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节效满!罗琳说Cancel Culture乃左逼家务事 容不得外人说三道四

本来就是西方自己人吵架而已,滞纳人懂不懂疏不间亲这个道理?
bhexa 22-03-26

1

回复: 今天的美軍第82空降師部隊

登爷自从乌克兰战争之后真是年轻了20岁,我哭死?
bhexa 22-03-26

1

回复: 深圳封城代价600亿找到600个病例

猪瘟的时候只要有一只病猪,养猪场也是要全面扑杀的
bhexa 22-03-26

1

回复: 李莉博士的超能力,求懂老嗨给介绍一下

片子名都想好了,雷达侠
bhexa 22-03-18

1

回复: 有人想我一样吗,一看到减速新闻就一天不开心

平子杀人太少,但再不杀人就要被请下主席台了,平子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bhexa 22-03-18

1

回复: 谁大翻译一下发给马斯克

马斯克姓马,所以是中国人
bhexa 22-03-16

1

回复: 作为东南亚唯一的基督教国家,菲律宾是个怎样的存在?

马来西亚菲律宾就是支共不在滞纳掌权的平行世界南滞纳会变成的样子,所以你们蜘蛛其实从内心深处是渴望支共的鞭子挥的狠一点的
bhexa 22-03-15

1

回复: 现在的衣逼防疫乱象像极了欧洲中世纪

宗教改革之前这些早就已经成型了
bhexa 22-03-14

1

回复: 旧约圣经中的天使形象。san值掉

圣经记载的基路伯天使明显是某种机械飞行器,在当时的农业社会找不到原型,所以极有可能是真的
bhexa 22-03-13

-3

回复: 作为东南亚唯一的基督教国家,菲律宾是个怎样的存在?

是是是,学滞纳榨干底层社会元气,发展奴隶经济,慢性自然灭绝最好了
bhexa 22-03-13

1

回复: 现在的衣逼防疫乱象像极了欧洲中世纪

进步小清新知识分子就别碰瓷中世纪了,中世纪的欧洲孕育了人类历史上最丰富多彩的文化、政治制度、自然科学。凭支国也配比较?
bhexa 22-03-13

1

回复: 共和党是不是魔怔了,在这种大是大非的问题上还搞党争

蜘蛛就爱说大是大非。美国某些科研机构为了降低成本把危险实验外包到滞纳,放任蜘蛛乱搞事后还帮忙掩盖,现在不追责不代表以后不会
bhexa 22-03-13

1

回复: ()文明溯源,揭穿中华民族发明之骗局系列(一)——鲜卑李唐

按汉人的惯性,要是日本人入主中原成功就变成大和朝了
bhexa 22-03-09

1

回复: 祖国的未来被洗脑成这样了

上帝是公正的,滞纳粹会求仁得仁
bhexa 22-03-06

1

回复: 完犊子了,打到首都了

首都本来就无险可守,现在主要是看民兵能不能拖延住俄军主力,乌军主力只要能得到保存,一个月左右胜利的天平就会倾斜向乌克兰了
bhexa 22-02-26

1

回复: 如何评价,感觉太监们说的有道理,最后被图的到底是墙国支纳还是翻墙支纳

如果真能屠尽所有海外滞纳人,我愿意为此牺牲自己
bhexa 22-02-26

1

回复: 看了那么多帖子和新闻,我还是没有明白,俄罗斯为什么要打乌克兰啊?

俄罗斯正在衰落中,无论是人口经济还是军事,它周边的原来盟国在一个个倒向欧美,如果乌克兰加入北约它就会彻底失去在东欧的影响力。这之后如果中亚军阀也不再效忠,意味着西部和西南部的平原无险可守那么俄罗斯就会面临二次解体。靠大俄罗斯主义起家的普京已经没有多少牌可以打,入侵是极大的冒险,但如果不能迅速地扶持起傀儡政权就会拖入战争的沼泽,同样面临着政权瓦解的危险
bhexa 22-02-26

9

回复: chonglangTV现在连蜘蛛都不能说了?

