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回复: 还有这种动画?

疑似有点辱了

2

回复: 小贱狗,妈妈淌水儿了

草,能给底线哥们发点正常的不

12

回复: 穷蛆滚

说实话,要我是你这长相,再有钱,我都想重开

3

回复: 这波罗翔麻了

经典复刻709

2

回复: 小熊的麦克风,想唱要唱得响亮,带走所有的忧伤

太好了,又到了我最喜欢的正常人时间

3

回复: 有无移老嗨?

详细说说二本人怎么回家

1

回复: 弟弟:麻了

弟弟其实是主人,走过来说了安全词

1

回复: 盘点冲浪TV这么冷清的十大原因

葱友和防友都不咋来了,能有啥流量啊

1

回复: 今天算是reddit的水晶之夜吗?

到那都是流浪,妈个巴子

1

回复: 现实永远比小说和av更夸张

多讲讲,没关系的

1

回复: 阿平,要退就退得光彩老了还有人尊重

他要活到150你死他都在任

1

回复: 新的一天,新的支猪

滞纳人去到哪脏话带到哪

1

回复: 有权力真是好

看到胡的头发都白了,突然有点难过,寒门出身当领导人可能以后就只有他一个

1

回复: 我堂哥堂嫂加拿大绿卡,铁战狼

我家也是,不过我家是真战狼,不让我出国

1

回复: 贴吧新家在哪?

怎么冲塔了

1

回复: 铁子们你们明天陪家人看阅兵?

羡慕你家,我想回祖国都怕被爸妈撅头套

1

回复: 铁子们你们明天陪家人看阅兵?

反贼是吧,我真羡慕这种家庭

1

回复: 太支了

又是川鼠又是三本狗,支人本支了

1

回复: 又乳了又乳了

把毛的头像恶搞了

1

回复: 又乳了又乳了

额好兄弟我错怪你了

1

回复: 又乳了又乳了

我发你妈这论坛不只能发一张图

1

回复: 标准魔怔之游戏不让聊天

这游戏除了约炮也没什么了,以前玩有一个上海的拜我做师傅,教了她半年啥鸡巴手法都学不到就要面基

1

回复: 快快快 有没有吱吱大哥

天下谁人不知波,我想知道波多左边那个

1

回复: 快快快 有没有吱吱大哥

都是谁都是谁都是谁

1

回复: 又大规模清理vpn?好起来了

游侠是??

1

回复: 有无恋爱达人?我想有个批555

我只懂得情欲,这是正常的,健康的。爱情是一种疾病。

1

回复: 反转了!NSFW

真是透了那些发伪娘的,现在看到鸡巴都有心理阴影

1

回复: 大伙现在都在哪冲浪

回归现实了

1

回复: nsfw 家乡的女孩子

别发了,透你妈,一定要把我们搞成同性恋才安乐是吧

1

回复: 都回归现实了是吧,没人味儿了

别问了,都在学n1,等家乡见吧

1

回复: 鼠鼠们能把下一代送出去就送出去吧

额,我一直读私立,没看过这玩意

1

回复: 有1吗

别发了真不好这口

1

回复: 今天杭州和深圳都不约而同地倒了两幢楼

唉,啥时候我家的工厂也有得拆迁

1

回复: 找到一个经济适用移民方法参考

啊这对我来说真挺难

1
1

回复: 有没有到家乡考研的铁子

确实,坑自己人这一块东北人一直挺行的

1

回复: 有没有到家乡考研的铁子

狗粉丝人均,我是初中被女生追,长大了就没人追过了,又不想主动

1

回复: 有没有到家乡考研的铁子

好兄弟你在哪个学校啊,不是家乡女孩都挺热情的吗

1

回复: 超支了,太超支了

瓜瓜红色法拉利.jpg

1

回复: 支性大发

滞纳人人还没到,三字经先到

1

回复: 焦躁之余说点轻松的

额,我工科崽,n2得学多久才行

1

回复: 好兄弟们,帮哈忙

人均批话家

1

回复: 焦躁之余说点轻松的

额,去日本读研然后工作难不难,我雅思不太行,不过家里有点小钱可以补助

1

回复: 什么贵物???

97年的估计还没工作,脑子有点不好

1

回复: 尔等赤诚

有一句说得倒是对的,滞纳人确实容易被煽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