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妈的又破戒了

浪友的日常

1

回复: 蜘蛛的成份划分

10基本都是学生

1

回复: 普通魔怔蝈蝻

上面的人养蛊养出来的

1

回复: 又来个魔怔下体支猪人 spider collection

额是鹿主席吗?

1

回复: 又来个魔怔下体支猪人 spider collection

支持c姐戴假阳具直捣粉红屁眼

1

回复: 推点约炮平台

什么国男

1

回复: 推点约炮平台

不是前几天说要搭讪吗

1

回复: 她怎么生气了

抽根烟税收了一半,都让你低完了

1

回复: 真不熟

只回复我一个,逮到机会报复了是吧?嗯?

1

回复: 真不熟

不排除是24小时高强度网瘾战士

1

回复: 真不熟

疑似是狱友了

1

回复: 说过的,有点真的,做人还是要有点底线??

等人家开坦克过来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1

回复: 真不熟

怀疑是不是阿美洗盘工了

1

回复: 你在街上搭讪过女人吗?你跟女人说话时敢直视她的眼睛吗?没羞没臊没皮没脸的可以指导一下该怎么做吗?

他这胆量估计不会去酒吧,其实最容易的是大学,三本专科烂裤裆多,女生还会觉得你是同校的放低戒备心

1

回复: 你在街上搭讪过女人吗?你跟女人说话时敢直视她的眼睛吗?没羞没臊没皮没脸的可以指导一下该怎么做吗?

难中难,你这水平适配那种坦不会打扮自己的,不过那种特别保守,一般不会给微信

1

回复: 你在街上搭讪过女人吗?你跟女人说话时敢直视她的眼睛吗?没羞没臊没皮没脸的可以指导一下该怎么做吗?

搭讪过,不要开场就要微信

我以前坐顺风车搭讪,一般开场白跟她说我刚来这城市,有没有好玩的好吃推荐,女人最喜欢就是吃和玩,聊到差不多如果不是那种敷衍的口气,你就可以说新地方人生地不熟能不能加个微信,一般有同情心都会给你

但说实话中国性保守和对陌生人的不信任,大多数加了微信也就是朋友,除了一些烂裤裆,有个少妇儿子都有了还跟我聊的火热

当然本人长得基本搭讪都会给微信

1

回复: 冰冰这是基本功暴露了

领导在桌子底下全国直播是吧

1

回复: 本蝙蝠人破防了

没事的,一般混血都爱干净,你爱的妹妹应该不会一嘴鸡巴毛跟包皮垢

1

回复: 登子哥给我转中转中转晕了

登子别尬黑,全国都是集中营

1

回复: 盘点鼠人必须爱国的十大原因

4 鼠鼠多少沾点屠支心理,在国外的支友基本有点嗯实力,只有留在阿中才能在重开的时候冲向幼儿园大显身手

1

回复: 盘点鼠人必须爱国的十大原因

三 鼠鼠人均手冲怪跟恋童,国外看恋童跟盗版a片涉及犯罪,在阿中可以自由观看,种花家,赢!

1

回复: 盘点鼠人必须爱国的十大原因

二 鼠人人均处女情节,适合活在性压抑强度只低于朝鲜的阿中

1

回复: 第二十天 出来喝杯奶茶回家

元素周期表

1
1

回复: 难怪我连作题家都没法当,正常人会选这个??

这题不是一眼会

只要排除一个错误选择答案不就举一反三

三贴近是胡锦涛说的,大大的时代你选其他人的话,疑似有点不懂事了而且不懂党,政治题的第一方法论:有大大无其他,首先排除三贴近

排除了三贴近,那三贴近是什么,三贴近是贴实际贴生活贴群众,实际就是事实,排除A,群众不就是D

做题家第二法则答案往往跟前一句有关,正确两个字都写脸上了,不选B的就别考公务员了,怎么一点党性都没有

1

回复: 流泪了,家人们。蜘蛛教师看多了,这是什么出淤泥而不染的好老师?为什么我从没遇到过。

而且按阿支剧情

老师说自己被孤立过

大概率被家长投诉换老师的可能性大点

1

回复: 流泪了,家人们。蜘蛛教师看多了,这是什么出淤泥而不染的好老师?为什么我从没遇到过。

在其他聊天记录也看到张星星爸爸了

疑似有点一眼假了

1

回复: 第十九天

你手右边那个不是,别骗俺老翔

1

回复: 第十九天

晶哥在井盖下开红外线了,今晚别睡太死

1
1

回复: 家人们怎么找小姐

普通晶哥钓鱼

1

回复: 反支鼠人是不是家庭出了问题

那都督应该是支黑头子,不也是红的批爆

11

回复: 麻了,骂了个弱智亲戚

疑似要移交国安局了

4

回复: 关注重男轻女的数学问题

奇怪的是你支最重男轻女的地方是女多过男

2

回复: 茅野爱衣刚参拜完靖国神社怎么日本就地震了

反转了,是地鸣前兆

今晚别睡太死,超大巨要跨海过来了

1

回复: 大方得体,入乡随俗

苏北人确实不能处

8

回复: 49年以后出生人口一览

看来包包是吉克,腊才是艾伦

1

回复: 豆瓣是从什么时候沦为母人粉蛆的天堂的?

阿北被约谈后就支了
国内论坛就剩磊子了
怎么谈都整改个鸡巴毛

1

回复: 太拉了 最近帖子怎么这么少

晶哥在核算年终奖,没时间发帖

2

回复: nsfw ? 京中善口技者

不知羞耻的东西

3

回复: 我疑似有点没活整了

搞点三次元的行不?

23

回复: ??们加速,骂墨茶也行,同情也行,支那双输,我们双赢

官方已经出声了,家里有钱,归因为为人孤僻,不爱说话与父母不和,是你们家庭内部的矛盾,跟我们政府没有一点关系哦

7

回复: 我是引流贵物

先看看粉牛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