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粉蛆又恶心到我了,刚刚跟他简单科普了下64,然后他得出结论说那两万名学生换来了国家30年的稳定
这次粉蛆其实是对的:一方面脂钠人畏威而不怀德,狠狠地杀一通之后就愿意乖乖当奴隶了,另一方面支共通过屠杀向美国人表演了维护奴隶工厂的手段,证明了作为奴隶主的能力。再加上洋大人来了被作为贵宾一样供着,换做你是美国商团你也愿意来投资是不是?
回复: 有无懂哥说说跌破多少矿场才会停止挖?
取决于矿场的电费。哈萨克斯坦的矿场估计在15000以上都有利可图
跟普通人被媒体灌输的认知相反,比特币消耗电力来挖矿其实是一件好事,甚至有利于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因为并不像你想的那样矿场会跟普通人争抢电力,相反矿场只会建在能源价格低廉的地方,这些地方一般是有大量能源但因为输电成本太高或具有季节性时效性导致不能盈利。比如有太阳能发电站因为偏僻导致传输成本太高,水电站在洪水季节的发电量太多但是电网并不需要,天然气井工作过程中产生多余的气体一般只能白白燃烧掉…如果把这些多余的能源用来挖矿就可能使本来无利可图的项目盈亏平衡。其它好处还有比特币挖矿还能缓解发电量波动对电网的负荷等等。目前全世界比特币挖矿可在生能源的比例大概在50%~75%之间
跟普通人被媒体灌输的认知相反,比特币消耗电力来挖矿其实是一件好事,甚至有利于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因为并不像你想的那样矿场会跟普通人争抢电力,相反矿场只会建在能源价格低廉的地方,这些地方一般是有大量能源但因为输电成本太高或具有季节性时效性导致不能盈利。比如有太阳能发电站因为偏僻导致传输成本太高,水电站在洪水季节的发电量太多但是电网并不需要,天然气井工作过程中产生多余的气体一般只能白白燃烧掉…如果把这些多余的能源用来挖矿就可能使本来无利可图的项目盈亏平衡。其它好处还有比特币挖矿还能缓解发电量波动对电网的负荷等等。目前全世界比特币挖矿可在生能源的比例大概在50%~75%之间
回复: 我不反对虚拟币,但是无意义的浪费电觉得难顶
这个话题已经不知道科普多少次了:比特币消耗电力来挖矿其实是一件好事,因为并不像你想的那样矿场会跟普通人争抢电力,相反矿场只会建在能源价格低廉的地方,这些地方一般是有大量能源但因为输电成本太高或具有季节性时效性导致不能盈利。比如有太阳能发电站因为偏僻导致传输成本太高,水电站在洪水季节的发电量太多但是电网并不需要,天然气井工作过程中产生多余的气体一般只能白白燃烧掉…如果把这些多余的能源用来挖矿就可能使本来无利可图的项目盈亏平衡。
此外比特币挖矿还能缓解发电量波动对电网的负荷等等…全世界比特币挖矿可在生能源的比例大概在50%~75%之间。
此外比特币挖矿还能缓解发电量波动对电网的负荷等等…全世界比特币挖矿可在生能源的比例大概在50%~75%之间。
回复: 说实话我挺喜欢现在的中国的,我也背离了自己刚来红迪的初衷,我不想run了,我接纳了自己和周围的人和这个社会。
支国本来让共产党管是没问题的,对内手法粗暴地折磨蜘蛛不影响总体上升的倾向,因为只要总路线是亲美的就得把自己打扮成人样。但问题是现在反美派壮大,美国也越发嫌弃支国了,等过几年产业链转移一完就会真正开始敌对,这才是未来最黯淡的地方
回复: 为什么这里很多人不能接受批评日本
浪人是一个无限解构的群体,解构芝麻文化差不多了,就习惯性地把同一套逻辑拿来解构日本和西方。所以浪人的生态位跟自然界的真菌差不多,然而解构的对象不同会导致不同的效果,就像你可以分解尸体但是很难分解活物
回复: 清末的芝辣人是开挂了还是被外星人下蛊了,居然敢发动革命推翻大清?
辛亥革命的基本盘是地方军绅政权和日本人的协助,同时列强希望低成本地维持远东秩序所以才搞了中华民国这个空架子,如果大英帝国的实力没有在一战中严重受损的话,芝麻还是有希望成为一个大号的泰国或者马来西亚的。
回复: 来看看紫蜡烛的视野局限性,"虚拟币发明的目的是为了坑中国的电"........这国真不能待
持有加密货币挖矿浪费电力的观点一般既不了解加密货币也不了解能源行业。工作量证明的加密货币从长期来看不仅不浪费电,更有利于绿色能源的发展。首先因为成本刚性约束,矿场倾向于搬往电力资源过剩的地区,这些地方一般都因为地理位置偏僻无法将电力有效转化为收入;而许多绿色能源例如太阳能风能具有时效性,一定时间内产生的大量能源无法被充分传输或储存而利润率不高,而加密货币挖矿正好解决了这些问题,使得一些原先无法盈利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变得有利可图了。
回复: 家乡赤匪代表。不是cosplay:重信房子在中东活动期间,在1970年参与创建了从日本共产主义者同盟分离出来的组织,日本极左派武装恐怖组织“日本赤軍”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只觉得家乡妹抗火箭筒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