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不在乎这个世界,会不会活得轻松很多

简历有我名字。我可以发一个没有名字的简历给你吗?其实我简历也没有任何东西。只有上过的课

1

回复: 不在乎这个世界,会不会活得轻松很多

还可以这样?我就是这种好奇心强什么都懂半桶水但是都不专研的人。技术岗也可以这样混日子吗?

3

回复: 不在乎这个世界,会不会活得轻松很多

我在大学学得比较吃力。也没交到什么同专业的朋友。不但没有形成共同进步的氛围反而被同专业的人打击过。哎。学习之路没有过正反馈。

-2

回复: 不在乎这个世界,会不会活得轻松很多

这句话我爱听。我就是知道不可能过大厂的技术面。现在。

-3

回复: 不在乎这个世界,会不会活得轻松很多

不是找不到。我是不敢找。除了高薪工作其他的我都不想做

2

回复: 不在乎这个世界,会不会活得轻松很多

我可以说让你开心的话。如果你内推我

-8

回复: 不在乎这个世界,会不会活得轻松很多

我如果能进大厂那整个世界都是彩虹了。能指点一下吗?

-12
-19

回复: 支畜就是支畜,全都该死

你看到的只是小众评论。大部分言论还是瞎吹日本。日本仇中程度去日本新闻网站看看就知道了。

-27

回复: 支畜就是支畜,全都该死

中国必须接近日本仇恨中国那种强度。才能国泰平安。中国还是对日本太多正面报道和都市传说了

-33

回复: 蜘蛛去日本拍個AV也要意淫為支那爭光,實在绷不住

呵呵。你去拍个试试?日了你们"家乡妹"让你们这些恨国蛆气急败坏就已经为国争光了。

1

回复: 这也太舒服了吧

打了nsfw你还点进来。戒鸡巴色

-1

回复: 这也太舒服了吧

我认识亿万富翁,一样艹不到什么逼

0

回复: 这也太舒服了吧

亿万富翁也很难达到

-13

回复: 这也太舒服了吧

我对中共官员不太感兴趣。你们的大脑都是中共官员的形状了

-6

回复: 2在线,面壁人是吧?

你sub最爱的北欧少女

-27

回复: 滚回中国吧,支那贱畜

呃呃。该滚的是你吧?

-6
-24

回复: 这下小黄人做题家了

我不是长得太帅了。就是有点小帅。日不上白女批这个很难讲为什么。

-17

回复: d皇是因为透不到批才开始抱怨逆民的?

呵呵。透逼跟热爱祖国没有关系

1

回复: 请你们猜猜这是什么

东鹏特饮

-14

回复: 这是D蛆小号?

首先我不是蛆。我是你爹。不是我,不过我说过一模一样的话。而且他也是卷cs的。能处。希望能交个朋友帮我艾特一下

-1

回复: 其实同一件事,民族主义者和逆向民族主义者会有不同解读

笑嘻了。我是一个现代公民。告诉你这个满清奴隶怎么做个现代公民居然被你说我到哪里都是满清奴隶。真的迷

-2

回复: 其实同一件事,民族主义者和逆向民族主义者会有不同解读

笑嘻了。我是美国人,给爷爬。你想节约美国资源就少吃点肉。多吃碳水。环保。

7

回复: 数字记者宣布:本sub享受与美国政府同等的深层待遇

你妈的,把我当乐子?你们这帮逼不会把我当张云杰耍吧?你们最好搞清楚谁在笼子里谁在笼子外。马勒戈壁的

1

回复: 其实我每天高强度骂逆向民族主义蛆就是警醒自己千万不能回国不能对回国的境遇有浪漫主义幻想罢了。我知道回国能更好满足口腹之欲鸡巴之欲。但是我知道如果因为想过得顺心回国很可能被国内逆向民族主义蛆恶心,被一线城市土著恶心让我后悔回国的决定。我还是贪图美国的繁荣和可能的高收入未来如果我能进大厂我就他妈不用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回国了?????大厂我的大厂

在美国都已经碰到许多白人崇拜只会把国男当工具人的外f女,还有那些歧视学习不好,家庭背景一般的一线城市土著社达国男恶心我。还有国内的一系列逆向民族主义政策。加上引进特斯拉取消掉的产业升级。都让我看不到在中国有任何发展。在美国我至少跟那些让我恶心的人是平等,机会平等。回国我就是蝼蚁那些人就算想踩我都根本找不到机会。我倒也不用看到国女外f样了因为都生殖隔离物理隔离了在中国。

-19

回复: D皇是性欲來了嗎

我在这个sub从来没赞和踩过任何人,这种机制太无聊。