对电网的负荷等等…全世界比特币挖矿可在生能源的比例大概在50%~75%之间。
bhexa 22-05-20

1

回复: 最近一周突然涌现大量听床师什么情况

反党集团发动匪碟搞小动作而已,包蜜们可不能动摇了军心
bhexa 22-05-19

1

回复: hongkongdoll疑似假装香港人骗小吊子

你好,我是Wang
bhexa 22-05-19

1

回复: 邢平你挺住啊,2天没在头版见到你了,盐碱地没你不行啊

党内的野心家一个个跳出来了,习主席这一招真的高
bhexa 22-05-19

1

回复: 说实话我挺喜欢现在的中国的,我也背离了自己刚来红迪的初衷,我不想run了,我接纳了自己和周围的人和这个社会。

支国本来让共产党管是没问题的,对内手法粗暴地折磨蜘蛛不影响总体上升的倾向,因为只要总路线是亲美的就得把自己打扮成人样。但问题是现在反美派壮大,美国也越发嫌弃支国了,等过几年产业链转移一完就会真正开始敌对,这才是未来最黯淡的地方
bhexa 22-05-18

1

回复: 做了个献中

精甚细腻,好
bhexa 22-05-17

1

回复: 有没有佛老嗨,怎么摆脱轮回

轮回都是因缘果报,但佛学并不能不堕因果,只能不昧因果
bhexa 22-05-17

1

回复: 怎么辩驳?

我们支持加速就是想让滞纳和世界划清界限,这些自诩健康力量的狡诈两面人蜘蛛会第一个倒霉,所以被他们仇恨是自然的
bhexa 22-05-14

1

回复: 看看厦门大学蜘蛛的逻辑

手机打字漏了哈哈
bhexa 22-05-13

1

回复: 看看厦门大学蜘蛛的逻辑

满洲从二十世纪初就开始亲日了,在1931年9月8日遭到国民政府炮击,1932年3月1日正式建国,之后与日本签订合作条约…满洲国后来被脂肭人渗透入侵的事情你们都知道的
bhexa 22-05-13

1

回复: 为什么这里很多人不能接受批评日本

浪人是一个无限解构的群体,解构芝麻文化差不多了,就习惯性地把同一套逻辑拿来解构日本和西方。所以浪人的生态位跟自然界的真菌差不多,然而解构的对象不同会导致不同的效果,就像你可以分解尸体但是很难分解活物
bhexa 22-05-12

1
1

回复: 清末的芝辣人是开挂了还是被外星人下蛊了,居然敢发动革命推翻大清?

辛亥革命的基本盘是地方军绅政权和日本人的协助,同时列强希望低成本地维持远东秩序所以才搞了中华民国这个空架子,如果大英帝国的实力没有在一战中严重受损的话,芝麻还是有希望成为一个大号的泰国或者马来西亚的。
bhexa 22-05-11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姨学能有今天多亏了您这样的脂肭人帮忙宣传
bhexa 22-05-11

1

回复: 我要开始阅读刘仲敬全集了

通读并理解姨学之后,你会收获信仰,因为上帝的公义真的在通过历史判决下达
bhexa 22-05-06

1

回复: 这世界还有能处一点的小政府国家不

堕胎法案是要让各州自己来决定是否可以堕胎,这还不够小政府?
bhexa 22-05-05

1

回复: 来看看紫蜡烛的视野局限性,"虚拟币发明的目的是为了坑中国的电"........这国真不能待

持有加密货币挖矿浪费电力的观点一般既不了解加密货币也不了解能源行业。工作量证明的加密货币从长期来看不仅不浪费电,更有利于绿色能源的发展。首先因为成本刚性约束,矿场倾向于搬往电力资源过剩的地区,这些地方一般都因为地理位置偏僻无法将电力有效转化为收入;而许多绿色能源例如太阳能风能具有时效性,一定时间内产生的大量能源无法被充分传输或储存而利润率不高,而加密货币挖矿正好解决了这些问题,使得一些原先无法盈利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变得有利可图了。
bhexa 22-05-05

1

回复: 对比图来了

反转了,韦国清图纸有功,子孙蒙福
bhexa 22-05-05

1

回复: 左逼行为艺术

有人拿强奸说事,一个女人被强奸了六个星期都不去检查,真的不是脑子有问题吗
bhexa 22-05-04

1

回复: 被抓的马某某应该不是编程随想,轨迹对不上

你傻逼喔,这人要是姨粉才不会想去成立什么大陆国会
bhexa 22-05-04

1

回复: 丧事办不成喜办也不能停

这是哪位浪友想爆金币了
bhexa 22-05-04

1

回复: 图都绿了,哈哈,这下?心如刀割了

其实周也是西亚的移民
bhexa 22-05-03

1

回复: 习近平被曾庆红织女拷打。我永远支持伟大的习近平主席

我看改开集团这德性连TM曹爽大将军都不如,平子整这些废物手都不用抬
bhexa 22-05-03

1

回复: 乌合麒麟新作

乌合麒麟原来您也是隐藏的图支大佐啊
bhexa 22-05-01

1

回复: 大的来了?

就是在明示改开集团,今年底弄不下平子我们就不要你们了
bhexa 22-04-28

1

回复: 西医能替代中医吗

反转了,紫蜡烛都是畜生,兽医最有效
bhexa 22-04-26

1

回复: 只拿现在是全产业链阵亡

所以习主席永久执政才是大势所趋,行政全面网格化管理,经济战时管制,把每一块人肉电池都压榨出应有的价值
bhexa 22-04-26

1

回复: 继续大清零弄的平子不能连任怎么办

继续清零才能让改开集团后院失火,海外资本持续撤离。等过个一年半载就算放开了大家也没后路了,只能捏着鼻子拥护习主席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领袖
bhexa 22-04-26

1

回复: 外国人骂毛泽东,外国人骂裕仁,中日谁更破防?

紫蜡烛滚,你们芝麻贱畜的隐秘愿望就是推翻正统君主让老鼠上桌,让全世界跟贵支一个德行,真是下贱啊
bhexa 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