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里是中国你们外国人没有特权的!

外交官本来就有特权啊,滞纳金这都不懂?

1

回复: 狠狠镇压沪国逼

发良民证喽

1

回复: 哟。 数据也不好好造假了

造假也要交税,都不敢乱水票房了

1

回复: 这xi病毒真就是有党性呗

开淫趴被感染了

1

回复: 瞎说八道

轮友能不能别整这种一眼假的烂活

1

回复: 【慎入】沪式大肉

厉害了我的蝈

1

回复: 今年,很多人会死

全过程死亡

1

回复: 我爸大义灭亲要把我交给公安怎么办?

给他刀了再把眼睛挖了给自己装上就可以觉醒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了

1

回复: 这人为什么要为一个不接受自己存在的国家去死?

被京子抓壮丁了,极权国家身不由己很正常,也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有运气能跳反的

1

回复: 这人为什么要为一个不接受自己存在的国家去死?

带带只是舔不到集美气急败坏罢了

1

回复: 出国只能当二等国民

直接从不可接触者跃升为刹帝利,还有这种好事?

1

回复: 美国大兵麻了 想不到在和平时代会断粮饿肚子

帝国主义走狗被饿得嗷嗷叫,赢了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五月一号了

二十大开完再解封,消息是我从平子的??里偷的

1

回复: 越来越怀疑平子真的想打台湾

滞纳金对打台湾的支持度可比俄爹打乌克兰高多了,不支持动武的也基本是觉得打不过阿美,会破坏自己的小确幸罢了

1

回复: 佩洛西检测阳性了,大的没了

臭骚逼挺能炒作

1

回复: 军老嗨请问,支到底有多少战斗力?

比俄爹强很多,只是和阿美比还差了远

1

回复: 几千年来,小灰人一直干涉着人类文明进程

小灰人真来了我立马当球奸,给灰太君带路

1

回复: 最高指示!

党国没钱了,简单收个米

1

回复: 我愿称之为核酸之王!

口交五百次是吧

1

回复: 紫蜡烛太魔怔了,唱匪国国歌也是境外势力啦?

写国歌的都被批倒批臭了,这就是滞纳

1

回复: 为什么此sub那么反trump?

人类救星只有彭子,川不行

1

回复: 台支用包皮垢养珍珠

这是否有点

1

回复: 上海发生的这些事怎么可以比西安还要魔幻,速度太快了

沪国是世界的焦点罢了,瑞丽西安那时候比沪国恐怖多了,只是你没有渠道获取信息

1

回复: 上海臭泔水拷打外地友人

织女不开美颜不敢上镜是吧

14

回复: 领导视察

洋人:简单拷打一下紫蜡烛

1

回复: 以后吃汉堡决定不吃那些小店的了

能自己做尽量自己做,滞纳快餐喂狗狗都不吃

1

回复: sub有用小米冲浪的吗

器官已经被标记了

1

回复: 我觉得上海保底得封三个月

传的是11号阳性的全部拉走,然后解封

1

回复: 嗯偷是吧

在qq上聊这个属实有点想被活摘了

1

回复: 一女性献了老公后开始挨家挨户敲门献了

和织女结婚的下场就是人到中年被献忠

1

回复: 30K人了,mod和浪人们辛苦了。

马上要被超管活摘了

1

回复: 闭关锁国是吧?梦回大清了属于是

十年大健身,都回来了

1

回复: 有什么要对集美说的吗,发泄一下

恁永远都是紫蜡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