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么神仙宝藏女孩鸭

一群大专以下的能有啥脑子

1

回复: 破1000人了,好起来了

你好我们是孙亚龙的粉丝,老哥一起?起来

1

回复: 玩不了贴吧了没号乐

我大号要验证身份证就不玩了

1

回复: 铁子们你们家里人都是什么成分

额……这,我们都是开玩笑的,你别抓我啊

1

回复: 铁子们你们家里人都是什么成分

额,我有点羡慕你了铁铁

1

回复: nsfw 求番号或名字

别天天发黄色行不,好不容易学会翻墙就只是为了打手??

1

回复: 求求你们魔法猪搞快点?

不会真有人没看过魔法猪吧

1

回复: 李大鸟死了,官媒发的

电网会不会拉了,毕竟这么大的油水不会有人不要吧

1

回复: 等一个吱吱带哥

以前的片这么直接?

1

回复: 拿下

有162不是铁假的吗?

1

回复: 进来理性讨论

如果三代火影是团藏而不是猿飞会不会就推动了呢

1

回复: 跟着老师学习日语

鸡巴

1

回复: 带带大成龙

中国的会爆炸!

1

主题: 周围人对下一任的看法

跟个体制内退休老人聊天,说维尼以后会比毛更贪图权力,维尼崇拜毛,毛做不到的家天下和收复台湾,他晚年可能会去挑战。

其他中老年觉得现在还听不到20大的风声,疑似也默许连任了

剩下的就是学生,问她20大怎么看,她说什么是20大

10

主题: 东百•雅言


11

主题: 我都想笑了

https://i.redd.it/gpej9vocq8r31.jpg

9

主题: 卡卡罗特你们知道咯,那是了不起的人物

贝吉塔:“孙悟饭打败沙鲁以后,请我吃饭,一桌好饭,好的很。我跟他说你现在可以保卫世界了,他说我哪儿有这本事。但是我当时没有瞧不起他,因为他是卡卡罗特的儿子,卡卡罗特你们知道咯,那是了不起的人物,我和卡卡罗特又是好朋友。”我当时不晓得他的战斗力,你知道吧,他下等战士

3

主题: 啊……这

https://i.redd.it/oyzhzskfjwp31.jpg

3

主题: 铁子们你们明天陪家人看阅兵?

我全家战狼要早起来看阅兵
我这个废青不知道看到一半会不会吐了

0

主题: 九月初买的裤子,刚打电话给快递说海关清关国庆前都过不了

佛了,他过个节日,俺们都要等他过完节才能日常生活是吧

6

主题: 鼠鼠们能把下一代送出去就送出去吧

晚上去亲戚家,他们全家在看开学第一课(央视的纯爱国洗脑片),他说是小孩学校的老师要求家长和小孩一起要看的,我亲戚小孩才幼儿园中班,连字都认不全就开始接受这种教育

我想起习皇刚上台的时候,艹6还有人说以后会文革化,我以为信息这么流通应该不会,现在我是彻底信了

0

主题: 有没欧老嗨推荐点欧美演员

亚洲人看腻了

1

主题: 有没有到家乡考研的铁子

难不难,要考哪几科,我宇宙机的
学费生活费要多少钱
出来有没有前途
长得小帅能不能追到家乡女孩
东北逼是不是不能接触
英语有点差要怎么办

1

主题: 有没有在家乡的铁子

1.我想以后考研去日本毕业后找工作难不难(俺家里还有点小钱,能投资搞个公司)
2.家乡女孩会不会看不起拆尼子(我长相还行,有被倒追过)
3.那边的东北人是不是专骗自己人
4.社畜是不是比996还惨,下级是不是要给上级当狗
5.下一代从小学日语能不能伪装成脚盆尼子

1

主题: 铁子们你们家里人都是什么成分

我家除了我一个反贼全是真战狼,下午他们在讨论香港暴乱,我静静不说话
本来明年想出国,我姐说国外有啥好的,不让我去,鼠鼠没有爬出下水道的机会

0

主题: 有没有类似脏手指一样的乐队

听一次就上瘾了

1

主题: 鹰犬出动了

https://i.redd.it/zlbzy1honn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