?原来隔壁是要变现了啊
bhexa 22-02-17

1

回复: 经典病句,这造句水平连高年级小学生都不如

别尬黑,习带带都说心里话了,让你们永远得不到才能保持向往
bhexa 22-02-17

1

回复: 本人兵团三代,在乌鲁木齐生活了近20年,自认为对新疆的情况比较了解。如今即将离开,不由得心生些许感慨。欢迎浪友提问

问题是现在维吾尔人对汉人的深仇大恨还可能化解么,等中央财政无法支撑边疆殖民军团的时候,汉人难道不清楚自己会迎来什么吗
bhexa 22-02-16

1

回复: 封建专制就是中国人的宿命

把封建和专制放到一起讲是中小学洗脑教育的毒奶没吐干净的表现
bhexa 22-02-06

1

回复: 浪友们怎么看

习主席是”我将无我”的位面之子,有带着中华民族征服世界的历史使命,当然多半是要被核平的
bhexa 22-02-04

1

回复: 乌克兰没有赢面,登子也不军事介入,就看看京子是想打什么规模:1.营规模小打给个小教训,摧毁几个军事设施好试压不准加入北约。2.中等规模占领乌东大部分,并入俄罗斯,完成领土扩张。3.灭国战级别,直接推到基辅,扶植亲俄代理政府。

俄罗斯机动兵力太少,只能依靠东乌仆从军,跟中国缺乏机动投送能力很难进攻台湾是一样的。东欧是拜登在参议院时期的长期势力范围,不会轻易就丢掉的。
bhexa 22-01-28

1

回复: 真正的粉红,就该这么冲塔

什么寄巴反向姨学皇道派
bhexa 21-12-19

1

回复: 晶哥被开了

网暴没啥意思,哪位义士去把那头蜘蛛图了吧,嫌疑人太多很难查的
bhexa 21-12-19

1

回复: 看着一个个用+86发着支那猪、包子、共惨党,我自愧不如

这种时候有人去把他杀了晶哥也查不出来吧
bhexa 21-12-19

1

回复: 这下自古了

不小心说出了真相,支人与他们的征服者自古以来就是类似于虐恋的SM关系…
bhexa 21-12-11

2

回复: 排的好

军备竞赛好,政府来养老
bhexa 21-12-10

1

回复: 被关在牛棚里的知识分子:太对了,嗯对

完全是两个概念,混淆了个人违法行为和政府行政手段主导的强迫劳动
bhexa 21-12-03

9

回复: 有个担忧,姨浪危机

真的鼠人,就应该嘻笑着面对自己的毁灭
bhexa 21-11-29

1

回复: 你们葱友姨友没有自己的论坛吗?

阿姨他真的…好温柔…我哭死
bhexa 21-11-28

0

回复: 织女嫁鸡随鸡的传统,在外嫁织女中展现的尽致淋淋

别人不随着自己老公,随着你个蜘蛛信吗
bhexa 21-11-22

7

回复: 泪目了….

迦椰子她…真的好温柔!
bhexa 21-11-22

1

回复: 灭活疫苗是巨大浪费,烧钱速度史无前例

展示了中国的财力,赢!
bhexa 21-11-17

2

回复: 基督教是不是也挺支的,什么“不信我就下火狱,信我者才能进天堂什么的?”,你JB谁啊?

因为尘世是一艘沉船,你本来的归宿就是下地狱,神只是打捞出一些祂拣选的人罢了
bhexa 21-11-16

21

回复: 请问sub里的湾友,《哭悲》有资源了吗(豆瓣看到个支得批爆的评论镇楼)

逻辑是这样的,中华文明都是糟粕 --- 中华文明在台湾 --- 中华文明糟粕在台湾,这个人乳化了建议举报
bhexa 21-11-12

2

回复: 我寻思这菜妹人要呢

还是得靠大西王
bhexa 21-11-11

5

回复: 这也可以?

他战胜了自己,他爱老大哥
bhexa 21-11-11

1

回复: 一个在新疆乌鲁木齐生活过4年的人简单说一说我对新疆的看法,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支那人就是想让所有人变成跟他们一样贱的顺民
bhexa 21-11-11

8

回复: 一个在新疆乌鲁木齐生活过4年的人简单说一说我对新疆的看法,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支那人编户齐民被支共迁移到别人的地盘,狗仗人势还说别人支,最支的就是你了
bhexa 21-11-10

10

回复: 最近又要整啥活了,怎么街上突然开始有晶哥查身份证了

知道了,下次我们会查手机的
bhexa 21-10-16

6

回复: 为什么支共和其他的共产国家最后都弄得和清教徒一样

共产党本来就是没有神的教会
bhexa 21-10-14

1

回复: 我亚洲人我数学好,我不信这一套

你只有10种选择,要么相信这是二进制,要么不相信
bhexa 21-10-12

4

回复: 十年过去了,中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1400个乔布斯!

自主可控的乔布斯!乔布斯产量提升20%!
bhexa 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