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廣猴是支多瑪最后的义人嗎

靠近香港比黄泛区还是强多了

1

回复: yihihi迪蛆b蛆们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不带表情不会说话了是吧

1

回复: 这下带劲了嗯

五十万其实都说少了,不过很多轻症几天就自己痊愈了,统计的时候多半不会统计到

1

回复: 画什么?说说嘛

谢谢b友的台胞证

1
1

回复: 微博真的是个让人生理不适的地方,整体给我推这些恶臭织女

给富老头内射生个儿子就能改变命运了

66

回复: 憨批

什么刻舟求剑

6

回复: 即使沒了器官,也要奮力高呼……

不要靠近织女,会变得不幸

5

回复: 长春市、吉林市已经被军管了,啥消息都别想传出来

总理亲自指挥一眼假,刑平会放权给丽卡酱?

1

回复: 韩友素质疑似有点低了

小支见大支

1

回复: 维尼是谁画的?

刑平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1

回复: 八国联军驻沪使团发表声明

等一波义和团

1

回复: 还是?带人的设计好

太雅了

1

回复: 太监就是太监

想吐了

1

回复: 浪人们一周导几次?

一天一两次最多了,岁数大了身体不行了,上学那会一天至少三次往上,经常和织女战斗一夜,干到射不出来都还是硬的

1

回复: 浪人们到点恰饭没,来只烧鸡下下饭

平均a的织女真不感兴趣

1

回复: 新加坡这个国家怎么样?

小支,能有今天完全是位置好加上李光耀个人牛逼,李显龙已经不太行了,他不改变家天下的话往后不看好

1

回复: 飞老嗨进

滞纳货质量太差劲,学俄爹玩空中手术刀结果把自己噶了

2

回复: 安卓手机用fake location能骗过支那行程码不?

基于基站定位的,只要有数据流就会被标记

1

回复: 李文亮去世那晚的微博超话,几万人冲塔,差点以为天要亮了

和8964那帮学生一样,爱支病罢了,皇上是英明的,都是武汉的奸臣把皇上蒙蔽了

1

回复: 盼穆罕默德归

不要靠近织女,会变得不幸

1

回复: 蚌埠,什么过街?

康米到处输出革命,害得多少人家破人亡,应该多杀康米

1

回复: 沪豚可把我逗乐了

中持,滞沪农逼早该图图了

1

回复: 林郑疑似欠摘除了

平子:你他妈触摸谁呢?

1

回复: 全体浪人,进来领属于你们的勋章

登子把钱都私吞了

1

回复: 老爷老爷,外面来了个日本人

真太君都引流来了,哈人

1

回复: 踢得跟个傻逼一样,去死吧

里皮还是牛逼,国足这帮猪逼都能带

1

回复: 绷,张文宏被免职

快到20大了,只要有一点不听话的都是不稳定因素,平子容不下

6

回复: 心梗还得看墙内

这吧挺狂的

1

回复: 端傳媒评论区锐评

我呃呃

1

回复: 又是一个行走的50w

这不关羽雕像被噶头的地方吗?

1

回复: 妈的,眼泪流出来了..?️

被绿自杀的,这个不是平子的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