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上海一小区一群狗蚕食花猫,似乎预示着上海人的悲惨未来

野化的家犬狼都斗不过,独来独往的猫只能被橄榄喽

1

回复: 世界名画《哈工程领导在视察戴口罩》

洋大人:简单溜两条紫蜡烛

1

回复: 开小号骚扰我弱爆了

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1

回复: 私密马赛。我要开动了

疯狂炒作是吧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红迪超管

这下被橄榄了

1

回复: 经典重温:阿拉上海一直很好

恁永远都是紫蜡烛

1

回复: 上海某知名福利姬惨遭大吃饱调教

晶哥:已标记,马上狂暴鸿儒

25

回复: 重点区域最终效果图

雅,港友还是给力

1

回复: 偷一个大结局图

阿美旗还整挺好看的

1

回复: 乐哥宣布加入大翻译运动

扛着红旗反红旗是吧

1

回复: 文昭真是轮友……一直以为他是海外民运

海外这些反共中文自媒体基本都是吃轮友这碗饭的,江峰也不例外,不过他本人是信上帝的,不是精神轮友

1

回复: 狗肉香啊

真不好这口

1

回复: 怀旧:查理不会都是00后吧,SARS的时候你们都在哪?

那会还在上小学,根本一点都不紧张,照常上学

1

回复: 咪咪眼洼地人果然是劣等种族

好战不代表善战,野蛮罢了

1

回复: 刷知乎刷得气怎么办

在贵支双重思想都学不会很难活下去

1

回复: 和蜘蛛做室友是什么体验

还好我读书那会老师学生人均汉奸,还没被刑平思想狂暴轰入

1

回复: 文昭真是轮友……一直以为他是海外民运

不一样,江峰反而和轮友疏远一些

12

回复: 滞纳那无处安放的过剩产能还在做垂死挣扎

滞纳金怎么这么喜欢自我感动

1

回复: 林郑月娥宣布不参选下一任香港特首

岿(音kui)然不动

1

回复: 林郑:哈人,我先润了

我举荐陈全国当特首

11
1

回复: 德支又来是吧?

不愧是德畜,想被围殴了

4

回复: 大笨猫

体型和刑平有得一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